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云箭侠传 >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1.4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1.4

  “爷先回吧,我一会儿还得去看看妍姐儿。”

  大夫人这话让顾大爷都没办法接,顾大爷只得先行离开,小九去送顾大爷,顾大爷牵着小九往外走也没说话。

  到了门口,顾大爷松开小九的手,“就送到这儿吧,你回去吧,小心着了风。”

  小九应了一声,下载恭敬的行礼,“儿子省得。”说着便目送顾大爷走了。

  “关门吧。”小九瞧着顾大爷走远,背着手沉声道,门房上的连忙把门关上,小九转身慢吞吞的往里屋走。

  “以后机灵点,二码都看着人,精准别让我一股脑就冲进去……”小九一副小大人的样子,一旁的丫鬟们都笑着应是。

  凝雨笑着说,“今儿奴婢们也没在前头伺候,没瞧见,下次记住了。”

  小九矜持的点点头,凝雨打开门帘让小九进去,自个儿进去侯着,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1.4寒酥在外头。

  “母亲。”小九爬到榻上坐到靠到大夫人身边,二肖“若平哥他们要走了吗?”

  大夫人摸摸小九的脑袋,“怎么了?”

  “若平哥要回齐州考学,若安哥想跟着一块儿去。”小九闷闷不乐的说着,好容易有了个玩伴,小九是百般不愿意他们走。

  “看你姐姐怎么说吧。”大夫人没给准话,毕竟顾暄妍还没说什么呢,她也不好给小九许诺。

  小九嗯了一声,倒在大夫人身上抱着大夫人不说话,二肖大夫人安抚的摸摸他的脑袋。

  “哟怎么了这是?”顾暄妍进来就看到小九把头埋在大夫人怀里,坏心眼的过去轻轻拍了一下,小九连忙起来瞪着顾暄妍。

  “不能打头!会变笨的!”

  顾暄妍笑着坐到一旁,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1.4“好了好了不闹你了。”顾暄妍递了块糕点给小九,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1.4小九接过糕点吃了两口,萧若平萧若安给大夫人行礼过后就坐下了。

  “听小九说若平要回去考学?”

  “是,我籍贯在齐州,得回去。”

  大夫人皱眉,“找几个人跟着你去,我到底不放心。”

  “没事,已经托外祖给柳家去信了,会让他们照应着的,等考完了即刻就回,不在那儿多待。”这些顾暄妍都考虑到了,她当初把人救下,这些事自然都得考虑,“不过还是那句话,精准就算柳家帮扶,也一切低调行事,不必要出去应酬,你背靠秦家,日后再说。”

  “是,我都省得,四姐姐放心吧。”萧若平是个沉稳的,顾暄妍也放心。

  “这次考学不过是试试,不成便再学三年。”

  萧若平无奈的笑笑,二码“老师都说了我可以的。”这个老师是秦二爷,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6.1.4虽然萧若平一直跟着秦乐安进学,二码但是他是记在秦二爷名下的学生。

  “那就好,你能考中就是举人了,很不错呢。”

  “是啊,才十二,想一想跟乐安当年也差不多。”大夫人笑眯眯的,二码家里的孩子争气,她也很开心,这些孩子越早入仕越好,下载都是太子的助力,也都是顾暄妍的底气。

  “我和师兄差远了。”萧若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顾暄妍笑眯眯的,“好了好了,不谦虚了,你有几斤几两大哥哥都跟我说过,我心里有数你心里也有数,放开手去做就是了。”

  “嗯。”萧若平嗯了一声。

  几人便去用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