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董秘密探 >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4.1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4.1

  程琉靠在客厅沙发上,低头翻着手机上合作商的资料,明天晚上和对方有约,她需要提前了解情况。

  贺柏发了他总结好的报告过来,软件另外还附有合作商近些年的一些视频资料。

  这是程琉个人的习惯,她要看的不止是总助的文字总结,还要看合作商对外的表现。

  程琉戴上耳机,手机里放着合作商在各种公开场合的谈话。她盯着对方的脸、肢体,来判断这个人的脾性、好恶。

  明天晚上那位合作商的公司是曾经家居领域的龙头老大,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4.1火遍全国,甚至一度畅销海外,可惜前几年没跟上时代,被新兴现代智能家居抢占大半市场。

  如今回过神,想要奋起直追,所以找到神隐科技,想要合作。

  程琉看了几个视频,澳洲忽然退出来,直接给贺柏打电话。

  那边很快接通:“程总。”

  “雅乐那边和你对接的人是谁?”程琉问他。

  雅乐是明天晚上有约的那家公司名字。

  贺柏诧异,以前程琉从不过问这种事,他犹豫片刻后道:“应该是雅乐总经理的秘书。”

  程琉抬眼看了看卧室方向,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阳台才再度出声:“应该?”

  贺柏意识到可能出了什么纰漏,他回忆前几天交谈的过程,低声道:“我只问了谁和你见面,没问她是谁。”

  程琉站在阳台前,听着电话那头贺柏的解释,往外看去。

  她很少住二楼,离外面太近,澳洲声音也吵闹。

  四月初的风吹过来,还带着凉意,程琉手搭在栏杆上:“查查雅乐公司最近是不是换人了,明天晚上和我吃饭的合作商资料是错的。”

  “我……知道了。”贺柏听着电话那头挂断的声音,低头深深吸了一口气,才去打探雅乐公司最近内部的消息。

  不到半个小时,程琉接到了贺柏的电话。

  “雅乐董事长秘密住院,上个月公司话语权移交给了他女儿周盛艳,那天和我联系的人应该是她。”贺柏声调晦涩,“抱歉,我重新整理一份资料给你。”

  “不急,明天再整理。”程琉道,“时间不早了。”

  “学姐。”贺柏抢在程琉挂电话前喊道,他声音低哑,“你怎么知道雅乐换人了。”

  “以雅乐董事长的性格,不可能会转型。”程琉垂眼看着自己手指,这时候她面上没什么情绪,路边偶尔闪过灯光掠过她的脸,显得有些不近人情,“就算知道决策出了问题,也绝不会改变。”

  他所有的公开视频里,无一不显示这个人极度自信、坚持自我。这样的人,宁愿公司毁在自己手里,也不会承认错误。更不用说直接找上神隐,想和他们谈合作。

  “明天再重新准备一份资料,今晚早点睡。”程琉并没有批评总助。

  然而贺柏却对犯下的错误无法释怀,他以为这几年自己已经做的足够好。

  无论在外面,还是在公司,很多人都说程琉有个好总助,向来能将一切安排得妥当,无可挑剔。

  尤其程琉经常给人一副十分不靠谱、且我行我素的印象。

  那些人不知道,他其实是程琉一手带起来的。

  程琉这个人只要想做,没有做不到的。

  贺柏握着手机,苦笑一声,他似乎永远赶不上她,只能跟在她身后追逐。

  ……

  卧室的门没有关紧,季朝舟隐隐能听见外面的交谈声,但听不清她在说什么,他侧卧在床,睁着眼睛,思绪游离飘荡。

  不知过了多久,季朝舟渐渐失去意识,下载陷入沉睡中。

  客厅,程琉在沙发上睡了一晚,她担心男朋友再发烧,就没有另外订一间房。

  半夜,她还起来一趟,去卧室看了看男朋友,体温正常。

  只是发现他睡觉的时候,眉心也没有松开,大概是火灾带来的影响还没消退。

  程琉站在那半晌,确认男朋友睡熟后才准备转身回了客厅。

  不过还没转身,她视线忽然落在他小臂上不动了。

  季朝舟睡姿很安稳,只是睡衣宽大,衣袖被蹭上去了一些,露出半截冷白小臂。

  卧室的灯没开,但他小臂太白,程琉视力又极好,她清晰见到了那几道红痕。

  程琉弯腰凑近看去,发现是抓痕。这个位置,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4.1这种痕迹,只有他自己抓得出来。

  不小心抓的?

