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 >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6.9.3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6.9.3

  “好好!”

  郑凡星说着,趁着低头看电脑的机会,又蹭到了女人的身上。

  苗文绣却合上笔记本电脑,脸上显出疲倦的神色,说道:“我累了,谢谢你的晚餐!你回吧,明天一早来接我!”

  这!

  郑凡星简直无可奈何!可看苗文绣那表情,今晚肯定是没戏了。

  都怪那通电话!什么瑞秋儿,还老同学,简直就是个老巫婆,专门破坏好事!还想着喝二道茶,三道茶呢,结果一道茶都没喝成!

  他悻悻的站起身,向老板道别,然后回去了。

  苗文绣的确感到累了,躺到柔软的床上,却睡不着。

  她的脑中呈现出郑凡星的身影,还有那可口的晚餐,还有那香甜的拥吻,在下这给她一种安定的感觉,可是他这个小鲜肉,和她可是差了好几岁啊。

  她起身到了餐厅,打开一瓶陈年红酒,邪王没有开灯,她端着酒杯走到窗口,沐浴在皎洁的月光中。

  看着那清冷的夜,还有星星点点的灯火,她将杯中酒一饮而尽,重新回去躺下了。

  第二天,郑凡星接苗文绣上班。

  “苗总,您吃早饭了吗?我给您带了碗粥,皮蛋瘦肉粥,早上熬好的,还热乎着呢!”

  郑凡星殷勤的提着一个小电饭煲,既然在饭菜功夫上已引起老板的注意,那就趁热打铁,一日三餐全拿下。

  可是苗文绣却只是冷冷的一瞥,淡淡道:“谢谢,我吃过了。”

  她随即钻进了车里,面色如霜,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6.9.3又恢复了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神情。

  郑凡星自找无趣,只好把电饭煲放好,启动汽车,往公司去。

  他倒是纳闷,毒妃这娘们,昨天还好似干柴烈火,今天就变成水泥石头了?她出门前是不是先戴好了一副面具啊?

  公司会议室。

  苗文绣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前往京城参加行业峰会的情况,然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看来这次峰会对她触动挺大的。

  “我们做房地产的,不能仅仅把目光局限在东河镇,局限在猛河县,要放眼全国,胸怀世界!”

  说这话的时候,她特意看了看几个年轻的干部,那些老家伙们肯定觉得这是老生常谈了,话可以说的很大,但事情落实下来,不还得局限在东河镇?

  可年轻人不一样,干活有冲劲,对于帮助她实现自己的梦想是很重要的。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全国的城镇化率已经接近60,进入了城镇化的第二阶段,也就是城镇化率在50到70的区间。在这个阶段,城市将越来越大,并逐步形成都市圈和城市群,而在周边的卫星城及卫星镇,将得到城市溢出的产业和人口资源,从而迎来发展的良好机遇!”

  一旦进入工作状态,毒妃苗文绣表现的就是个专业而又理智的企业家,眼光独到,谋划深远,而且饱含情怀。

  郑凡星远远的看着她,心中泛起一股温柔。

  苗文绣吧啦吧啦说了一大通,最后道:“现在各地都在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城市+文旅小镇’的发展模式,不仅能推进小镇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更能够将过剩产能从城市引入有市场需求的村镇,提升本地的经济活力。因此,毒妃我们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就是文旅小镇!”

  “大家都谈谈看法吧,寇总?”

  寇鹏飞猛地抬起头来,他差点要打瞌睡了。

  “啊,文旅小镇,我支持,必须支持,苗总高屋建瓴,大开大合,为我们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下我举双手赞成!”

  前段时间,他和杜海山要争夺常务副总裁的位置,可自从杜海山消失以后,苗总也不提常务副总的事情了,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6.9.3但他还是要保持竞争优势,甚至不惜拉下老脸,去拍苗总的马屁。

  苗文绣微微皱眉,没说什么,继而看向了赵明。

  赵总清了清嗓子,“苗总的讲话给我们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目前公司几个项目进展都比较好,温泉小镇也已经顺利开工,我们当然不能固步自封,要往更高水平发展,向全国一流的房企看齐!下一步,我想应该就文旅小镇这个项目好好论证下,在上争取更多资源的支持!”

  他的这个马屁,拍的比寇鹏飞不知道要高明多少。

  寇鹏飞暗暗捏了捏拳头,这个赵明,还真是个劲敌啊!

  随后,其他几个领导层也都发表了意见。

  苗文绣比较满意,算是在公司内部统一了意见。

  她原以为温泉小镇就是她的代表作,可参加了行业峰会,拓宽了视野,现在文旅小镇成了她新的梦想!

  这个梦想比温泉小镇更大,更壮丽,更值得她为之努力。

  当天下午,麦良新约见了郑凡星。

  两个人换了一家接头地点,在那家麦当劳餐厅出现的次数多了,麦良新怕引起店长的注意,在上小心起见,换到了一家茶餐厅。

  两人坐在一个四人台上,郑凡星点了一份干炒牛河,麦良新没点吃的,只要了一杯清茶,拿着一份报纸,似乎和对面的年轻人是互不相识的路人。

  “听说你们苗总去了趟京城,有什么动向吗?”

  郑凡星埋头吃牛河,抽空才说道:“不是行业峰会吗?麦总,海亚地产没派人参加?”

  麦良新微笑一下,“我们彭总对什么峰会不峰会的不感兴趣。”

  想想也是,彭海亚做大理石材的进出口生意出身,身价亿万,在下房地产不过只是他众多产业中的一个罢了,自然不怎么上心。

  可麦良新不同,他身处房产业,还是要务实一些的。

  “这次苗文绣从京城回来后,带回来一些新思路,提出来要搞文旅小镇的开发,不过我觉得那难度比较大,政府也不一定能支持。”

  郑凡星如实报告道。

  文旅小镇,其实也并不是什么新概念了,所以他觉得透漏给麦良新倒也无妨。

  “文旅小镇?呵,这小娘们儿,还挺能折腾,邪王刚搞完温泉小镇,就要做文旅小镇!跟小镇是干上了啊!”

  郑凡星强调,“目前还在概念阶段。”

  麦良新点点头,在上“嗯,让她先去趟路,等路子差不多了,嘿嘿,咱们再参和参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