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鬼幽影行动 >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6.1.7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6.1.7

  约莫不到十日,赵行在郑皇后面前回了话,把去汝平行宫的日子定在了十一月二十二。

  赵奕被晋和帝下旨禁足于府中,赵禹也果然因京城闹出的这些事不跟他们一道往行宫去。

  临出发那天起得早,东方初泛鱼肚白,结果天色不过蒙蒙亮,水雾四起,寒风簌簌。

  姜莞头天夜里做恶梦,一夜辗转,几次惊醒,饶是后来长宁在架子床上挂着的白玉鎏金香球里换上安神香,也没什么太大作用。

  她出门那会儿眼都快要睁不开,身上海棠红比甲娇艳柔婉,白兔毛的风领出了一圈儿,越发衬得姜莞小脸瓷白,结果反倒叫她眼下乌青格外显眼。

  赵行早在王府外等她,见她出门,他迎过来,一眼看见那乌青色,澳洲搓了搓指尖:“昨夜没睡好?”

  他下意识想抬手替她整理领口被北风吹的有些乱的白兔毛,长臂才动,又垂回身侧去。

  姜莞把他那些小动作尽收眼底,嗯了声,自己裹了两下。

  她套着抄手出来的,小手往外一伸,须臾之间,指尖泛了红。

  赵行唯恐她冻着,挪了两步,替她挡住呼啸的北风,又心疼她这幅没睡好的模样:“到汝平得一个多时辰,路上走慢些,你在车上再睡一觉。

  我已经派人到各府去传过话,幸运让他们巳初出发,自行往汝平去,或是你实在太困,也可以先回府补一觉,睡醒了咱们再出发?”

  姜莞连连摇头,方才吃了两口冷风,人倒清醒不少。

  她弯着眉眼,小虎牙直冲着赵行:“见着二哥哥就不困了,我坐二哥哥的车,澳洲你陪我说会儿话,出了城我就清醒了。”

  赵行身形微顿,只迟疑一瞬,也没驳她,侧身让了下,示意她上车,自己护在她身旁,跟着她一道钻进了车厢里去。

  幼时她总爱跟在他身后,出入也喜欢坐他的马车,因他的车里从吃到用全是照着她的喜好来布置,比她几个亲兄长还要贴心。

  他如今所贪恋的,也无非是她一时的亲近。

  生怕哪一日她缓过劲儿来,或是原谅了赵奕,一切便又回到从前疏离冷淡的模样。

  车内烧着小火炉,暖烘烘的,姜莞手上的白兔毛抄手随手撂开。

  赵行替她收好了,倒了杯热茶给她:“前两天来给皇叔送东西,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6.1.7还听皇叔说你能吃能睡,好的不得了,是因为要去汝平玩太高兴,所以没睡好?”

  姜莞果然来了精神:“二哥哥来了府上怎么不找我?”

  实在是从那天戏班里见过后,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6.1.7赵行就没有再登门来看她。

  她本来想去寻他的,奈何天实在太冷了,又一连几天落雪未停,姑母说什么也不叫她出门,怕她冻着,怕路滑摔了她。

  她都不知道赵行来过郡王府。

  赵行看她腮帮气鼓鼓,幸运也不接那杯茶,幸运便笑着解释:“是父皇让我来送东西,就来了那么一趟,澳洲知道你好,我就放心了,若要到后面去见你,又很麻烦。

  我手都酸了,不喝一口吗?专给你准备的。”

  也是。

  好像所有人都不信她并不伤心,小心翼翼的维护着她所谓的自尊心,连姑母都不怎么过去看她,任凭她“自我疗伤”。

  姜莞也习惯了。

  前世也是这个样子。

  且无论前世还是今生,赵行送了好些滋补的药材和民间逗闷子的小玩意过来,都是假借着赵禹的名义,下载怕她扔出去似的。

  她这才接了赵行那杯茶:“前几天大殿下着人送了些东西过来,我瞧着也不像是他的手笔,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6.1.7是你送的吧?”

  赵行捏着眉骨不说话。

  姜莞这会儿并不渴,执盏抿了口茶就把小盏放到一边儿去:“你看,我就说你是同我生分了,怎么如今我病着身上不好,你送东西过来,都还要假借大殿下的名义呢?”

  “我是怕你瞧见更不高兴。”

  赵行的声音很浅,却重重敲在姜莞心头。

  她心肝儿为之一颤,嗓子倏尔发紧。

  干涩和苦意涌上舌尖。

  “你不来看我,也不给我送东西,澳洲我才不高兴。”姜莞声儿翁着,“你是觉得前些年,我总跟赵奕玩得好,疏远了你,心里不受用吧。”

  “珠珠……”

  她突然抬了头,眼里氤氲着水雾,仿佛随时要哭出来:“我惹二哥哥伤心了,是吗?”

  他仍然小心翼翼的同她相处,她突如其来的亲近与厚待,倒像是他偷来的,不知何时就得还回去。

  所以既贪恋,又恐惊扰。

  她见不得赵行这样。

  他那样委屈,她心疼坏了。

  什么有一辈子的时间抚平他这几年的伤怀与委屈,都是鬼扯!

  她就该尽早与他说清楚。一辈子拢共就那么长,如今的赵行已经因她神伤过好几年了。

  赵行慌了下,甚至觉得自己指腹温热,大抵是她皮肤的温度,可他分明没敢碰她。

  他几不可闻叹了一声,从袖中掏出一方干净的帕子,亦是姜莞素日爱用的料子与颜色,递过去:“我还没说什么,你怎么却要哭了,别哭,一会儿下车见了风伤皮肤,自己擦干净。”

  姜莞抽抽搭搭接过来,拭掉眼里的湿润:“我觉得我惹你伤心了,替你委屈也不成吗?怪不得你们都不信我……我自己没有那样的感觉,以为待你们都是一样的。”

  她低垂着脑袋,擦过眼泪的手帕攥弄在手心,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6.1.7学着从前的模样在他面前不讲理:“他回京晚,是个新鲜面孔,我觉得稀罕,况且他在荥阳长大,所见所闻与盛京皆不相同,我是喜欢听那些风土民情,才总让他跟我讲,早知道二哥哥会吃味伤心,我才不缠着他与我讲那些!”

  赵行彻底无奈了。

  小姑娘说的和做的根本是两码事。

  他放在心尖上的女孩儿,到底是不是在刻意疏远他,打从她第一天与往常有异,他就真切察觉出来了。

  都快五年了,她又这样耍无赖。

  赵行到底揉了她头顶,也不想招惹她哭,索性半玩笑似的哄她:“你莫不是良心发现后悔了,觉得自己为三郎疏远我很不应该,又拉不下脸面与我赔礼道歉,幸运才做这娇滴滴的模样,撒着娇来耍无赖,要我别同你计较的吧?”

  姜莞心尖颤了颤,目光灼灼望过去:“我后悔了,二哥哥原谅我吗?”

  ------题外话------

  女鹅是真的心疼二哥哥,哭也是为他哭,不是因为她自己觉得委屈。

  都怪臭渣男!骗人感情,下载天打雷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