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崖上的金鱼 >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6.3.5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6.3.5

  对于柳冲渊的打量,陈凡并没有丝毫的畏惧,港澳不说他有足够的手段,可以抗衡对方,他连天乾神界的神君都见过了,面对奥义境的强者,又何必感觉到卑微和害怕。

  “陈盟主果然是气魄非凡,非比常人啊。”

  “我相信,人族联盟在陈盟主的带领下,一定能够迅速崛起,发展壮大的。”

  “当然,正如陈盟主所说,本派也会和人族联盟和平相处,共同发展的。”

  柳冲渊开口,先是夸赞了陈凡一番,随即对于陈凡的话语做出了回应。

  “多谢前辈夸赞,晚辈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陈凡简单直接的回道。

  从柳冲渊不咸不淡的话语之中,陈凡就已经判断出来,对方的态度只是为了应付眼前的局面,既然如此,他又何必多言呢?

  “此地异族已经基本消灭,大家接下来可以查看一下,还有没有残存的异族势力,务必将其彻底铲除。”

  柳冲渊对于陈凡的回答,没有再做出回应,而是冲着在场的各个势力的修士叮嘱起来。

  “多谢前辈,我们一定会认真搜查的。”

  一个势力的神通境强者开口,表达了态度。

  柳冲渊闻言,点了点头,app随即将目光看向了潇湘剑宗的弟子们。

  “回去吧。”

  柳冲渊简单的说完之后,就直接消失在原地。

  潇湘剑宗的弟子们见状,都是毫不犹豫的飞身而起,离开了麒麟谷。

  接下来,各个势力也都是先后离开了麒麟谷,当然了,有不少的势力,都是和人族联盟的众人寒暄了一番,套了一个近乎。

  人族联盟虽然现在势力很小,实力不足,可是,拥有了上古大阵作为防御屏障,整个神魂大陆,基本上没有人可以将其破开。

  在这样的情况下,人族联盟想要发展起来的话,还是非常的迅速的。

  很多势力都不是傻子,对于生存经验还是非常的精通的,自然知道要提前和人族联盟打好关系。

  一旦人族联盟真正的崛起,成为了一个强大的势力,那个时候再想要结交,就非常的困难了。

  陈凡精通人情世故,对于这些势力的心思一目了然,不过,眼下人族联盟毕竟还比较弱小,还是需要这些势力的支持的。

  所以,面对很多势力的寒暄和套近乎,陈凡也是采取相同的方式应付着。

  总之,人族联盟和这些势力之间,交谈甚欢,在一片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各个势力满意离去。

  很快,整个麒麟谷附近,就只剩下人族联盟的成员。

  “哈哈,太好了,现在上古大阵的防御结界,终于笼罩了整个麒麟谷。”

  “接下来,咱们只需要在麒麟谷之内,建造一些殿宇和房屋,并且好好地构造一番就可以了。”

  彭东望着范围巨大的上古阵法,心中激动地说道。

  “这一切都是多亏了苏长老啊,依我看,首席大长老已经不足以表达咱们对于苏长老的感谢,也彰显不了苏长老的天大功劳。”

  “我建议,由苏长老担任咱们人族联盟的副盟主一职,想必各位应该都没有意见吧?”

  于志远开口,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6.3.5冲着人族联盟的众人问道。

  “没意见!”

  众人闻言,毫不犹豫,港澳异口同声的回道。

  “我相信,在盟主和副盟主的带领之下,咱们人族联盟,一定能够发展壮大,成为和潇湘剑宗一样的强大势力,名震神魂大陆。”

  于志远继续开口,慷慨激昂,充满期待的说道。

  “我们也相信!”

  人族联盟的众人再次开口,依旧是异口同声,app充满了气势。

  “好!”

  “既然大家这么有信心,那我和副盟主,也一定会带领大家,将人族联盟发展壮大,走向辉煌的。”

  “到时候,咱们走到哪里,都可以挺直了腰板做人,不需要低三下四的看别人的脸色,因为…咱们有足够的资本。”

  “当然了,到了那个时候,大家也都不用做光棍了,宝典很多异姓都会排着队主动找你们的。”

  “既然将来这么美好,那咱们还耽搁什么,抓紧建设总部,打好根基,为崛起做准备吧。”

  陈凡开口,先是表达了他的态度,随即,开始为众人讲述将来的美好。

  在众人都已经陷入幻想之中的时候,陈凡趁热打铁,提醒众人抓紧行动,建设总部。

  在鼓舞士气这一方面,陈凡还是相当的专业的。

  “对对对!”

