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七色神剑 >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3.9.1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3.9.1

  老汉感觉自己真的死过了一回,估计大多数人死的时候都没他真么惨,一想起又是一阵颤抖、抽搐,老汉默默流下了泪。

  擦了擦眼泪,老汉梳洗了一把,换掉了浑身是血的衣物,换上了玉娘给他做的新衣服时,才发现衣服怎么变短了。

  其实苏筱意今天来得更早,因为担心老汉出事,她用神识发现了老汉的这些举动。

  待老汉走在大厅等候时,她也出现了,“师弟早,你服用了淬体丹吧,你都昏睡了一天两夜”,“两夜?”老汉惊诧叫道,他还以为是昨天的事情。

  接着筱意安慰了一下老汉,“师弟那淬体丹是会很痛的,但你得忍着,先苦后甜,它会给你带好处的”,老汉也知道,就沉声应了一个“嗯”。

  “你没发现你又变年轻了吗?还长高了,变白了,这也是淬体丹给你的额外福利呢”,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3.9.1说着筱意掏出了个玉镜。

  老汉照了照玉镜,还真是又变年轻又变白了,衣服也变短了,估计真的长高了,老汉嘿嘿的傻笑了一下。

  “那今天师弟状态怎么样?是要先休息一下,还是继续学习?”筱意询问。

  “继续学习吧”老汉回答,其实淬体之后,他精神比以前更好了,而且他也知道学习对于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今天筱意教他认识了几个药草和药草的名字,仍是洞府广场上,筱意一边从储物戒里拿出药草,一边写字,口里还说着:

  “这是红心兰,就这三个字;这是龙尾草,就这三个字;这是马眼花,就这三个字;这是鬼见愁,就这三个字,……”

  筱意老师今天教他认识了7种药草和21个字,下载一个小时之后,筱意又飘走了,留下老汉独自在广场写字念字。

  就这样,老汉在修真界的第一月认识了600个字,第二月又认识了900个字,第三个月认识了1200个字,三个月下来总的认识了2700个字。

  除了筱意教的之外,从第二月开始他就尝试读书,看到不懂的字他就问,不懂的意思他也问,如此加速了他的学习进步。

  到了第三个月,他基本上能看懂了书的意思,修真界的文字大约也就3000个字左右,特马遇到不懂的生僻字,他慢慢学就可以了。

  老汉不禁感叹,他读书怎么这么厉害呢,该不会从小就是个读书天才吧,当时怎么没去考状元呢?

  他父母以前怎么没发现呢?也没把他往这方面培养,还让他在山沟沟当农民,这多浪费人才啊,不禁惋惜凡人间少了他这么一个状元。

  这三个月里,老汉又服用两次淬体丹,又经历了两次割肠、剐肉、碎骨、挑经、剥皮,那感觉生不如死,晚上老汉又在惊恐中惨叫,哭泣中呼唤着玉娘,今期按老汉的说法,他又死了两次。

  但效果是显而易见的,老汉变得越来越年轻,皮肤也白皙起来,看起来像个三十年岁以下的青年了,特马已经彻底蜕去了凡胎俗骨。

  如今他已经开始具备吸入灵气的条件,灵智和气质也变得越来越高,晚上之所以能够这么快识字读书,与淬体丹带来的改变,自然是密不可分。

  第三个月,苏文山也亲自来查看他一下,老汉不禁傲娇,故意在他面前看书显摆,老苏腹诽你以为你是天才啊,你当我的丹药是大便吗?

  但老苏也就看着,今期笑笑的不说话。

  老苏自然是来查看老汉身体变化的,他发现老汉的身体居然已经开始主动吸收灵气了,而老汉却不自知。

  老苏也不打算告诉老汉,还想看看老汉的改变是否能达到自己的预期。

  老苏清楚,其实生在修仙界的修仙人士,根本用不到蜕凡丹和淬体丹,用了效果也不大。

  因为他们生来就适合纳气修炼,所以起步都是用聚灵丹,但他们吸入的灵气也就仅仅是一成左右可以留在体内。

  老苏很想看看用了蜕凡丹和淬体丹的老汉,能否打破这个边界。

  因此,可以说蜕凡丹和淬体丹,是老苏专门为老汉打造的,老汉的身体正如一张白纸被老苏重绘,又如一个空杯被老苏重装。

  按照老苏的设想,他希望老汉吸入的灵气可以有三成留在体内,比生在修真界的人多出两倍,自然老汉也就承受着连修真界人士都没经历过的痛苦。

  这三个月来,苏筱意老师教书之余,偶尔也会留下来聊聊天,这也就让老汉多了解了一些有关于苏筱意的情况。

  原来,苏筱意是她爷爷苏文山的药童,平时爷爷采药炼丹都会让她打个下手,爷爷的意思让筱意从基层做起,这样基础才会打得牢固些,爷爷可是按照丹药大师标准在培养着筱意。

  所以,苏筱意虽然有苏大能这样的背景靠山,但目前她在玄辰宗也是默默无闻,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知道她的人并不多。

