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诙谐的宇宙征程 >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9.7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9.7

  克难坡,阎司令官的府邸。

  “司令官你真的要派遣两个副官,内部到五台县那里去监督这个何小洋?我感觉好像没有必要这样做的,而且为什么还把那些特务都给引过来了?虽然我们的部队现在没有在你的家乡进行驻守,但是我感觉也不应该让那些特务把手给伸过去那里的!”

  当副司令官杨爱原得知了阎司令官,准备派遣两个副官到达五台县那里,内部准备去监视着何小洋的时候,香港他却是十分讶异的反问道。

  “我这样做的目的,最准不是为了监视那个何小洋,他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团长而已,最准顶多也就是炸死过坂田联队长,立下过一点功劳而已!”

  “我之所以派遣那两个副官过去,是为了监视那些军统特务,不想他们把手给伸进我的家乡!”

  “另外我调遣何小洋到达五台县,也是因为现在没有什么部队,可以调遣到那里去,所以就把他给调遣过去,俩防御日军随时会偷袭那里,特别是最近日机群也是经常的轰炸那里,所以我感觉还是调遣他过去进行防御作战比较好!”

  “怎么说他都是有能力炸死过坂田联队的联队长的,资料要不是楚云飞刚刚遭受到日军大军的偷袭,现在正在新驻地那里,进行休整,和等待补给的话,我都想把他的部队暂时调遣过去那里的!”

  “可惜啊!他现在的部队,资料都是已经伤亡了不少的老兵!战斗力恐怕没有以前的强悍!需要重新培训过新兵部队,来代替阵亡了的那些老兵部队!”

  阎司令官摇了摇头,最准进行着回应道。

  “可是我有点不明白,其实司令官你可以直接拒绝总元帅,派遣军统过来我们这一边的,我还是很担心一旦被这些军统伸手进来我们的管辖地区的话,那么以后就很难把他们给赶出去了!”

  但是听完了阎司令官的解释之后,杨爱原副司令官还是很是担忧道。

  “没事,最准因为总元帅那一边答应了,会给予我们一些后勤物资支援的,所以我才会同意他派遣军统特务去五台县的,反正他在我的家乡那里也是蹦跶不了什么的!”

  “而且这一次军统的目的,是来找那个何小洋进行监视的!”

  “至于是什么原因引起了军统的监视,我暂时就不清楚,资料不过听说也是有可能是总元帅那一边想要挖角他,到中央军那里去,所以才派遣军统来摸清楚何小洋的底细,内部和人品,所以这一次被调遣过来的军统特务,是一个漂亮的美女!”

  “这是戴老板最常用的美人计!”

  阎司令官摆了摆手,却是满不在乎的回应道熬。

  “行!那我知道了,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9.7那就按照司令官你的指示去处理吧!”

  看到已经有了对策来应对委员长这个总元帅调遣戴老板,派遣来的军统特务之后,副司令官杨爱原也就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点头同意道。

  “放心吧!我是绝对不会被军统,把手伸进来我们的主要核心区域的,包括楚云飞的部队!”

  “不过楚云飞和何小洋两人,要是让我挑选其中一个的话,那么我一定会挑选楚云飞的,要知道他可是可以指挥一个加强团的兵力,就歼灭了一支日军联队!”

  “这样的人才,我是不会让总元帅那一边给抢过去的,虽然楚云飞是他的黄埔学生的,香港但是现在却是归属我的部队,所以还是属于我的将领!”

  “当然如果那个何小洋是一个听话的人,也许可以考虑一下培养他!”

  阎司令官最后说道。

  “我感觉可以给一个机会他的,怎么说他都是很懂的做人的军官!”

  杨爱原副司令官提议道。

  他在为何小洋进行说好话,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9.7因为他也是收过何小洋给予的好处,比如金钱和财物。

  所以对于何小洋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行!我到时候考虑一下,要不是他这一次离开我们的管辖地区太远的话,而且还那么久没有汇报情况,我也是可以马上就给予他一定的培养的!”

  阎司令官点了点头,把自己对于何小洋的不满给说了出来,并且也是同意了副司令官杨爱原的提议道。

  之后,他们两人也是聊了一下关于日军方面的事情,

  杨爱原司令官才转身离开,内部奉命行事。

  而与此同时,

  当五台县那里的县长,和县里面的大富人家,得知了阎司令官派遣何小洋的部队过来,保护他们的消息之后,

  也是马上召开了紧急的会议,进行商议如何接待何小洋。

  至于何小洋这个时候,也是带着一个营的新兵部队,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3.9.7还有一支100人的勃兰登堡部队的队员,和一支SAS空降特勤连,就出发前往五台县,进行驻守了。

  至于其余的克隆部队则是留守在中条山这里,进行重新组建一支山地部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