  “大家抓紧建设总部,为咱们人族联盟的崛起做好准备。”

  很多人纷纷开口,相互鼓励和提醒。

  于是,人族联盟的众人,开始进入阵法结界之内,根据手中现有的材料,开始建造起来。

  至于没有的材料,则是派出专门的人员去购买。

  对于他们这些修真者来说,只要拥有了材料,宝典建造宫殿和房屋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当然了,各种假山,河流,树木,花草和回廊等等,也都应有尽有,不在话下。

  仅仅是两天的功夫,麒麟谷之内,人族联盟的总部就已经成功的建成,可以说是气势恢宏,鬼斧神工。

  于是,人族联盟的长老们,将人族联盟建盟大典的日子传了出去,好让其他的势力知晓。

  至于到时候有多少势力会来道贺,那就顺其自然了,反正不管有多少势力前来,人族联盟的建盟大典都会照常举行。

  毕竟,建盟大典是自己的事情,和多少势力前来道贺没有太大的关系。

  而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周围的各个势力,经过一番搜查之后,的确发现了不少异族的残存势力,于是纷纷出手,将其彻底消灭。

  这样一来,此地的异族,基本上被彻底消灭,就算是还有极个别隐藏很深的异族,也不成气候,构不成太大的威胁了。

  此地的情况,也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神魂大陆,引起了一阵轰动。

  毕竟,整个神魂大陆之上,人族和异族的真正决战还没有开始,而此地的决战就已经结束了,可以说是率先一步了。

  对于此地人族的胜利,整个人族自然是非常的高兴,可以说是非常的鼓舞气势。

  而对于异族来说,则是非常的愤怒和不甘,于是,不少的异族开始集结起来,在高层强者的带领之下,向着潇湘剑宗这边的地盘赶来。

  异族绝对不允许任何一块‘肥肉’飞走,所以,这一次集结而来的异族数量和强者数量,比起之前更胜一筹。

  只不过,潇湘剑宗这边的各个人族势力,对于此事并没有丝毫的察觉,此刻,各个势力都已经汇聚到了麒麟谷之中,对于人族联盟的建盟表达祝贺。

  这一日,人族联盟正式建盟,前来道贺的势力竟然多达数百个,这让人族联盟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多的势力前来,而且,有的势力距离麒麟谷距离很远。

  即便如此,这些势力还是赶来道贺,足以说明麒麟谷如今的名头传的有多远,多么的有吸引力。

  实际上,麒麟谷的大名,不仅仅在附近传播,整个神魂大陆的各个势力,不管是人族势力还是异族势力,都有所耳闻了。

  毕竟,上古大阵的名头,app可不是吹的,下载光是这一点,就足以引起所有势力的关注。

  而第二点,那自然就是‘陈一招’的名号了。

  伴随着麒麟谷和上古大阵同时出名的,那就是人族联盟以及‘陈一招’了。

  陈凡对战异族,每每都是一拳轰杀异族,甚至面对高出一个半大境界的异族强敌,都可以做到一拳轰杀,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各个势力对于陈凡都是既惊讶又感兴趣,一些势力都开始打探陈凡的详细情况。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陈凡声名鹊起,不见得就是好事,宝典不过,宝典眼下陈凡对于这些并不知晓。

  就算是他知晓了,也不会担心,因为他有足够的手段可以自保。

  而且,修真者修炼,要是怕这怕那的,对于心境有极大的影响,将来如何渡过天劫,破界成神?

  此刻,app陈凡正在麒麟谷之中,和人族联盟的高层们,一起迎接着前来道贺的各个势力。

  虽然现在距离建盟大典开始的时间已经很近,可是依然断断续续的有一些势力赶来。

  不管是大势力还是小势力,陈凡都是笑容满面的欢迎着,不管这些势力将来和人族联盟的关系如何,至少现在是给人族联盟面子的,这就足够了。

  在人情世故这一方面,陈凡还是比较玲珑的。

  “盟主,你说,这潇湘剑宗不会不来了吧?”

  迎接完一个势力之后,眼见暂时没有势力过来,于志远开口,冲着陈凡问道。

  “放心吧,潇湘剑宗一定会来人的,毕竟,柳掌教说过的话,不可能言而无信的。”

  陈凡毫不担心的说道。

  “不错!”

  “柳掌教当初已经许下承诺,说是本盟建盟之时,潇湘剑宗必然还会来人道贺,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6.3.5要是此刻不来人的话,岂不是很打脸?”

  “柳掌教的身份地位,他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所以,潇湘剑宗一定会来人的。”

  “只不过,他们应该会来的晚一点,甚至卡着点过来,毕竟,大势力总要有些派头的。”

  齐娜开口说道。

  她原本就来自一个大家族,对于这些门门道道还是颇有了解的。

  “卡着点来?”

  “现在已经快到咱们建盟大典的时刻了,下载他们还要怎么卡点?”

  彭东有些不满的说道。

  “说来就来了,咱们去迎接一下吧。”

  就在这个时候,陈凡开口,冲着众人说道。

  人族联盟的长老们闻言,这才发现,港澳麒麟谷之外的虚空之中,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6.3.5一行数人的队伍极速飞行,正在快速的靠近麒麟谷。

  随即,陈凡带着一部分的长老,飞出了防御结界,迎接潇湘剑宗的那些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