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遗迹探 >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8.3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8.3

  “哥,澳洲”黎琳问:“这地震都停了,咱是不是该下去了?”

  “急啥,”黎少斌塞了颗板栗仁给她:“再等等,万一还没完。”

  说得也是,黎琳坐直的背悻悻弯了下去,下载还有余震呢,万一它就是中场休息,偏偏等他们动的时候震就麻烦了。

  不知道又等了多久,板栗吃完了,天色也越发暗,黎琳锤了锤发麻的腿,换了个姿势坐。

  黎少斌终于开口:“走吧,下去看看。”

  黎少良等这话等了好久,一听完就迫不及待站了起来,他早就想下去了,说不准这老天长眼了,把陈家直接给震没了呢!

  他想得很美,等到村子里时,事实就没那么美了。

  小德村不大,整个村大概也就不过百来户人,队里也算不上富的,扔进周围的村子里放着,那是一点不出彩的。

  这路上的房子多是泥瓦房,那土路一路走过来全是杂草荆棘茂盛。

  有些人总认为村里头会很脏,什么粪便到处都是,实际上那不可能,只要会跑会走的孩子都知道不能随便在外头上厕所。

  得硬生生憋到自个家地里去,要是被大人知道没听话,那少不了一顿竹竿炒肉,嚎得几个屋都能听见。

  这要是寻常的事情,村里人还会帮着劝下,可这事却绝不会有人劝,还会有人说得训得揍。

  毕竟这地里的庄稼好不好,就全靠这肥够不够力了。

  肥料是有啊,可那人工肥得要钱,计划哪有天然肥不要钱的好。

  所以走在这乡间小路,空气凉爽草木芬芳,舒服得很。

  可刚刚地震才过,听着到处慌乱的嘈杂声和脚步声,你就全无心情理会这些景色了。

  走过几处坍塌的黄土房子,黎琳的心就跟被丢进湖里的石头一样,越沉越底。

  这几处都是老房子,要说结实,那确实是不结实了,要不然也不会盖新的,可这一塌,这几户损失就大了。

  因为这些老房子都还在做牛棚鸡棚来用,下载打眼看过去,那黄泥土块的下头隐隐还渗出了些深红色。

  加上不知哪传来的哭嚎声,这好好的乡村小路硬生生多了几分阴森的恐怖感,使人不寒而栗。

  黎琳战战兢兢走过那个老房子,这地方就这一条小道,老房子在左边,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8.3右边是农田,独独就中间那条堪堪只够两个人同行的小路。

  这平时走起来也没什么感觉,不知道为啥这会,黎琳就是觉得心里发怵。

  黎少斌和黎少良都走了过去,两个人的心思大概都放在了自家的屋子上,所以走得急。

  黎琳又不想喊住他们,她要怎么说,她害怕走这条路?这莫名其妙啊。

  怪,太怪了。

  就是因为怪,黎琳就越不敢轻易走过去了,可眼看他们两个越走越远,她心里着急啊。

  走,走就走。

  她咬了咬牙,不就是一群畜牲吗?都被压着了有啥好怕的。

  黎琳深吸了口气,迈出了第一步。

  很好,app安全。

  她紧提起来的心松了些,又迈出了下一步。

  可危险就是在人最放松的时候,跟闪电般打下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

  黎琳这一嗓子能嚎到三里地外都听得见。

  她拼了命抽着自个的腿,有什么东西,冰冷的粘腻的抓住了她的脚脖子!

  “琳琳!”

  前头两个人终于发现他们的妹妹落了老远,风一样冲了回来,看见的就是这一幅景象。

  黎琳站在路中间,使劲抽自个的腿,仔细再一看,那黄土堆下头伸出来一只惨白的手,死死抓着她的脚踝。

  哎妈呀,这大白天还撞鬼了?

  黎少斌蹲下来用力去扯那只手,试图把它和黎琳分开,下载可这东西力气实在是大。

  他掰了半天,也就只能勉强掰开对方两根手指,黎少良恼了,捡起一边的石块就打算往那只手上砸。

  千钧一发之时,下载黎琳一声喝住了他:

  “别砸!”

  黎少良被吼得一愣,下意识把石头给扔了,反应过来后问:

  “咋了啊?琳琳,你等下,我马上给你弄开。”

  黎琳眯着眼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这个塌掉的黄土房,里头很明显还能闻到一股子臭味。

  再往前看,还是一条直敞的小路,往后是离后山不远,这是整个小德村距离后山最近的房子了。

  哦…如果这种四面漏风一震就倒的黄土墙也算房子的话。

  黎琳沉了口气蹲了下来仔细看起这只手,粗糙,开裂,有的指甲甚至有脱落的感觉。

  这些放在其他手上都是缺点,可放在这只手上,你却硬生生会感觉到一种凋零的美。

  黎琳慢慢趴了下去,脸色古怪,正对上一双黑得发亮的眼睛,这破房子倒得也巧了,就这地支撑着起了个角落,他才没被压死。

  “哥,”黎琳喊道:“帮帮他把这泥块给挪开吧。”

  黎少良急了,压低声音嚷嚷:“你是不是疯了,这是个坏分子,要是让人知道我们和他有个什么牵扯,那——”

  “二哥,”黎琳喊了声:“这是条人命。”

  在看见这只手的时候,她就意识到这个人是谁了。

  这个小说作者应该是个颜控,还是很严重的那种,但凡在这本书里头剧情多点的角色,长得就没有难看的。

  不说黎琳,便是黎家两个哥哥那也是浓眉大眼五官端正的。

  更别说黎琳了,虽然她在书里作天作地,但书外还是有不少喜欢她的读者的。

  可整本书的颜值巅峰,不是女主,更不是男主。

  是反派,林秋明。

  她印象可太深了好吧!

