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遗迹 >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6.1.6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6.1.6

  “……嗯?”御迟胤眼神询问,握着她膝盖的掌心隐隐在发烫。

  陆凤璇唔了一声,抓了只枕头挡住自己的脸,眼不见为净。

  眼睛看不见,听觉就变得极其敏锐。

  她听到自己如雷般的心跳声,也隐约听见,他喉咙吞咽时的细响。

  感觉到他的动作,她紧张的脚趾都蜷缩了。

  呜,好羞耻……

  十几分钟,漫长的像过了半个世纪。

  陆凤璇躲在枕头下面,看不到他最后的动作,一期耳边听到的只有她的心跳和呼吸声。

  就在这时,她手里的枕头被人用力抽走。

  陆凤璇只觉得眼前人影一闪,下一秒,男人凶犭孟的吻已然席卷而来。

  “唔!”

  意料之中,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6.1.6御迟胤当晚被赶去睡了客房。

  他生日那天,老宅那边一早打了电话过来,叫他们一家四口过去吃饭。

  傍晚,他们一家四口穿戴整齐,出发前往老宅。

  到了那边,御迟胤抱着啾啾下车,等在门边,看到陆凤璇牵着小翊下了车后,方才迈开步子。

  老宅占地广阔,他们走到大门口,便有佣人开着电瓶车过来接。

  御老爷子口头上吩咐过,让御迟胤来了之后,先去书房找他。

  两父子在楼上谈了半个小时,下楼时,厨房那边正在往餐厅上菜。

  而这时,御婉之和江澈踩着点出现,必开没想到,陆思蓉今晚居然收到邀请,肖三期跟在江澈的身边出席御家的家宴。

  这个举动,等同于御老爷子也认同了陆思蓉准孙媳的身份。

  陆思蓉投过来的视线,都透着掩饰不住的得意,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6.1.6以及一丝尖锐的挑衅。

  呵……

  陆凤璇扯唇冷笑,一个渣男,必开一个贱女,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6.1.6他们两个互相祸害了,也算是替那些未婚男女积德了。

  至于挑衅?她觉得陆思蓉可能脑子有个坑。

  她嫁给江澈,以后见了她就得叫一声小舅妈,换言之,陆思蓉这辈子都要矮她一截。

  得意个屁啊她!

  不过,在今晚看到这几个叫她倒胃口的人,哪怕陆凤璇表面上笑意盈盈,实际上她晚饭没吃几口,全程只顾着两个小家伙用餐。

  御迟胤看在眼里,三期暗自皱了皱眉。

  “爸,三期关于江澈和思蓉订婚的日期,我这里拟定了几个好日子,肖三期您有空,帮我挑一下。”

  用餐完毕,御婉之迫不及待地说起这件事,在老爷子面前刷一波存在感。

  闻言,陆思蓉微微垂头,侧脸恰到好处的露出女儿家的羞涩。

  “日期你定了就行。”

  御老爷子接过管家递来的餐巾擦手,“是你选的儿媳妇,三期礼数周到了即可,老头子我不过问这些。”

  “那我最后选定了,再跟您说一声。”御婉之脸上挂着笑,突然看着陆凤璇说道:

  “说起来,一期思蓉嫁过来,也是亲上加亲,弟妹,你说是不是?”

  ——ps:

  【狮狮有话说:好累,狮狮要睡了,啊,肖三期还有姑娘们的评论没回……这种甜蜜的折磨,三期我不介意多一点,来吧,姑娘们,我卡点让你们又爱又恨,你们就让评论来报复我吧!】

  【通知:姑娘们,旧群【小檀宫】已加满,欢迎加新群:955255101【瑶华殿】,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6.1.6等你们来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