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六界仙尊录 >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9.9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9.9

  丑时,人们最疲惫的时候,澳洲可是戚少风等人却仍然在向着天颓峰顶攀爬。

  毒营过后,众人便来到了战鼓营。

  也不知是李男有所交代,还是因为其他原因,这些分营居然没有一个主动出击的,似乎都在原地等待。

  不过,下载戚少风等人却不关心这件事,既然李男决定分营而立,对自己等人来讲,反而是个好事。

  虽然自己这边只有八九个人,幸运但是对面不过三十多个,算起来只要没人能够以一敌四左右,就可以轻松拿下。

  而这一点,对于他们几个来说,似乎都不是难事,甚至遇到一些情况下,他们可以以一敌三十。

  战鼓营前,隆安荣主动请缨,对戚少风说道:

  “七弟,后面可能还会再次遇见五妹的爷爷,你们几个功夫要好很多,这里就保存体力吧,抓紧休息,争取调整好状态去救下赵姑娘。”

  戚少风也不客气,点了点头便坐在了地上,开始休息起来。

  而隆安荣,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战鼓营,至于其他众人,也被他劝去休息了,他打算独自一人会一会这个“战鼓营”。

  战鼓营这一次,在得到了朝廷的摄魂曲谱之后,也算是如虎添翼,对于声音的控制,愈发地精妙了。

  原本只会刺激众将士奋勇向前的鼓声,渐渐出现了各种转折,各种音调,九曲十八弯之下,让人不觉心神胆寒。

  大伙都知道,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9.9摄魂曲有多么厉害,当初在摄魂曲的长期侵蚀之下,愣是让天机高徒钱进等人变得半痴半疯,分析软件也因此对自己最亲的师妹风楚楚下了死手。

  所以,如今得到桃花门摄魂曲的战鼓营,配合着战鼓阵阵,一般人真无法对付。

  隆安荣刚刚迈进战鼓营大门,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音波从营地四周传入自己的耳朵,想躲都躲不了。

  不过,此时的战鼓营倒是没有直接掺入摄魂曲,只是利用战鼓威慑,幸运与隆安荣达到同频,以此来影响他的心神。

  对于狮子吼早已炉火纯青的隆安荣来说,这战鼓营的手段,太过熟悉了,现在看来,幸亏自己将其他人全都拦住,否则,必会被这战鼓营震出内伤。

  回到眼前,在感受到战鼓营那声声震天响,隆安荣也不客气,运足中气,一声狮吼从嘴里吼了出来。

  紧接着,就看到空中出现了一种不同寻常的波纹,随着战鼓营的鼓声向着四周散了出去。

  刹那间,战鼓营的鼓声在隆安荣周围消失得无影无踪。

  但是,他的狮子吼也没有对战鼓营众人产生什么影响,显然只是抵消了对方的鼓声,而不是彻底摧毁。

  不过,隆安荣却看到了对抗的方法,再次运足中气,用力向外一吼,音波再次传向四周。

  这一次,隆安荣用了比刚才还要凶悍的狮子吼,可是,最后到达战鼓营众人之时,音波销声匿迹,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隆安荣有些纳闷,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远远站在外面的麻老虎此时却开口了,对着隆安荣说道:

  “大哥,你看看风向。”

  隆安荣向着四周一看,果然不太对劲。

  自己所在位置乃是战鼓营正中央,现任战鼓营众人故意将他引到的中心位置,澳洲将他包围了起来。

  而这战鼓营地势并非中间高四周矮,反而是中间矮,四周高,就像个盆地一样。

  而战鼓营众人则围在了这个“盆地”的周围边缘地带,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9.9那声声战鼓,全都随着地势和风向聚向了中心。

  难怪会出现这种情况,隆安荣想到,自己的狮子吼居然全都被风给带了回来,这可怎么办。

  皱眉沉思的隆安荣望着远处正在休息的众人,倏地,想起了什么,于是再次运足中气,发出震天狮吼。

  而这一次,他的狮子吼并没有散开,反而是被他有意识地聚向一个方向----大营中央深处。

  没等到这声狮子吼起作用,隆安荣便再次向着四周吼了出来,幸运以防周围对他再次围攻。

  果不其然,过了不到五息时间,第一声狮吼射出方向,居然传出了一声惨叫,随即再无生息。

  隆安荣哈哈大笑,故技重施,再次束音成兵,直奔下一个人。

  渐渐地,幸运惨叫声此起彼伏,下载毫不停歇。

  而隆安荣却仿佛有着无尽的体力一般,并无倦累。

  这也多亏有了伴生蛊,在自己进化的同时,连带着将隆安荣原本就如熊的体质也一并强化了。

  可就在战鼓营被隆安荣束音成兵的狮子吼消灭了一小半时候,一个诡异的铃声从战鼓营周围传了出来。

  这铃声宛如夜间靡靡,又好似鬼哭狼嚎,让人浑身发冷,宛如地府黄泉之音,勾人心魄。

  随后,一声娇滴滴的男子声音传了出来:

