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斩龙争霸,征服神话时代。 > 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3.7.1

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3.7.1

  祁宸自然不知道其他人的心思,事实上哪怕知道了,也不会关心。

  “收到迟穗穗的思念,功德值+1。”

  嗯?

  被月光笼罩的阳台上,祁宸沐浴在月华之中,默默修炼,但忽然看到了功德列表里的提示。

  没有想到,最准功德法器竟然将这种都算入功德之中,不过转念一想,也说得通。

  毕竟能让一个人思念,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不过他更意外的是,这个天生独立自强的小丫头,最准似乎上初中之后,最准就没有怎么给他打过电话了。

  祁宸拿起手机,给迟穗穗打了一个电话,等铃声响了三下之后,就挂断了。

  然后,他又打了电话,再等铃声响了三下,又挂断了。

  就这样玩了十几次才结束。

  这是他和迟穗穗小时候的约定。

  那个时候,养父还在,家里虽然不富裕,但也说得过去,他和迟穗穗一人有一只破到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二手手机。

  只是两人不舍得电话费,所以每当想对方的时候,就打电话响三下挂掉。

  祁宸从来不会对迟穗穗说思念,迟穗穗也不会对祁宸表达喜欢,两个都是感情木讷的人,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3.7.1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

  所有的思念和担心,都化作这只想三下的铃声。

  片刻后,祁宸开始查看自己的功德列表。

  此时,已经有4560功德值了,这对以前而言,绝对难以想象。

  “器灵,除了将功德值转化为灵气之外,你建议我接下来做什么?”

  器灵机械的声音一如既往,跟地上冷冷的月霜一样。

  “宿主不用担心心法的问题,那么就只有功法方面。”

  “功法已经有《忘剑诀》和《天相术》,这两门功法宿主并没有悟透,如果给予再多,反倒是失去了根基。

  “建议宿主学习生活技能。”

  “啥?”祁宸一时间摸不着头脑。

  “比如煮茶,这项技能能够让宿主的心境快速平静下来,对于心灵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或者是锻造、医疗、毒药.....”

  “建议宿主先学习医疗,修士的战斗很残酷,如果没有好的后勤保证,以地球上现代医学而言,根本难以恢复,那么就只有靠自己。”

  “如果宿主需要学习,我这里有一卷《行天录》的头篇,只需要4555。”

  祁宸翻了个白眼,怎么看,100%这器灵都像是推销的一样,而且几乎将自己积攒下来的功德值全部拿光了。

  他怀疑器灵是故意的。

  不过,祁宸也没有犹豫,技多不压身个这个道理他还是懂的。

  下一秒,那积攒许久的功德值便彻底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在脑海里出现了一本蜡黄色的《行天录》

  祁宸翻开第一页,只见一道金光在脑海里亮起,旋即一行字迹,不断闪烁,隐隐之中,有一道恢弘的声音响彻。

  “医者天心!”

  祁宸只觉得自己的脑子轰隆隆作响,像是有无数人在说法,不过细细听去,那些人说的都只是这四个字。

  过了片刻,他才沉稳下来,额头上渗出点点汗水。

  “好大的口气,行天录,也难怪叫行天录。”

  “岁月有常,万物都保持着动态的平衡,时间是所有生灵最不能抵挡的武器,可这本行天录,是要和天抢夺生命。”

  祁宸低低他叹了一声,他知道,这只是一个人的恢弘理想,谁真的能够和天抗衡?