  原作者至少花了一章的废话来描述反派倾国倾城的美,其中至少半章都在说这只手。

  她能印象不深吗?

  她头一回知道,这世上还能有那么多形容手的词语。

  说到这只手就不得不说反派的基本操作,全家祭天,法力无边。

  好巧不巧,这次就是改变林秋明人生轨迹的那次地震。

  巧,那不可太巧了。

  黎琳心里头就跟个气球般,一股气不知打哪来的一下吹了起来。

  “干嘛愣着啊,”她推了把黎少良:“快快快,哥你别愣着了,赶紧把人救出来先。”

  黎少良不大乐意嘀咕了句:“都这样了,救出来也活不了。”

  黎少斌白了他一眼:“搭把手的事,真活下来了也算他命大,但咱既然路过碰上了就不能不管。”

  黎少斌和黎少良不同,他比他这个弟弟要更聪明以外,还有着股子侠义气,讲究些什么无愧于心。

  黎琳微不可闻叹了声,他成也是靠这样的义气,败也是败在这义气。

  看书的时候她就有想过,如果黎少斌碰上了林秋明,他们应该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一,二,澳洲三!”

  两个人吃力的喊声唤回黎琳的注意力,按照原书所说,林秋明命大,碰上地震房子塌了都没被压着,可他又不太走运。

  因为这些老房子全因为地震塌了,虽然他没事,可他没地方住了。

  这大冷的天,澳洲真要睡在外头不冻死才怪。

  林秋明家也是倒霉,有那么一丁点子积蓄,那时候在村里也是有名的,虽然还是属于贫农的范畴但是挡不住有些人眼红啊。

  明着暗着排挤他们家,林母身体不好,跟村里说闲话的人家吵了几次,计划有天夜里没声没息得咽了气。

  林父就更倒霉了,没了老婆,孩子半大不小,他自己又被排挤,他也没别的办法,只能埋头苦干,结果吧,命实在是苦,大热天的中暑没了。

  就剩下一个林秋明,一个贫农家庭,就算比旁家多有钱一点,那也禁不起一个孩子只出不进的花啊。

  从十一岁起,这倒霉孩子就在过讨百家饭的生活了,饿是不可能饿死的,毕竟大队会给粮食,但是活是不可能活得多好的。

  现在就更惨了,连房子都没了。

  书里对这段没怎么细说,就是一笔带过,要不然她也不至于把地震和林秋明的联系给忘了。

  通篇她就记得反派有多好看了。

  反正最后他出现在书里的形象就是个阴郁贵公子,至于和女主有什么仇,app到最后也没写,作者还美曰其名说是以女主视角写到的,女主看不见的东西,她当然不知道。

  这话怎么听怎么怪怪的,这女主知不知道,所有人不都是作者创造出来的,哪有她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事情。

  “哎呦,”黎少良拍了拍躺在地上的林秋明:“命挺大啊。”

  对方没理他。

  黎少良恼了:“这是你对待救命恩人的态度吗?”

  林秋明说话了,却不是感谢他,他就像只刺猬,吐出的话也跟针似的,扎得人一阵阵的:

  “不是说我是扫把星吗?还不快走,等下把霉运传给你们。”

  “嘿——”黎少良袖子一挽,倔脾气来了:“那我还就不走了。”

  “少良!”黎少斌警告得叫了他一声。

  黎少良就跟遇上了猫的老鼠,大气都不敢出,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8.3焉头焉脑站了起来。

  “大哥,”黎琳趁这会喊住了他:“你过来些。”

  黎少斌有些奇怪,不过还是依言走了过去:“怎么了?”

  黎琳凑到他耳边低语:“我们把这人救回去。”

  “什么?!”

  黎少斌大为震惊:“你真疯了?”

  他回头看了眼:“这小子是生得不错,可是——”

  “不是,哥,”黎琳汗颜,她根本没还没看见林秋明正脸呢,她小声说:

  “这家伙以后会成为一个厉害人物。”

  “然后呢?”黎少斌不明所以。

  “我们要趁现在救他,以后好挟恩图报。”

  黎少斌瞧了她一眼,张了几次嘴却又合上了。

  “你信我,哥,”黎琳看他还犹豫着忍不住劝:“以后——”

  “你今天说那些话,”黎少斌只觉得自己的喉咙发干,干得快冒烟:

  “你今天说的那些话,是真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