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灼日星河 >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7.2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7.2

  收拾东西的同时,夏深也给大家讲了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经历。他告诉大家这里很安全,完全没有危险,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得自己动手。

  “什么?种庄稼?自己煮饭吃?”大家全都惊讶极了,完全不敢相信夏深是这样活下来的。在大家的印象中,吃饭是件极简单的事情,三国也根本就没有人会自己煮饭吃。而且他们这些人就更别谈种庄稼了。连见都没怎么见过庄稼呢。

  “对啊,我还自己盖房子,造竹船,开荒种地等等。如果没有这些,我只怕得饿死了。”夏深笑道。

  说起来,这段时间,他真的经历了很多,说出去真的也没什么人敢相信,就像眼前的这群人一样。

  “啧啧,没想到啊。你还能干这些事情。”大家的眼里都露出了同情,觉得他肯定是因为什么也没有,不得不做这些才能生存下来。

  “哎,下次记得一定要在各种逃生仓里放上些生活物质,特别是营养剂怎么也得多备点,到处都放着。不然真的会饿死的。”

  也有人觉得这时的原住民生活的太差了,还得样样亲自动手,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7.2说:“这个星球太落后了,原住民的生活都很艰难吧。”

  “你要说艰难也不算吧,其实我们吃的很好呢。我们吃的各种饭菜,比营养剂好吃多了,并且对身体也更好。”夏深笑道。

  他没敢说自己吃过一些食物后,受损的神经力都基本修复了。他怕这件事太过重要,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且这件事情,他还要找信任的医生确定过后才敢说出来。毕竟一切都只是他的感觉,没经历一系列的检查,召唤他也不敢完全确定啊。

  “真的吗?自然食物都能直接食用?并且味道还挺好?”众人都表示怀疑。

  夏深也不多做解释,直接去海里捕了一头半大的海猪,就地表演了一次简单处理的自然食材有多美味。

  他烤了一堆猪肉,煮了一大锅面疙瘩,再配上了一点儿顾灵做的咸菜。

  当食物的香气飘出来时,众人就开始疯狂流口水了,“哇,好香啊。我从来没有闻到过这么香的味道。”

  “就是,好想吃啊,我觉得肚子好饿。”

  “你平时就吃这些?”老师为了缓解自己的馋样,不停提问。

  “不止啊,还有更多的呢。”夏深笑道。

  他烤的肉都是大片大块的,系统实在是大家伙都等不及的要吃。甚至后面大家都学着他的样子自己烤了起来,不管有的地方还没有烤熟,有的地方又稍微有点糊了,这些肉块,都被大家狼吞虎咽下去了,还不管够。

  总之,一头海猪,半袋子面粉,外加咸菜,全部被大家伙一顿吃光了。

  “实在太好吃了。”

  “我第一次知道,食物的味道会这么好。”

  “有这些食物吃,我也不乐意吃营养剂了。”

  “而且这些食物真的营养丰富呢。”

  他们带有一些设备仪器,很容易就能分析出面粉和海猪肉的营养成份,及对人体的好处。

  “而且这些食物的处理方法也很简单啊。根本就不难,人人都能学得会。”还有人觉得烤肉,群雄煮面疙瘩太过简单,很容易学会。

  其实在吃烤肉的过程中,大家也都亲手动手去烤肉了,虽然有的人猪肉烤的好,有的人烤的差,但总体来说,烤肉对大家来说,都不算太难。而煮面疙瘩,他们虽然没有亲自动手,但看夏深的做法,也觉得简单之极。比烤肉更简单呢。

  “要不是到这个地方来,我们都不可能吃得上这么美味的食物。”大家纷纷感叹道。大家居然有些羡慕起夏深来了,完全忘记了刚才还在同情他呢。

  老师又问:“这个面粉,是如何种出来的?”

  海猪都是他们看着夏深捕捞的,大海里应当有不少,三国足够吃的了。但面粉他们却不知道是从哪里而来的。

  “面粉是麦子加工而成的,麦子才是种出来的庄稼。收获的麦子磨成粉,就是面粉了。磨面很简单的,一点儿也不费事。”

  “那种麦子简单吗?”有人很感兴趣的问道。

  “应当简单,我还没种过。但我种过不少菜了,大差不差的。”

  “如果又容易种,又容易加工,还容易煮来食用,这个麦子完全可以大力推广开来啊。”老师若有所思的说。

  “对啊,要是种的麦子多,我们都可以直接买回来煮着吃了。”大家都附和道。

  “其实面粉不止可以煮疙瘩汤,还可以加工成各种美食呢,比如面条,饼子,饺子等等,再搭配上不同的菜和肉,更加美味。”夏深又加了一句。

  他的描述惹得众人口水连连,只恨不得立马就去品尝一翻。

  “哇,你在这里的生活也挺不错的嘛。”大家打趣道。

  “如果只说吃喝,我的日子真是很不错。不过样样都要亲力亲为,三国也是很辛苦的。”夏深笑道。

  他讲述了如何挖田,群雄如何担水浇庄稼,召唤如何每天照顾庄稼的过程。

  果然大家都说:“这些事情也很难,需要人来教。而且有些人还不一定学得会。”

  夏深点点头,说:“是的,如果不是顾灵手把手的教我,我也不可能会做这些事情的。而且就她所说,一样的种田,每个人种出来的产量可能都不同,总是有人种的好,产量高,有的人种的差,产量低品质也不好呢。而且除技术问题之外,还得找以肥沃的土地,天气正常,三国阳光雨水都要充足,庄稼才能正常生长。如果遇上极端天气,很多庄稼就会减收,甚至绝产而死了。”

  “所以,召唤种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老师说。

  夏深说:“是啊。需要花很多精力的。种田和其他工作一样,都需要认认真真的来完成。甚至它们有更多的不确定性。最重要的是,不是每块地都适合种田的。”

  大家看了看眼前众多的石头岛,都很明白,找到一块土地来种田,显然也不是容易之事。

  “是的,这些岛连野草都不长,自然也不可能种庄稼了。而且别看这片海这么大,系统但我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也才找到两种可食用的。”

  他又去捞了几只虾,告诉大家:“这种虾肉可以食用,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2.7.2但是得捣成肉糜加上一点儿米粉才能好吃。”

  大家伙直接尝了一下虾肉,果然又腥又咬不动,但经过夏深加工过,再煮成的虾丸子,就变得好吃起来了。

  “其他的鱼虾不能这样处理来吃吗?”大家不解的问道。

  “不能,我试过好多种鱼虾了,不过海里还有一种叫海带的植物可以食用。”夏深说,他想去找几片海带来给大家看,但这片海域没有海带,也只能作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