  她也不是像她自吹的大仙子,今期也就虎虎老汉罢了,虽然她也粉嫩漂亮,但还没长开呢,还不到艳压群芳的时候。

  筱意也就在四个月前才刚刚突破到金丹期,正是为了冲击金丹期,筱意上次才会陷入了险境。

  那时,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3.9.1筱意的修为卡在凝神期大圆满迟迟未破,想让爷爷帮她炼制一枚可冲金丹期的破境丹,却还差一株药草红心兰。

  于是她孤身前往辰州森林的“凶野之地”寻找红心兰,红心兰是采到了,却惹怒了红心兰的守护兽四阶妖兽红眼狼。

  筱意只是第二等级的修为,二级对四阶,根本不是对手,只有不停的逃跑,还不时扔出爷爷给的法宝进行抵御,但依然被妖兽的攻击气浪震得受了重伤。

  就这样,苏筱意被红眼狼从凶野之地一直追到翠竹峰的悬崖边,眼看已走投无路,才使用穿梭石躲到了凡人界犀牛山,这才遇到了刘老汉师弟。

  老汉听得心惊肉跳,特马原来修仙这么危险啊,一不小心就会丧命,有个几百岁的寿元也不一定花得完啊。

  若不能保护自己,光有寿元有个屁用,想想他都有点后悔来修仙了。

  但既然已经踏上了这条路,他也只能逼着自己强大起来了,可不能丢了小命。

  至此,老汉对修仙的目标又多了一重理解,除了要有五千岁的寿元,也要强大到能保护自己活到五千岁,对,就是要强大!

  在第四个月来临之际,苏文山带着苏筱意一同来到了洞府大厅,指示着老汉一同坐到了休息区,又泡起了灵茶来。

  这回老苏用神识仔细的查看了老汉的体内情况,暗自心惊,这个农民自主吸收灵气居然已经达到了炼气期五层的标准。

  但不仔细看又查不出来,连天天和他相处的筱意都没发现,这太不可思议了。

  于是老苏拿出了一粒丹药,老汉一看丹药,霍地站了起来,他想起淬体丹的生不如死,虎躯一颤。

  老苏一看他的紧张样,平静的说:

  “这是聚灵丹,不会有任何疼痛,是为了帮你开始开启修行之路,你现在的身体已经符合修行的条件,你现在就把丹药吃了,在配合聚灵诀,就可以修行了”,

  说着老苏把聚灵丹递了过去,也把灵茶推到他面前。

  老汉接过丹药,感到心颤,有种想哭的感觉,赶紧看了筱意一眼,见筱意安静的坐着没有任何表态,就咬一咬牙,把丹药塞入口中,配了一口灵茶吞入腹中。

  接着老苏提示老汉,赶紧盘膝坐好,就把聚灵诀教给了老汉,引导老汉按照聚灵诀开始了修炼。

  在老苏的指导下,晚上老汉感应到自己生出了神识,用神识查看体内,发现自己的丹田处居然漂浮着一片气态的云海。

  老汉震惊,这就是灵气吗?遂拿出了他的房门玉牌,晚上催动灵气往手指间涌去,然后手往玉牌一按,他的卧室房间不见了,下载再一按房间又出现了。

  神识的诞生及灵气的吸收和使用,这代表老汉已经可以开始修仙了,老汉非常激动,又开始眼眶冒水。

  这多不容易啊,从他开始服用第一粒蜕凡丹算起,已经整整经历了十二个月,中间吃了不少的苦头,也难怪了他的激动。

  筱意这下才感应到了老汉的修为,今期惊讶叫道:“师弟,你怎么刚开始修炼就已经是炼气期五层了啦?”

  老汉听了莫名震惊,向老苏问道:“我是炼气期五层?”

  老苏微笑回答:“是的,你已经是炼气期五层的修仙人士了,所以你吃那些丹药所受的苦都不白受,都是值得的!”

  老汉感动万分,忽然觉得老仙人对他太好了,遂站了起来,又向老苏跪了下去,磕了一个头,含泪说道:“多谢老仙人再造之恩!”

  老苏微微一笑点了个头,筱意听后若有所悟,则道:“别再叫老仙人了,他是我爷爷,你是我师弟,当然也要叫爷爷,快叫爷爷。”

  老汉觉得有理,就叫了一声“爷爷”,下载怕老苏不同意,又叫了一声“苏爷爷”。

  老苏听了开怀一笑:“好,就叫苏爷爷吧,刚见你时你的容貌比我还老,那时叫我爷爷我肯定不答应,如今你的容貌变得比我还年轻,这声苏爷爷我就受了。”

  看着苏爷爷开怀接受,老汉和筱意也很是欣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