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晨曦之光 >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2.7.1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2.7.1

  可能是哭累了,也可能是一直压抑在心里的情绪发泄出来了,楚云娴感觉轻松了好多,长叹一口气,忽然感觉饥肠辘辘,发出反抗的声音。

  楚云娴尴尬的看向松枝,松枝笑着帮她把衣服穿好。

  “知道太子妃会饿,奴婢已经准备好早膳了,梳洗好就可以用膳了。”

  松枝帮楚云娴楚云娴穿长衫时,看到她脖子上的痕迹,惊喜的瞪大眼睛,一时愣神盯着那红色的痕迹偷笑不停。

  从镜子里,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2.7.1楚云娴也看到自己脖子上的吻痕,昨晚的回忆一下子从眼前闪过,她像是受到惊吓一样,瞬间抬手捂着脖子,下载扭头盯了一眼松枝,她赶紧装作若无其事的认真做事。

  “刚才看到的不许跟任何人提起,否则本宫决不饶你。”

  楚云娴恶狠狠的瞪着松枝威胁,她知道她也只是吓唬她,不会真的对她像司兰儿对待自己的下人一样那么狠心。

  “是,奴婢发誓刚才发生的事情全,全都忘记,绝不会传出去一个字,否则就让我再也不能伺候太子妃,赶出太子府。”

  松枝严肃的伸出三根手指发誓,油嘴滑舌的样子,让楚云娴苦笑不得。

  楚云娴无语的摇摇头,换一件立领的衣裳,遮住脖子上的吻痕。

  慌张的收拾出门,开门的一瞬间,看到墨凌霄伫立在门外,楚云娴愣了一下,二三迅速的调整情绪,一改刚才榻上的难过跟崩溃,若无其事的她,跟刚才判若两人,这让墨凌霄很是诧异。

  “云……可好?”

  墨凌霄伸手,想要关心楚云娴的情绪,她却下意识的躲开,他只好尴尬的把手收回来,太极那句只属于楚云娴的称谓,始终还是没有喊出口。

  “很好。”楚云娴面无表情的吐出两个字。

  冷漠的反应让墨凌霄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为什么会突然变的这么冰冷,不似昨晚的缠绵,也不似刚才的柔弱,现在的她一如初时入太子府一般,下载波澜不惊。

  “昨晚……”

  缓缓的吐出一口气,那两个字艰难的从嘴里吐出来,想起刚才楚云娴那么崩溃的样子,墨凌霄还是想把昨晚的事情解释清楚。

  可楚云娴的反应让墨凌霄大跌眼镜。

  “男欢女爱本就是常事,本宫跟殿下都已经过了及冠之年,且已经是夫妻,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2.7.1昨晚之事就当是履行本宫的作为太子妃的责任,殿下无需放在心上,殿下对那些侧妃宠妾不也是同样的说辞吗?本宫不会在意,希望殿下也能忘记昨晚的事。”

  一改常态的楚云娴,让墨凌霄感到陌生,二三说出那些无关痛痒的话,更是让墨凌霄的心里感到隐隐作痛,像是被刀子瞬间划过心脏,漏跳一拍。

  墨凌霄能理解楚云娴对他的态度,随说她的话说的有道理,可酒后乱性确实有些小人行为,他不想他们之间的关系演变成交易的筹码。

  手足无措的墨凌霄看着面无表情的楚云娴,半天鸦雀无声,一旁的松枝看着十分的尴尬,左右两边的强大气场,让松枝感觉自己要被压成肉饼了。

  她咳嗽一声,看向墨凌霄,他的眉宇间隐藏着说不出的痛,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2.7.1长叹一口气转身淡然的离开。

  “太子妃,太极您何苦……”松枝为难的想劝说几句。

  “吃早膳。”

  楚云娴冷声喝止,小玉她的心里也是五味杂陈,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2.7.1切不知如何释怀。

  此后数日,墨凌霄跟楚云好像又恢复到了刚大婚的时候,两人相敬如宾,见面聚少离多,更是说不了几句话,敷衍的看一眼,二三谁都没有再提起那晚发生的事情。

  就像那晚只是彼此的黄粱一梦。

  十几天之后,墨凌霄终于忍无可忍,内心十分不悦,在书房里愤懑不平,心里烦躁不安,看着案上的文书,总觉得碍眼,太极抬手横扫到地上。

  “本宫太子,为何不能入她的眼,到底她有没有把本宫放在心上?”

  墨凌霄坐立难安,侍卫进来把地上的文书收拾起来,第一次看着他为了女人茶饭不思,侍卫心里却很开心。

  外面一直谣传墨凌霄冷若冰霜,生人勿进,太极是个没有感情的木头,现在看来,以前的墨凌霄只是没有遇到可以触动他情绪的人。

  侍卫把文书放在桌子上,“殿下不必担心,小玉男女之事也就那样,想知道太子妃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殿下,看她会不会吃醋,若吃醋那太子妃的心里一定有殿下。”

  侍卫的话瞬间让墨凌霄茅塞顿开,好像确实有一定道理。

  墨凌霄饶有兴趣的挑眉看着侍卫,察觉侍卫不单纯,“本宫应该知道该怎么让太子妃吃醋了。”

  让女人吃醋,大概就是给她塑造一个劲敌,激起内心的斗志。

  墨凌霄正绞尽脑汁时,司兰儿派贴身婢女来找墨凌霄。

  “殿下,幽兰居派人过来问安。”婢女小心翼翼的进来传话。

  他一直跟幽兰居的人都保持着距离,还没等墨凌霄开口,侍卫便替他挡了下来。

  “殿下有事,改日……”

  “本宫午后去幽兰居。”

  墨凌霄的决定,让侍卫感到诧异,半天才反应过来,偷笑着让婢女去传话。

  得知墨凌霄终于肯踏足幽兰居,司兰儿十分开心,精心的打扮一番。

  午后,为了试探楚云娴对自己的感情,墨凌霄故意大张旗鼓去幽兰居。

  “见过殿下,臣妾无颜,想不到殿下还能来看臣妾。”司兰儿跪在地上,委屈的看着墨凌霄,梨花带雨。

  墨凌霄轻咳一声,温柔的拉着司兰儿的手,将她扶起来。

  “毕竟涉及太子妃,本宫要给所有人一个交代,只好委屈你了,是本宫委屈你了。”墨凌霄一本正经的虚情假意,让司兰儿的心里更加的感动。

  “殿下,臣妾不委屈,只要殿下心里有臣妾就好。”司兰儿窝进墨凌霄的怀里。

  “自今日起,本宫解了你的禁足,今日天气大好,本宫带你去花走走。”墨凌霄看着司兰儿柔情似谁都样子,心里闪过一丝挑衅的念头,好好利用这个棋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