  “桀桀桀,战鼓营兄弟莫怕,有我鬼见愁在这里,一定不会让这小子得逞的。”

  隆安荣双眼圆瞪,看着渐渐从漆黑远方走进的鬼见愁,双目充满疑惑。

  鬼见愁也不客气,知道隆安荣在疑惑什么,于是开口道:

  “傻小子,你不会真以为那会毒的老头能困住我吧?小爷我手上的荡魂铃可是天机榜神器,想要对付一个古怪老头,太轻松了。”

  隆安荣此时可没功夫理会这个狂妄自大的家伙,手上蟠龙锏拿出,就准备杀向鬼见愁。

  可是鬼见愁似乎知道蟠龙锏的威力,几个闪烁,躲到了战鼓营众人身后,藏了起来。

  如今周围尽是战鼓声,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9.9隆安荣根本无法辨别鬼见愁脚步,也就无法找到他的位置了。

  而他那诡异的荡魂铃,在这尚未日出的黎明之前,威力似乎也更加高了,澳洲配合着战鼓营逐渐熟练的摄魂曲,渐渐开始干扰起了隆安荣的心神,让他有些六神无主。

  就在他即将心神失手的瞬间,伴生蛊发威了,原本藏在隆安荣体内的伴生蛊,下载似乎也感受到了危险,开始借用自己的能力,利用特有的虫鸣,将隆安荣的七窍除了嘴以外,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9.9其他全部堵了起来。

  刹那间,隆安荣觉得全世界都清净了。

  紧接着,哈哈大笑起来,吼道:

  “来吧,小东西们,爷爷让你们好好感受感受,什么叫做真正的摄心镇魂!”

  说罢,张开大嘴,运气丹田,一声远比最开始那声狮子吼要强大的震天吼声,从隆安荣的嘴里传向了四周。

  周围战鼓营众人和鬼见愁纷纷不屑地笑了起来,第一次就被战鼓营的鼓声跟这“盆地”的风给倒吹回去的狮子吼,隆安荣居然还敢使用。

  于是,不用多说,鬼见愁荡魂铃再次响起,周围战鼓营战鼓擂擂,配合摄魂曲和荡魂铃,全力杀向隆安荣。

  他们那宛有实质的音波攻击,从四面八方奔向了隆安荣。

  可是,隆安荣根本不惧,丹田之气如涛涛江河连绵不绝,使得狮子吼由短促而暴力的声音,不再短促。

  几息之后,四周的战鼓营众人便感受到了狮子吼的威力。

  只有一击,便将战鼓营众人全部吼得失了心神。

  至于鬼见愁,似乎在吼声还没到达的时候,就已经跑路了,消失的无影无踪。

  紧接着,休息了一会儿的众人,拿出了绑绳,将已经被吼失了心神的众人给绑了起来,分析软件聚在了“盆地”的中央。

  又过了一刻钟时间,这群被绑了的战鼓营众人才缓过神来,为首的战鼓营统领杨一堂心有不甘地问向隆安荣:

  “你耍了什么阴谋诡计,怎么第二次的吼声那么厉害,能让我们心神失守?”

  隆安荣哈哈大笑,伴生蛊缓缓从手心飞了出来,紧接着,一声刺耳的虫鸣,从伴生蛊的口器中发了出来。

  杨一堂瞬间明悟,赶情儿这第二次大范围狮子吼,居然利用了虫鸣。

  现在仔细想想,似乎在狮子吼传到自己等人耳中之前,确实好像多了一点别的声音,那种声音让他们心里宛如猫抓一样刺挠。

  想来,就是这伴生蛊的虫鸣了。

  就这样,留守十五营的最后一营----战鼓营,在隆安荣的虫鸣狮吼之下,再无可战之力。

  战鼓营,拿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