  他淡淡的翻开第一篇,这是疾病篇。

  只是当看下去的时候,他不由得微微错愕。

  这一篇里,使用的手法,类似于针灸,以针为引,渡入灵气。

  最关键的,在于灵气和手法问题。

  当然,让祁宸震撼的是,这里面关于人体的描写,重新组建了一个新的体内世界,无论是五脏六腑,还是骨骼经脉,几乎完全颠覆现有技术对人体生物的认知。

  祁宸惊叹无比。

  这是一个浩瀚的工程,好在他也踏上了修仙的路,否则想要理解起来,太过困难。

  光是灵气的结构以及运转,或者在血脉中的震动频率,就足以让现在地球上最顶尖的医生头疼。

  因为他们根本不懂灵气。

  “这里面,肿瘤、癌症,竟然是最好治疗的......”祁宸苦笑一声。

  反而是小妹的病情,按照这里的解释,一肖应当是体内生态失去了平衡,比较麻烦。

  虽说麻烦,但至少有了方向。

  祁宸细细观摩,很多东西太过深奥,宛如当年读书的时候一般,不断研究。

  不知不觉,这天也就亮了。

  惠风和煦。

  祁宸伸了个懒腰,他看到临近的一栋别墅内,已经有不少同事出来活动了。

  可就在此时,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传来。

  “这里不是指接待贵客的吗,什么时候,连这些乡巴佬都能随便进来了?”

  “管家,快把他们赶出去,真是土死了。”

  祁宸循着声音看了过去,香港只见几辆豪车停在了附近,一位富家大小姐从车里走下,立刻有人给她打伞。

  “一群土包子,看什么看,你们是这里的员工吗,怎么员工穿得这么烂,我们家的职工,至少比你们要体面多了。”

  少女身材很高,像是一位女模特,涂着大红唇,很靓丽,只是言语之间太过刻薄,而且戴着大墨镜。

  而且能够进入这里的,显然身份地位不低。

  有管家低声对她抱歉。

  只不过,少女听后,似乎更加不耐烦,提高了声音:“什么,这些穿得酸不拉几的人,都是住客?”

  “搞笑吧,我上次来这里度假的时候,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3.7.1还没有这帮人,什么时候,你们沦落到这等地步,做起廉价的买卖了?”

  “没钱就跟我说一声,我买下就是了。”

  少女的声音虽然很高,可却很好听,像是百灵鸟一般。

  李欣然和一些同事茫然站在原地,香港他们确实有些不知所措,最准毕竟是祁宸带他们进来的。

  “啊!”

  “我知道了,一肖她是夏致颜!”

  “哪个夏致颜?”

  “当然是那个女模特啊,去年不是转型了吗,一肖开拍各种电视剧,又代言产品,还参演电影了。”

  “我听说她的脾气不太好,没想到是真的。”李欣然吸了吸气,对这种明星不太感冒。

  “我还听说,她从模特转型的时候,刚好唐软软也出道了,结果两人撞上了,于是这位就倒霉了,至少没有一点路人缘。”

  一个男同事得意道:“废话,唐软软是我女神,这人算什么,打个喷嚏就上热搜,才刚刚转型,电影电视剧综艺全上了.....”

  “还是我家软软好,只是单纯在唱歌,打好基础。”

  “没见识的乡巴佬。”夏致颜自然听到他们的对话,嗤笑一声。

  那唐软软算什么,没有背景,一肖没有资源,过一阵子也就黄了。

  而自己呢!

  她家族,位于魔都,那是整个炎夏的经济中心,何等繁华,而他们家族,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3.7.1就是在那等大鳄云集的地方立足脚跟,本身便是实力和底蕴。

  再加上夏致颜的外貌,身材,只要他们家族肯砸钱,那资源自然源源不断,哪怕夏致颜一直保持着大小姐的脾气。

  “致颜,何必跟这些人见识,100%快进去吧,这外面太晒了。”

  从后面几辆车里,走下六七个男男女女,听口音也不像是本地人,都是从魔都来的。

  “走吧。”

  夏致颜得意的扬起下巴。

  “哦,对了,等会我们马上有贵客来,我希望你们尽快离开,100%那贵客可不是我这么好说话的。”

  说完,扭头在众人的追捧下便离开了。

  众人气愤不已。

  祁宸摇了摇头,就这样子,还想跟他家唐软软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