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武战神 >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9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9

  隔离区其实也分三六九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原本世界就有等级制度,就算生病也有优先治病权。

  一开始是搭建的临时大棚,来的都是平民百姓,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9而后有一些高官权贵的家人也患了病。

  有钱的会自己买一个住宅自我隔离,没钱的就会来朝廷搭建的大棚集中隔离。

  有能力自然愿意在更好更舒服的地方治病,网页自己负责自己的住宿和吃食,药材也可以选择更好的,计划或者更贵的药。

  京城向来不缺官宦权贵,那些人的身子金贵着,自然是不可能受这等委屈。

  强权之下,确实没有公道可言。

  这些人都是直接点名喊御医来看病,有的时候御医也不能拿捏的事情,都会喊上苏冉韵来看看,一同商议。

  能喊苏冉韵,都是棘手的事情,自然不会拖沓,下载马上火速前往。

  要去的是蔡家的宅院,计划病患的是蔡家正室最小的儿子,而后把蔡大人和正室一并感染了。

  买了一个大院子,像度假一样在里面隔离,倒是清闲。

  刚刚到宅院门口,御医已经等着了,连忙说蔡家的小儿子蔡子寥全身高烧不退,用苏冉韵之前教的的方法也不管用。

  苏冉韵仔细检查的一番,直接开始治疗。

  蔡子寥才六岁,网页倒是很喜欢东跑西窜,前阵子也是因为偷跑出去玩回来染上了瘟疫。

  蔡大人老来得子,自然很宠他,一下子把整个蔡家的人感染了一大半。

  蔡家妾室没被感染,为了表现自己对蔡家的重心,也跑了过来,现在也被感染了,不过在隔壁的院子里。

  苏冉韵觉得这就是吃饱了闲的,这种人还好不多,不然有够头疼的。

  蔡子寥年纪小,体弱,这一患病倒是比其他人严重了些,上次苏冉韵来的时候已经稳住了病情,下载没想到现在又烧起来了。

  “我说了要吃流食,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苏冉韵检查一下了一番,皱着眉头。

  不按照医嘱吩咐,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9倒是自己特立独行,你不加重谁加重?

  “小少爷说不想吃,所以奴婢只能变着法子给他吃了点别的……”一旁的婢女畏手畏脚低着头轻声说。

  倒也是个可怜的,苏冉韵闭上了嘴,直接写了药方,以及之后应当如何照顾。

  “他体质不好,你还是要注意些照顾。”苏冉韵检查了一番,又叮嘱了几句,“这些肿块不能挤压,也不要跟他过多接触了,免得你也患上病。”

  解决了这些破烂事,苏冉韵才离开,这样来去之间就差不多花了两个时辰。

  有钱人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没想到回去的路上竟然遇到了李达康。

  这些日子三喜楼虽然歇业,每个月的月前还是照发的,发现李达康在等自己,苏冉韵很是意外。

  “苏小姐,我终于等到你了,你能帮忙吗?”李达康身上穿着防护衣,一看到苏冉韵,连忙拦住了她。

  这些天来找苏冉韵的实在是太多了,要不是李达康说话,苏冉韵只怕是也认不出他来。

  “怎么了?”苏冉韵回他。

  看着李达康急急忙忙的样子,生怕是三喜楼出了别的事情。

  三喜楼真的要出事的话,苏冉韵之后的收入可就打水漂了,她真的很缺这笔银子。

  只听李达康说道:“我夫人难产,之前听闻苏小姐会医术,希望苏小姐能够帮我去看看。”

  这个时候难产?苏冉韵也开始着急起来,澳洲连忙询问情况:“有稳婆吗?难产已经多久了?”

  “稳婆已经请了,说生到一半孩子出不来,已经持续半日了。”

  “寻了半个京城,一直在封路,澳洲我能去的医馆发现都没有大夫,只好冒险前来寻你。”

  “原本我也进不来这里,还好金掌柜找人帮我,我才得以进来。”

  苏冉韵一边跟着李达康一边听着他说的,“稳婆如何说?”

  “稳婆说可能是难产,已经煎了草药,但是还是不见好,孩子还是卡着出不来。”

  “我之后还喊来巫师作法,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9喝了符水,下载孩子也没有动静。”

  “现在我没有办法,正好遇到瘟疫,他们说我的夫人只能静静的等死了。”

  “苏小姐,你一定要救我家夫人啊。”

  情况有点棘手,苏冉韵步伐又快了几分。

  路上看到了白剑,白剑问她去哪里,苏冉韵匆匆回了句“去李大厨家帮接生”就没影了。

  看来是确实是很急。

  一来到李大厨家里,苏冉韵先把身上的防护衣脱掉,全身消毒了一遍,套上了新的防护衣才敢进去。

  一切准备就绪,稳婆已经等不及了,“快点吧,产妇快撑不住了。”

  苏冉韵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急忙忙的上阵了。

  检查了一番,连忙喊着稳婆去借了一盆热水,还要毛巾。

  只见苏冉韵用热水热敷孕妇的腰腹,用手上下搓揉了一番,网页直到李大厨的夫人绛儿觉得肠胃微微作痛。

  她取来自己的银针,对着一个位置扎了一下。

  只听绛儿喊了一声“啊——”,孩子顺利出生了。

  稳婆抱着孩子,去清理,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9苏冉韵给绛儿检查了一下身子,看看身体还有没有其他的状况。

  李达康是一个疼夫人的,匆匆的看了一眼孩子,问都不问是男孩还是女孩,直接跑来绛儿的身边,“你若无事,我才能放心。”

  见状,苏冉韵只好默默离场,这才是真正的狗粮啊。

  去到稳婆那边,苏冉韵看了一下婴儿,计划稳婆在一旁夸她。

  “小姑娘可真神勒,绛儿生了老久都没生下来,我还以为要难产没了,你一来,唉哟,一下子就生下来了。”

  苏冉韵被夸的不好意思,只好说了病因,计划“胎儿已经娩出了胎胞,可一只手却误抓着了母亲的肠胃,再也放不开,网页所以吃药是没用的。”

  她指了指孩子的虎口处,“刚才我隔着肚子按揉胎儿手的部位,又用针扎他的虎口,胎儿一痛就放手了,所以就生下来了,下载我也没什么特殊的技艺。”

  稳婆一看,果然孩子口部位针扎的痕迹还在,惊讶得整个眼睛都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