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浪地球之最后的幸存者 >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2.3.4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2.3.4

  “就剩下你们三位了啊……”

  这时,龙祖呵呵笑道:

  “欢迎你们来到本皇的最后一道考验。不过在此之前,你们仍有机会,可以选择退出。”

  “若不退出,以后便退无可退了,真正的宝物,只有一个人可以获得!”

  “至于剩下的两个人,他们的结局,便只有……”

  “死!”

  此言一出。

  在场的三人脸色都是一边。

  不过,到了这种时候,不管他们本来的目的究竟为何,都绝不可能再退出了。

  “很好!”

  当龙祖这句话落下之后,伴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轰鸣,整个龙宫彻底消失了,一股寒风迎面猛烈吹来。

  楚阳虽有护体灵光包裹着身体,但也在寒风卷过的一瞬间,潋灵的打了个冷战。

  定睛一看。

  前方是一片荒野。

  一根直插海底的巨大青铜柱,矗立在众人眼前。

  铜柱之上。

  缠绕着密密麻麻的无数闪耀着冷光的巨大黑色铁链,一名身穿黄色单衣的青年,被紧紧地锁在铜柱之上。

  他头顶有两根金色的触角,头发是幽蓝之色,面容极其俊美精致,脸色却无比苍白。

  在他双肩的肩胛位置,也紧紧地固定着两条铁链。

  整个铜柱被金黄色的光芒包裹着,其上漂浮着密密麻麻的无穷符文,时隐时现。

  楚阳知道:

  这就是被困的龙祖的真容了!

  他早已知道此点,所以并不感到意外,而是在留意其余二人的动静,只是没想到,他们二人的神色也没有变化。

  这令他更觉警惕了。

  “本皇将一切都告诉你们吧。”

  龙祖的声音平静地响起:

  “本皇乃海族之祖,万年之前,被你们的道祖困在这里……”

  对方所说的内容,和苏先生所说的一模一样。

  “本皇让你们前来此处,倒也不是为了让你们解开禁制,签到毕竟你们的实力仍有不足。但是,本皇可以让你们变强,让你们拥有前所未有的强大修为!只要你们能帮本皇脱困而出,本皇便会不吝重赏!”

  “至于那个东海圣地的掌门陈封,呵呵,一次本尊也可以让他,成为你们的傀儡……”

  此言一出。

  三人尽皆抬起了头!

  脸上都是愕然之色。

  “那个小子,得了本皇的好处之后,居然忘恩负义,还在岛上入口处,布置下了重重阵法,想要困死本皇!”

  龙祖的声音依旧平静:

  “他真的以为本皇是那么好糊弄的吗?”

  楚阳心中一凛。

  原来这龙祖果然有后手!

  就算陈封不履行诺言,这龙祖也有办法对付他!

  “现在,签到是到了你们展现实力的时候了,签到最后的胜者,将会成为我选中的第二个陈封!”

  话音刚落。

  最前面的天涯公子陡然动了,一只乌黑发亮的大手猛地浮现而出,狠狠向楚阳抓来!

  楚阳早就知道,龙祖的意思就是让包括自己在内的这三人,拼个你死我活,只有最后的胜者,万亿才配得到他的宝物。

  所以一直在全身心警惕着其余二人。

  如今见到天涯公子竟率先向自己出手,心中不由无奈。

  想必天涯公子觉得,那个王铭只是筑基修为,不足以他构成任何威胁,杀了自己之后,天涯公子就稳操胜券了!

  “小子!”

  “纳命来吧!”

  天涯公子狰狞一笑,黑色大手已重重拍在了楚阳体表的灵力光罩之上。

  光罩颜色骤变,一次由青色转为了漆黑之色,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2.3.4而且颜色还越来越深,似乎随时都要将光罩内的楚阳吞没一样。

  楚阳神色丝毫不变。

  双手不断挥起,一道道法诀打在了护罩之上。

  漆黑之色立刻消退了一些,出现了几许青芒,黑青之色相互缠斗不止。

  通过这次交手,楚阳已经看出来了,这天涯公子充其量不过是金丹后期境界而已,力量并不如元婴一样强力。

  自己仍有还手之力!

  更何况,自己身后还有苏先生在。

  但,苏先生为何还不出手呢?

  而且也不说话呢?

  陡然间,天涯公子的掌间又生出了一团纤细无比的黑气,迅速疾射至楚阳身侧,将他连人带光罩网在中签,立刻收紧。

  楚阳神色骤然一变!

  “小子,我的阴罗地网威力如何?你现在还能动用体内的丝毫灵力吗?”

  他的耳畔传来了天涯公子的得意大笑之声。

  楚阳脸色变得铁青无比。

  一边拼命挣扎,一边厉声呵斥:

  “卑鄙无耻!”

  “若不是我帮你破除了岛上的大阵,你岂能来到这里?现在却要向我下手,简直和你们东海掌门的掌门一样,是个忘恩负义之徒!”

  天涯公子仰天大笑:

  “幼稚!”

  “到了这种时候,你还心存侥幸不成?实话告诉你吧,就算没你帮忙,下载那法阵我也有办法破除,只是动静大一些罢了!你……”

  话还没说完。

  一道冷光陡然飞来!

  他猛地消失在了原来的位置,万亿下一刻,出现在数丈之外,一次一脸愤怒地望向了一直站在旁边默然不语的王铭,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2.3.4厉声大喝:

  “好小子!”

  “居然也隐藏了修为!”

  王铭抬头,看了看有些气急败坏的天涯公子,又瞥了一眼在“阴罗地网”中苦苦挣扎的楚阳,脸上浮出了讥诮之色:

  “有道是,签到螳螂捕蝉,万亿黄雀在后。”

  “彼此算计罢了。”

  “没什么好稀奇的。”

  天涯公子心头怒火中烧,他没想到这个王铭居然也是金丹修为,所以一直未将对方放在眼中。

  对方刚才的偷袭,他虽然躲了大部分过去,但同时却也被一道极其寒冷的灵力,刺入了体内。

  这灵力沿着他的经脉迅速游走,下载以至于他不得不分出一半灵力相抗,战斗力打大折扣。

  “找死!”

  他不由得怒喝一声。

  挥手放出一道黄色光芒,直取对方而去,而那王铭反应极快,同时祭出一道青色的灵力屏障,正好迎上。

  嘭地一声!

  两道法术相撞,猛地爆炸开来,竟是同时消散!

  此时的楚阳,正在“阴罗地网”中,闲暇以待地盯着双方的争斗。

  虽然苏先生还未出手,不过对他而言,天涯公子的法术,并不足以形成真正的威胁。

  之所以装做被困,实则是因为对那王铭的警惕。

  对方见到自己落败,绝对不会错过这个时机,一定会向天涯公子动手!

  现在,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2.3.4看到这两人拼得难分难解,楚阳深感满意。

  王铭那句话说得很好:

  “螳螂捕蝉,一次黄雀在后。”

  “彼此算计罢了。”

  “没什么好稀奇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