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梅煮酒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2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2

  “哼,到底是谁看错谁呀,我当初入赘你们熊家才是我一生做过最错的事情。”

  面对熊家两母女的指责,澳洲赵展重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逆来顺受,而是勇敢地站出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你......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熊楚默也是被气到了,手颤地举起了手来。

  “说就说,我心里的这堵气可是忍得够久的了。”赵展重今天就是要骂个痛快,“我本以为我们的结婚是为了爱情,所以我当时没想太多,入赘你们熊家,下载但是没想到你们这熊家两母女压根就没有把我当人看,这么多年以来,把我当成牛马一样对待,在你们熊家我活得还不如一条狗!”

  “赵展重你说什么,我们什么时候亏待过你们,难道没有饱饭给你吃吗!”熊楚默觉得自己没错,自己有钱,让自己老公多做点事怎么了吗?

  自己养着他,他就应该付出劳动力,难道不对吗?

  “呵呵,我有手有脚,需要你施舍吗,我甘愿在你们家做牛做马,那是因为我当时真的爱你,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2但是我没想到我为了你们熊家付出了我的一切,换来的,却是你的出轨!”

  赵展重说到这,整个人的身体也在颤抖,官方可以看得出,他的情绪很激动,“你知道作为一个男人,我每天晚上自己一个人睡觉,是多么地痛苦吗,每天醒来都是一个人,面对冰冷的床垫,我是多么地希望有一个人在我身边。”

  “我......我这么有钱,跟其他男人逢场作戏怎么了吗,而且要不是这个小子害我们,V7.7.2根本不会发生这么多事情,你也不会知道这么多事情,一切都像以前那样,不是挺好的吗!”

  熊楚默将矛头转向了李风,觉得今天他们落得如此田地,那都是因为李风揭露了自己出轨的事情,不然的话,自己老公还被蒙在鼓里,在家当好自己保姆的工作呢。

  但是李风还没有说话,旁边的赵展重便立刻接话了,“我说还好有李风将事情真相说出来,不然的话,我都不知道还要被你骗多久,下载还要在你们熊家做牛做马做多少年呢,这一次的离婚,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改变不了!”

  “好你个赵展重呀,竟然为了这点事跟我离婚,我只不过是犯下了一个全天下女人都会犯下的错误而已,你这么较真执着干嘛啊!”

  在熊楚默看来,这事情根本就不大,自己跟那个徐雷根本就没有真感情,官方两个人愉快一下而已。

  “请你注意一下自己的发言,自己犯下的错误,可不要全天下的女人一起跟你背锅,我们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作为女人的林思敏,听到熊楚默三观如此不正的发言,眼里全是鄙视的眼神。

  明明是自己做错的事情,竟然想要拉全天下的女人一起下水,澳洲她凭什么认为自己能够代表全天下女人啊。

  就好像现在网上的一些键盘侠的言论,自己圈子或者是道听途说的情况是那样,便自认为全省都是这样,便发言某某省怎样怎样。

  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到开庭的时间了,林思敏他们也不跟这熊家的母女在这里争吵,澳洲往法庭上走去了。

  “真是气死我了,这个窝囊废竟然相信这些人的话,都不听我这个枕边人的话。”熊楚默气愤地跺了跺脚。

  “先等我搞定今天这桉件,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2到时候老妈帮你把老公抢回来!”熊老太拍着胸口,想自己的老妈保证说道。

  到了开庭的时间,被告与原告双方都来到了法庭。

  今天所审理的桉件当中,其中涉及了关于小区公共资源被占用,还有就是李风的药品被抢,澳洲因为两个桉件的被告都是一样,并且发生的地方都一样,所以两个桉件都将会在今天共同审理,同时物管也以原告的身份,来到了法庭。

  因为熊老太压根就没有觉得自己犯下什么大错误,官方觉得今天自己就是来走个过场的,所以也没有聘请什么律师来为自己辩护,毕竟没有必要花那个钱。

  首先,在处理占用公共资源桉件的时候,物管也是配合着林思敏的提问,指出熊老太在小区如何占用小区的公共资源来为自己谋利益。

  “关于占用公共资源的桉件,你有什么好说的吗,被告。”

  听了林思敏跟物管方面的诉说之后,法官便对熊老太发起了提问。

  “我只是不想浪费水资源而已,我哪里有错了。”熊老太摊开双手,脸色装作很无辜且无奈的样子,“这个小区的物管根本就没有好好打理小区,V7.7.2这个小区的水龙头都已经坏了,他们都不去修一下,我觉得不能就这么把水浪费了,所以便拿这些水来洗碗了,我这算是帮你们小区物管擦屁股了,你们小区非但不好好地赞扬我一番,竟然还委托律师来告我,真是没天理啊。”

  熊老太对着物管叉着腰,甚至希望物管能够站出来夸奖她一般。

  “可能我对于干好事的概念,跟熊老太所认为的还是有区别啊,”林思敏笑着从证据当中,举起了一些图片,“大家可以看看这所谓的为了不浪费水资源,熊老太到底是怎么操作的。”

  大家从林思敏所举起的图片当中,可以看到熊老太在小区的角落里头,官方占用着水龙头进行着洗碗,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7.2装水这样的动作。

  但是,可看不出她所谓为了不浪费水资源,在图片展示当中,可以看得出,她可是开大水龙头接水,甚至在洗碗的时候,就这么任由水龙头大大地开着,水流哗啦啦地流走,浪费水资源不说,甚至因为大水的原因,而且在洗碗的时候,那些餐余的油渍把周围的小区环境都弄得很邋遢。

  法官看到这些图片,V7.7.2也是摇了摇头,下载很明显,对于刚才熊老太所谓的节约水资源才占用小区的公共资源理论,那是根本就站不住脚。

  但是面对证据,熊老太还是死咬着不承认,“这只是个例而已,你可别拿出一两次来说我啊,你这是在污蔑,下载别以为我不懂法呢!”

  “是呀,”林思敏澹笑了一下,“根据小区的监控统计,熊老太这种占用小区资源的行为,这确实不止一两次,在过去的两年间,除开刮风下雨,或者是停水等无法抗拒的因素之外,熊老太几乎每天都会下去占用公共的水资源,甚至乱翻小区的垃圾桶,造成小区极大的污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