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风云 >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8.3.9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8.3.9

  车内的气氛变得死寂。

  顾笑紧抵着车门,澳洲身子止不住的发抖,眼眶里流转着泪水,隐忍不落。

  “……坐好,V8.3.9把安全带系上。”

  凌寒枭似乎没什么影响,声线一贯的沉稳:“我送你回去。”

  然而看去,他握着方向盘的手指紧扣,指骨处泛着一层青白,用力过猛的迹象。

  顾笑此时沉浸在一股极端自厌的情绪中,十分防备,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8.3.9对于他的话并没有听话照做。

  过了片刻,感觉到旁边的一抹身影靠近,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8.3.9她立刻缩紧身子,一双恐惧的大眼睛直愣愣地瞪着凌寒枭。

  “我不碰你,先系上安全带,好吗?”

  到底是心疼她,不舍得说一句重点,凌寒枭的语气愈发轻柔。

  顾笑咬着唇,沉默地摇了摇头,面上的防备丝毫未减。

  “好吧,那你坐好,我开车慢一点,安全问题第一。”

  凌寒枭妥协了,他重新坐了回去,启动车子。

  一路上,顾笑都如同惊弓之鸟,紧靠着车门蜷缩不动,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

  凌寒枭一边注意车况,时不时的余光看向她,瞧见她这个状态,眸中的冷色愈发深沉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她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会如此戒备害怕。

  半小时后。

  宾利停在顾笑学校附近的一栋高档公寓楼下。

  车内一时无声。

  正常情况下,凌寒枭的耐心极好,他在等,等着顾笑主动跟他坦白一二。

  然而他等了四五分钟,渐渐凝起几分烦躁的情绪,龙虎眉心微拧,手指屈起来笃笃几下敲在方向盘上。

  他深吸一口气,“刚才是我不对,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8.3.9吓到你了,下载我向你道歉。”

  “不,不用道歉……”顾笑深埋着头,下载使劲扣着自己的指甲盖,“是我太敏感,对不起……”

  凌寒枭闻言便说:“好,下次我不会再冒然冲动,忍不住想亲近你的时候,V8.3.9我事先寻求你的同意。”

  “……嗯。”顾笑虽然难为情,但还是点了点头。

  凌寒枭继续温和道:“我想握一下你的手,可以吗?”

  顾笑没有说话,龙虎只是两只小手默默地握紧一些,澳洲仍旧表示出防备的意思。

  “我想下车……”她轻轻地说。

  车门锁了,她这边推不开,需要他按一下解锁。

  凌寒枭握着方向盘,沉默一会儿,他说:“顾笑,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认真的。”

  “……我知道。”顾笑哽咽,眼前一片雾蒙蒙的水汽。

  一块蓝色格纹的手帕递到她面前,顾笑顿了顿,伸手接过来。

  “别哭。”

  凌寒枭不知道,世间最催泪的两个字就是:别哭。

  尤其是他语气里的温柔心疼,瞬间就让顾笑的内心破防。

  刚刚还能忍住不掉泪,这一刻眼泪像断线的珠子唰地掉下来,一颗接一颗。

  凌寒枭没想到自己的话反而让她哭的更厉害。

  他想伸手安慰地拍她两下,临时想起她排斥的反应,龙虎大手悄然收了回去。

  “我想告诉你,到我这个年纪,动心一次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同样也很珍惜你。”

  “我们现在是以恋爱关系在接触,在磨合,但以后会有更亲密的身份。”

  “所以,你心里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我希望能了解更多关于你的事情,你也可以询问我,了解我,掌控我。”

  凌寒枭轻轻地把手放到顾笑的头顶上,她颤了一下,并未躲开。

  “笑笑,我不想一直被你排斥在外,你可以试着信任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