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行者 >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7.1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7.1

  一碗麻沸散下肚,王雎渐渐失去意识。

  王栩在他意识朦胧前不阴不阳地点评道:“兄长还是失了些勇气。”一本正经地在开玩笑。他看周寅有些紧张,便想让她轻松一些。

  太医顺口接话:“怎么说?”

  王栩笑道:“若大哥能效仿关二爷刮骨疗毒,澳洲倒是勇气十足。”

  太医忍不住先笑起来,知他这话是无稽之谈:“生剜血肉之痛哪是一般人能忍受得了的,人啊,是真能痛死的。”

  王栩忍不住挑一挑眉:“果真是能生生痛死的吗?”

  太医已经准备操作,闻言点头:“那是自然。”

  王栩便笑:“麻沸散果真是很有用的东西,若在过去没麻沸散时遇到眼下情景,又当如何?”

  太医正要上手,却又因为他这话顿了一顿,笑着解答:“再之前倒是没有什么统一的手段。”

  王栩点点头,一副了然神色,十分认真道:“有没有那种先将人敲晕,趁人昏迷之时再为人剜肉的?”

  太医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问:“那若是人因疼痛醒来,又该如何?”

  王栩道:“那再将之打晕就好,循环往复。”

  周寅终于如他所愿,看上去没有那么垂头丧气,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7.1而是认真地道:“本来伤口不致命的,万一将人给打死了可怎么办?”

  王栩与太医一同笑起来。

  周寅便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王雎昏倒,太医便能放开手脚大胆施为,半个时辰将王雎的伤势处理完毕。

  他刚歇手,周寅便奉了茶来,将人吓了一跳:“不敢当,不敢当。”

  周寅却很煞有其事的:“您辛苦了。”

  王栩走近,计划帮腔:“您当然当得,一盏茶而已,就请不要推辞了。”

  太医这才将手中东西交给药童,这才从椅子上起身,双手接过茶道了声谢。

  王栩待太医饮了茶,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7.1与周寅相视一眼,人工很主动体贴地为她发问:“大人,这便是处理好了吗?”

  周寅感激地看他一眼,感谢他为自己开口。

  太医点头应承:“自然,不过还是要日日换药的,人工否则皮肉和裹布长在一起就不好了。”

  王栩眼睫微覆,下载像是认真记下了般道:“是,倒是劳烦您要日日过来。”

  太医谦虚道:“本分而已。”

  王栩又问:“兄长这手伤势算严重吗?”

  太医瞪他一眼道:“那是自然,整整一盆炭浇在人手上,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7.1你说能不严重么?”

  王栩轻咳一声道:“是,那兄长的手可能复原?”

  周寅同样目光灼灼地看着太医等待答案。

  太医叹了口气,顺手将茶盏放在桌上答道:“他自己不清楚,难道你还清楚吗?他这手恢复到最好也只是能拿放些轻东西,再重或者再细致的活便做不了了。

  周寅眉头顿时轻轻蹙起,低声道:“这样严重,大郎君知道吗?”

  太医道:“自然不是特别清楚,若是知道的太明白,他不肯治,可怎么办?当务之急还是要劝他治病,毕竟只要有命在,一切都还好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么!”

  周寅赞同地点起头来:“您说的是。”

  见她认可,太医不忘叮嘱于她:“周女郎可别在王大郎君跟前说漏嘴了。”

  周寅急忙轻掩朱唇,郑重极了:“我知道的。”

  太医看了又忍不住和蔼笑道:“也不必如此紧张。”

  周寅虽然点头,只是看上去依旧没有多轻松,神情怪凝重的。

  王栩亲自送了太医走,周寅便在房中坐着等王雎醒来。

  等倒是没等到王雎醒来,倒是先等来了送人归来的王栩。

  王栩见她就那样温顺地坐在那里,他走时是什么样,回来时还是什么样。

  “大哥的伤势你也看见了,的确不大乐观。”他顺势在她身旁坐下道,榨取王雎的剩余价值。现在王雎的剩余价值便在于为他和周寅寻找共同话题。

  周寅看看床上的王雎,计划确定他还没醒以后才轻轻松一口气,指了指外堂。

  王栩会意,眉眼一低,赔礼道歉:“是我疏忽了,咱们去外面说。”

  周寅微微颔首,随他一同到外面去。

  然而一到外堂王栩却又绝口不提他兄长之事,问周寅说:“你中午想吃什么?我让人去做。”

  周寅摇摇头:“什么都可以的,澳洲麻烦了。”

  王栩叹气:“你我二人之间。何须如此客套?”

  周寅冲着他羞怯地笑笑,仿佛是习惯如此了。

  “罢了,你不说我也知道的。”王栩笑着又问,“你什么时候回去?“

  周寅细声细气道:“下午就要走了。”

  王栩知道她待不长久,只是没想到她这么快就要回去,下载于是用王雎做借口道:“到时候我兄长若还没醒可怎么办?”

  周寅看上去有些随遇而安的淡然:“那也没办法了。”

  王栩便想着他兄长晚些醒来才好。王雎醒与不醒始终是变数,他琢磨着要不要下药让兄长睡得久些,确保他醒不过来才好。

  只是周寅就守在这里,他不好动手脚。若是他找人灌药正好被周寅看到,人工反而解释不清,于是作罢。

  可惜王雎实在不遂人愿,在二人将要用饭时正好醒来。因是来特意探望王雎的,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7.1便直接在外堂摆了饭。

  王雎就是摆饭的时候醒的。

  王栩自然对此大不满意,阴阳怪气道:“兄长醒得倒是及时,我与周女郎正打算用饭,可惜你没口福了,太医说你醒后的两个时辰内不能进水米。”

  王雎眨眨眼,意识似乎终于清醒了些,却是看向周寅。他有千言万语想说,又因为王栩在这里开不了口。他很庆幸自己醒来周寅还在这里,即便知道她不会对自己的伤口产生任何负面情绪,他依旧很开心自己一睁眼就能看到她。

  王栩也看他不顺眼极了,早不醒晚不醒,偏偏要用饭的时候醒,实属膈应人。

  周寅倒是没看出来二人间的不睦,计划反而关切问道:“你感觉如何?”

  王雎身上药力尚未全退,手脚麻痹,并没有什么感觉。这会儿被周寅问起,他却撒了谎:“手有些疼。”

  周寅立刻关切地看向他,又求救性地望向王栩问:“怎么办?”一下子照顾到两个人的感受,绝不厚此薄彼。

  王雎倒是后悔让她担惊受怕了,澳洲忙改口道:“倒也不是很疼。”

  王栩倒是很喜欢周寅依赖他,下载也不介意因此给王雎一点好脸看:“兄长手若是疼,计划我叫人去备下止痛汤。”

  王雎也没拒绝。

  安排下去后王栩又对着周寅道:“饭菜再放就要凉了,下载先用饭吧。”

  周寅看看王雎,很为难的样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