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冰心曲 > 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3.3

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3.3

  看到唐晚茹情绪已然失控,他急忙出声安慰道:

  “晚茹,我是你的哥哥,你遇到了什么困难?你告诉我,我可以帮你想办法解决!”

  听到这句话,唐晚茹瞬间更加失控的嘶吼起来,

  “不,你不是我的哥哥,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生肖我喜欢你,生肖当我看到你和夏依依有说有笑的样子,你知道我心里有多嫉妒有多难受吗?”

  唐晚茹不再选择极力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她情绪有些激动,甚至带着几分失控。

  她以为这是在做梦,所以在梦里她想任性一次,玄机她想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心里所有想说的话通通一吐为快。

  顾谨川心里咯噔一下,难道他的催眠又失效了吗?

  明明他已经对她进行了中度催眠,怎么会?

  顾谨川带着疑惑的眸子沉沉的看向唐晚茹,他只想印证自己心里面的猜测。

  “晚茹,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是你的哥哥啊!你之前不是还祝福过我和夏依依吗?”

  顾谨川在小心翼翼的试探。

  “不…不…我不要祝福你们,我才没有这么大度,我不想做你的妹妹了,我只想跟你一辈子在一起,只想做你的老婆,顾谨川,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3.3只要你离开夏依依,我们便结婚,玄机好吗?”

  唐晚茹好不容易压抑住的情绪因为顾谨川的到来已经疯狂爆发。

  闻言,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3.3顾谨川眸色暗了暗,他知道他的催眠没有失效。

  因为晚茹从来就没有把他当成哥哥看待过,玄机更不会说出不想再做他妹妹这种话。

  她对他的感情一直都是摆在明面上,深怕他不知道,所以他才会不冷不热的对待她。

  就是希望长期以往,她觉得得不到回应便打消这个念头。

  可他怎么都没想到唐晚茹对他的感情如此之深。

  就算是被他催眠,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3.3可是她潜意识里还是爱他爱的无法自拔。

  他对她的催眠只会让她一次又一次的挣扎过后还是会爱上他,波色可是随之而来,她的内心只会陷入更大的崩溃中,就像现在这样。

  顾谨川只觉得心情莫名的沉重起来,他突然觉得他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对她进行催眠。

  她的执念太深,就如同他一般。

  就算是暂时忘记了,特号可是只要看到仇人的那一刻,特号掩藏在他内心深处的那股恨意还是会渐渐的浮出来,直到最后如洪水一般喷泄而出。

  虽然他对现在的唐晚茹有些于心不忍,可是他的大仇还未得报,所有的计划都还得继续,波色他是可能放任唐晚茹乱来的。

  所以,他还得再给她催眠一次,至少让她忘记所有的痛苦,恢复到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唐晚茹才行。

  总之他是不会对唐晚茹的感情有任何回应的。

  他是真的爱上了依依,他说过他会对依依和她肚子里的孩子负责,那他便会履行承诺。

  “晚茹,别这样,你现在的情绪不适合这么波动,乖,赶紧下来,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8.3.3我帮你看看。”

  顾谨川语气轻柔,跟哄骗小孩一般哄道。

  这样的顾谨川是唐晚茹没有见过的,他突如其来的温柔让唐晚茹瞬间放下了所有的芥蒂。

  怔愣片刻,唐晚茹拖着无力的身子站起来朝着顾谨川飞奔过去,并投入到了顾谨川的怀里。

  闻着男人身上熟悉的男性气息,生肖唐晚茹既觉得安心,又很迷恋。

  “顾谨川,我的心好痛好累好无奈,我好想好想告诉你,可是我不能,我也没有勇气,我怕听到你的声音我会崩溃,我怕我会泣不成声,我怕你会讨厌我,再也不愿意理我。既然这是在梦里,那就让我好好的任性一次吧!”

  唐晚茹流泪说完便用双臂死死的环住顾谨川的腰。

  这感觉是那样的真实,生肖她好想永远都不要从梦里醒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