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林地里的秘密 >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7.4.2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7.4.2

  热闹的街道上,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7.4.2街边都是卖各种各样小东西的商贩们。

  阿宝跟许嫣儿两个人戴着面纱参与进了这种热闹当中。

  尤其是许嫣儿。第一次逛这么热闹的集市,看什么都觉得新鲜,没一会儿手里面的东西就直接拿满了。

  “那边还有卖糖人儿的!”许嫣儿立刻又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跑了过去,拿出银子要了一串糖人。“阿宝你看,这个糖人跟你长的好像啊。有没有?”

  阿宝看了看糖人,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7.4.2又看了看许嫣儿。“你吃这么多甜的东西可以吗?”

  “为什么不可以?不是说想吃什么吃什么吗?”看的出来许嫣儿今天玩的是格外的开心,哪怕隔着面纱也能感受到她的笑容。“更何况不是还有你吗?一个糖人咱们两个一人一半不好吗?”

  “……我不喜欢你吃甜的。”阿宝缓缓地开口道:“还是你自己吃吧。”

  “怎么还有女子不喜欢吃甜呢?”许嫣儿也没有多说什么,接过糖人之后便开始朝着那边的桥上走去。“听说晚上还有烟火可以看。从前看烟火都是在大司马府,如今出来看估计又是另外一番风景。”

  阿宝全程都在默默地陪伴在许嫣儿的身边,生怕许嫣儿这边有什么闪失之类的。

  虽说这一次的出行没有几个人知道。但是想来想去还是保准一点的比较好,注册千万不要有什么事端。

  “啊……!”许嫣儿刚刚上了桥上,就被一个人给撞到了。

  还好阿宝眼疾手快的扶住了许嫣儿,不然的话可能真的要出大事情了。

  “姑娘没事儿吧?”一个戴着狐狸面具的男人走了过来,满是抱歉的说道:“刚刚人太多了,平台没有看见姑娘,请姑娘不要见怪。”

  “你怎么走路的?”阿宝将许嫣儿扶稳以后,直接对那人质问。“这么大个人你会看不到?要眼睛做什么的?”#@$

  “没事儿的。”许嫣儿还是第一次看见阿宝这么的生气,连忙说道:“不是被你给扶住了么,没事儿了。”

  “真的很抱歉。”戴着面具的男人缓缓地摘掉了狐狸面具,露出了他本来的模样。“真的是一时走的着急了些,才不小心冒犯到了姑娘。”

  当阿宝跟许嫣儿看清楚男人的真面目后,两个人全部都是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大司马?”

  “相公?”%(

  男人微微皱眉,不确定的看着面前的两位姑娘。“姑娘可是认错人了?什么大司马……什么相公?”

  “不,澳洲不是他。”许嫣儿很快又回过神来,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7.4.2明白眼前的人绝对不会是萧齐珏。

  萧齐珏这会儿明明在战场,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又怎么可能不认识自己跟阿宝。

  但……这长相是不是也太极为相似了?相似到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的是有些分辨不清楚。

  “姑娘?”萧齐珏见二位姑娘不说话,澳洲于是再次的开口道:“可是之前受到了惊吓,不然……我请二位姑娘在茶楼里用膳如何?”

  阿宝始终都用一种很是警惕的眼神看着面前这位跟大司马长相极为像是的公子,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知道他不是萧齐珏,可总觉得这么相似也是不太正常。

  “姑娘?”

  “啊。”许嫣儿率先回过神来,澳洲想了想点了点头。“既然如此,恭敬不如从命了。”

  阿宝微微皱眉,压低了嗓音。“跟一个陌生人一起,不好吧?”

  “难道你不好奇吗?”许嫣儿看着阿宝的眼神有一种说不出的精明感。“这世间,难不成真有如此相像之人?”

  阿宝怎么会不好奇。可虽说是好奇,注册但眼下没有什么比许嫣儿的安全更加重要的了。

  “没事儿的,我会武功,你也会武功,还打不过一个他?”许嫣儿牵着阿宝的手跟在了男子的身后。“若不问的详细一些,下载到时候怎么回去跟婆婆她们交代。”

  阿宝听见这样的话以后,这才没有再多说什么阻拦的话。

  若是到时候王妃问起,怕是什么都不知晓吧。

  酒楼里。

  公子要了一间雅间,点了几道小菜,也算是赔不是了。

  “刚刚真的是很抱歉,真的不是故意要冒犯的二位姑娘的。”男子说着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入。看起来有几分说不出的豪迈,还有一种江湖人的气息。“我叫容止,不知二位姑娘如何称呼?”

  “容止?”许嫣儿好奇的看着面前的容止,注册在意的问道:“不知道容止公子家住何处,可是这海城之人。”

  “我只是路过海城而已。”容止笑着解释道:“若说是家住何处,下载不如说我四海为家,从小便在这江湖上像一片孤叶一样的飘荡。”

  “没有家?”许嫣儿越发的对这个容止感到好奇,尤其是这模样真的是与自家相公一模一样,平台总觉得他跟自家相公好像是有些什关联的样子。“那不知在海城准备逗留多久?”

  “明日便走。”

  “走去哪里?”

  “想去江南。”容止又为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入。“听说江南的风景不错,平台之前几次本是想去但是都错过了好机会,这一次准备去江南好好的游玩游玩。”

  “我们刚好也去江南。”许嫣儿没想到竟然这么巧合,连去的地方都是一样的。“不知容止公子可否要跟我们一起上路?”

  “与二位姑娘一起同行?”容止稍微有些诧异的看着许嫣儿,好半天才回过神来。“这怕是不好吧,若是跟姑娘们同行怕是到时候会让姑娘们的名声不好。”

  “也不仅仅是我们两位姑娘。”许嫣儿见容止似乎要拒绝,于是再次开口。“还有我们的长辈一起。”

  “这……”

  “看容止公子的样子应该是会武功的吧?”许嫣儿早就注意到了容止公子是个有武功的人。故意说道:“若是能有容止公子为伴,那路上定能为我们的安全加持。”

  “既然这样,那便恭敬不如从命了。”容止公子主要也是不好拒绝了,毕竟人家姑娘家都说了这么多的话了,若是再推辞可就是有些太过了。“那明日,注册在哪里等姑娘?”

  “明日来天祥客栈等便是了。”许嫣儿对着容止公子浅浅一笑。“今日感谢容止公子的盛情款待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