三五中文网 > 雾隐迷踪谜 >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3.9.7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3.9.7

  “轰隆!”

  一声巨响,一场奔赴向死亡的车程,下载掐着时间,地点,下载坠落在了悬崖之下,被黑夜瞬间吞噬!

  “啧!”

  耳机里传来一阵唏嘘声,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3.9.7很快山巅之上,盘旋而来的直升机扔下了云梯,有个身影敏捷地往上一跃,悬拽着离开。

  “有人想搞死你啊!”这是想直接来个车毁人亡尸骨无存呢!

  “那车坠入悬崖还没落地就“轰”的一声炸了个满堂彩,要是你真的坐里面,啧,我们可以吃席啦!”

  好高兴哦!

  “吃个屁!”

  耳麦里传来了秦婳的轻哼,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3.9.7裹挟着夜风,没多久,她顺着云梯爬上了机舱重重一关门,浑身寒气。

  机舱内一头中长发的美青年霍楚旭扭头看她,大晚上地穿了套丝质睡袍,胸口大开,浑身透着股骚气,笑得花枝招展。

  “行了,你这嫁人肯定是嫁不成了,跟我回边境嫁我吧!”

  回应他的是少女一脚踹了座椅,开始霍楚旭骂骂咧咧,“开个玩笑都不行啊!”

  秦婳拿了根烟衔在嘴里,单手取出一根火柴在盒上轻轻一划,火光起,动作帅气又撩人。

  机舱外,深山夜色,树影凌乱,在极夜里群魔乱舞般。

  很快自她口中有烟雾溢出,她闭着眼,下载脑中开始不断浮现出画面,不多时眉心便紧了紧。

  耳钉里通讯器响起,克苏“婳婳!”

  秦婳吐了口烟圈,神色微顿,“嗯?”

  “婳婳,呜呜呜……”顾萝莉在那边哭得好伤心,克苏“我,我做错事了!”

  秦婳轻轻吐息,语气里带着万事兜底的不慌不忙,“好好说话!”

  那边顾萝莉抽抽噎噎支支吾吾,“那个,开始你,神父你男人不见了……”

  大概是一时间还没搞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就有了男人这个问题,秦婳呼吸凝滞了片刻,开始半响才反应过来,开始“时彧?”

  “对啊对啊,除了他还有谁啊?”顾萝莉大脑简单,找不到人只好打电话给秦婳了。

  “还有啊,婳婳,那村里的那对夫妇也没了!”

  “听村里人说是猛兽进村,把那两夫妻给叼走了!现场有被野兽撕扯留下来的血迹和尸骸……”

  秦婳被送进深山来时不过十岁,寄养的那一家子是村里出了名的赌鬼恶徒,克苏十二岁那年,男主人想对她意图不轨,她废了他,神父让他这一辈子都只能瘫在床上吃喝拉撒。

  “那座深山里时有猛兽出没,你说那个疯子会不会也是被猛兽叼走了啊……”

  顾萝莉觉得自己运气太不好了,克苏婳婳交代给她的两件事一件事都没办好。

  时彧那个疯子不见了,那对夫妇也给猛兽吃了!顾萝莉要抑郁了!

  秦婳眉心跳动,神父脑海里不自觉地就浮现出了那个男人的脸,指尖烟头烫了手被她弹出车窗外,“不用找了!”

  不见了就不见了吧!

  顾萝莉怔住,“不找了吗?婳婳你不要你的男人啦?”

  秦婳“嗯”了一声,心里莫名有点闷,救只小猫小狗还能乖巧听话呢,她当初救回来的玩意儿不是拆她的家就是给她添堵。

  啧,现在好了,还玩失踪!

  秦婳不打算跟萝莉说太多,毕竟萝莉脑子太简单,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3.9.7说多了她也记不住,当下她人又要前往北城鞭长莫及,管不了那么多了!

  秦婳已经做好了近期计划。

  霍楚旭回头,“你还要回去?”他妈的,她这是有受虐倾向吗?人巴不得她死在外头,她还不要命地往上凑!

  秦婳吐了一口烟圈,换了个坐姿,优雅又霸气,唇角邪笑。

  “当然了,我得回去送礼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