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孤舟 > 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8.8.3

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8.8.3

  与白蛇仙人签订完契约之后,上杉真司和凛便暂时在龙地洞住了下来。

  龙地洞的空间非常大,他们只要随便找一个空置的洞穴,再用忍术改造成简陋的房间,便能够作为暂时休息的场所。

  虽然龙地洞周围有无数的毒蛇在活动,但是龙地洞内部却只有高层们居住,澳洲这倒是让两人方便了不少,不用像刚刚踏入龙地洞势力范围时那样时时刻刻戒备。

  在来到龙地洞之前上杉真司就已经能够完美的控制自然能量,但是他并没有成体系的了解过仙术。

  一直以来他都只是将自然能量当做一种催化剂来使用,52期激发自身的能力和查克拉的强度,进而提升自己体术和忍术的威力。

  但是实际上三大圣地对自然能量都有更加高深和全面的研究,现在他便是要将龙地洞的仙术完全融会贯通,然后再以此为基础建立自己的仙术体系。

  对于拥有光脑的他来说,这个过程并不会花费太多时间!

  时间飞逝,转眼三个月便过去了。

  在这段时间里,上杉真司已经掌握了所有龙地洞的仙术。这样强大的学习能力让白蛇仙人也感到叹为观止,同时更加确信传授仙术给他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最让白蛇仙人惊讶的是,澳洲上杉真司不仅仅完全领会了龙地洞仙术的精髓,澳洲而且能够完美的融入他自身的冰遁忍术之中,开发出了不少威力十分惊人的全新仙术。

  而且随着对仙术查克拉的运用越发纯熟,上杉真司甚至已经能够在「完美仙人模式」的状态下更进一步,达到无消耗维持仙人模式的境界。

  这也就意味着,他可以随时保持着仙人模式的状态。不需要在战斗前特意进入仙人模式,战斗完成后也无需解除仙人模式。

  在龙地洞深处一座宽阔的大厅中,52期上杉真司刚刚结束了当日的修行。

  一旁的白蛇仙人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计划不无感叹的说道:“真是没有想到世界上竟然有人类能够将仙术查克拉操控到如此的细致!上杉真司,你可真是得天独厚之人!”

  上杉真司自身的学习能力的确很强,但是在忍界之中惊才艳艳之辈数不胜数,胜过他的忍者大有人在。他之所以能够达到现在的成就,自然还是少不了脑海中光脑的辅助。

  谦虚了几句之后,他陈恳的向白蛇仙人道了谢。这段时间对方亲力亲为的指导他,对他修行仙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帮助。

  上杉真司能够感觉得到对方是看重自己的潜力,指导自己的目的也更多是利益性的投资,希望自己强大之后未来在关键时刻能够对龙地洞起到一些帮助。

  他对于这样的利益交换并不反感,幸运反而十分的认可。

  大家把自己的诉求摆在明面上各取所需,现在自己从龙地洞得到了实惠,未来若是对方有求于自己,那么他也不会吝啬出手相助。

  “白蛇仙人,连日来多有打扰,计划在下也准备就此告辞了。”上杉真司道。

  白蛇仙人闻言并不意外,她也料到这几日上杉真司就要离开了。对方已经掌握了龙地洞所有的仙术,继续留在这里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轻轻点了点头,白蛇仙人缓缓说道:“以你现在的实力,整个忍界能够威胁到你的存在已经是屈指可数。即使是面对当年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你也算是勉强有了一战之力。”

  听到白蛇仙人的话,上杉真司心中微微一动。

  对方是活了千年之久的老妖怪,对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个层次的强者想必也有一些了解,52期自己从对方口中应该能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

  “他们究竟达到了怎样的境界,为什么现在忍界我所知道的影远远无法和他们相比?”上杉真司问道。

  白蛇仙人看向上杉真司,浑浊的目光竟然变得清明了几分。她没有直接回答上杉真司的问题,而是反问道:“你知道忍者最重要的是什么吗?”

  上杉真司平静道:“自然是天赋。”

  忍界常年处于战乱之中,忍者可以算是最高危的职业。几乎所有踏入了忍者之路的人都会尽全力修行,计划提升自己的实力便意味着能够提升自己的生存率,没有谁会拿自己的生命去开玩笑。

  但是在无数努力修行的忍者中,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8.8.3真正能够成为上忍的少之又少,至于想要再进一步则更是难如登天。

  并非是忍者们自己不努力,而是天赋实在是太过重要!

  一个忍者究竟能走到哪一步,真正起到决定作用的便是天赋,幸运另外运气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至于所谓的‘努力’,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8.8.3在这两者面前根本就不值一提!

  虽然这样的理论听起来非常的讽刺,但这才是真正残酷的现实。

  白蛇仙人闻言笑道:“不错!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之所以强大,正是因为他们传承了六道仙人的天赋!”

  说到这里,白蛇仙人声音微微一顿:“关于六道仙人的事老身也不便多说,若是你想要了解,就自行去收集这方面的情报吧。”

  见到白蛇仙人一副讳莫如深的模样,上杉真司眉头微微一皱,他意识到忍界恐怕隐藏着自己无法想象的秘辛,而且还能够直接影响到白蛇仙人这个层次强者。

  否则的话,以对方的实力根本就不需要如此小心翼翼。

  知道从白蛇仙人也打听不到更多的信息,上杉真司的心中却也没有丝毫失望。毕竟无法打听到信息,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8.8.3也算是从侧面给了他警示,让他知道自己前进的脚步一刻都不能停止。

  白蛇仙人注视着上杉真司缓缓离开的背影,内心却并不如脸上表现得那么平静。

  她从上杉真司的身上看到了一种无法解释的潜力,到现在她都不能理解为什么‘天赋平平’的对方能够修行到现在这个境界。

  “有趣的人类,希望他不要像大蛇丸那样让老身失望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