  程琉仔细看了一会,见没有太严重,只是红了一片,便将他衣袖拉了下来,转身回了客厅。

  刚躺在沙发上,程琉便发现贺柏把新的资料传了过来。

  贺总助的好胜心还是那么强,非要熬到大半夜,把资料做好才罢休。

  程琉摇头点开快速看了一遍睡觉。

  一夜好眠。

  早上六点,程琉准时睁开眼睛,她先是朝卧室看了看,确认男朋友没有起来的迹象,便匆匆洗漱一把,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4.1溜出了酒店。

  她要去银行。

  银行没到上班时间,不过行长今天提早来了。

  “程总,您看看可以吗?”行长打开两个盒子,软件顿时一阵金光闪现。

  程琉仔细打量一遍,最后满意点头:“可以。”

  “您要放在哪?”行长问道。

  程琉思考片刻:“车后备箱。”

  今天上午他们就要去商场买东西,等买完东西,带着男朋友到后备箱,这时候代表她真情实意的礼物闪亮登场。

  想必男朋友一定会开心。

  行长:“……好的。”

  于是,两块金砖和一块金牌匾被放进了程琉的车后备箱里,她把红花挂在金牌匾上,再用一大块布将摆好的金闪闪礼物盖住。

  回酒店的路上,程琉心情十分好。

  她刚关上酒店房间的门,一转身便见到男朋友从卧室走出来。

  “早上好,想吃什么?”程琉条件反射问道。

  季朝舟刚刚起来,目光还有些茫然,他甚至忘记自己不在家。

  过了片刻,他才终于清醒,记起自己在酒店,澳洲对面的是保镖。

  “随你。”

  “我让酒店送早餐过来。”程琉拨通酒店餐厅的电话,点完后对男朋友道,“待会吃完我们去商场。”

  然后再把自己的礼物送出去!

  ……

  季朝舟站在镜子前,那双清瘦修长的手放在水龙头下,任由冰冷水流冲刷

  镜中人肤色近乎病态的白,又因为才醒,眼尾泛着点红,格外醒目,甚至显得有些旖丽。

  不过当他掀起那薄薄眼皮时,周身又萦绕起寒霜孤寂,如同一株正盛开的雪松,陡然颓败,失去生气。

  “大早上,用冷水?”程琉突然冒了出来,探进半个身子,将水龙头拧到另一边,“烧才刚刚退,注意身体。”

  果然还是得时刻看着男朋友,他压根不会照顾自己。

  季朝舟猝不及防回头,对上了程琉的目光,幸运琥珀般的双瞳还带着未消退的愕然,反倒减轻了身上那些孤寂寒意。

  程琉拧完水龙头便顺便将男朋友的手拨开,澳洲自己试着水温。

  等热水放了出来,她才收回手:“好了,洗吧。”

  季朝舟:“……”

  他缓缓将手放在水龙头下,温热的水从指缝中流出,下载温度却留存下来,顺着指尖到小臂,再向全身蔓延。

  季朝舟有些不自在,他收回手,将水关了,再转脸看向门外,她已经往玄关走去。

  程琉给餐厅服务人员开门,对方推了餐车进来。

  她指着客厅餐桌旁道:“放在那就行。”

  程琉点的全是清淡爽口的早点,男朋友才退烧,吃不得油腻。

  过了几分钟后,季朝舟才从洗漱间出来,他身上那件淡蓝色衬衫大了些,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4.1穿在身上有些宽松,但依旧难掩挺拔清瘦的身材。

  “你们先出去,吃完再来收拾。”程琉站在旁边,对两位送餐员道。

  两位送餐员依言出去了。

  程琉将餐车里的早餐放在桌上:“你先吃。”

  她站在那倒了杯茶,仰头一口喝尽,又倒了一杯。

  季朝舟坐在桌前,微微低头,修长手指捏着白瓷勺子漫不经心拌着粥,

  程琉刚仰头准备再喝,余光下意识朝男朋友那边看去。

  这一瞥,便见到他修长雪白的后颈,因为清瘦薄肤,又低着头,幸运他后颈骨头微微凸出,说不出诱惑。

  “噗——”

  程琉被自己手中的茶水呛了个正着,连忙偏过头:“咳咳!”

  季朝舟听见动静,转脸看她。

  “茶太烫了。”程琉放下茶杯,擦了擦嘴,正色道。

  她绝对没有多想!

  季朝舟收回目光,继续低头拌着面前的粥,他向来不爱吃饭,但也不得不承认六号替他点的这些,都是他勉强愿意吃的。

  “我先去出去一趟,你吃好之后再叫我。”程琉丢下一句,落荒而逃。

  她怕自己再待下去,可能要鼻血流成河。

  程琉出了套房,干脆去餐厅吃早点。

  正吃着,接到了李东的电话。

  “小程总,在我们酒店住的怎么样?”李东热情问道,“有什么需要,直接告诉酒店经理。”

  “挺好。”程琉努力控制自己不去想男朋友,以免脑子里出现少儿不宜的画面。

  李东以过来人的口吻道:“孤男寡女,下载共处一室,这样绝对有利于促进感情。”

  程琉:“……”

  多想一秒,都感觉在玷污男朋友。

  “李总,你最近很清闲?”程琉扯开话题。

  “清闲?不不不,我明天就要开始视察酒店。”李东严肃道,“为了表达我们东初酒店的诚意,我要亲自和酒店住客交流。”

  正好借此机会,好好看看程琉的男朋友,他倒要看看,是何方神圣,能让程琉这块硬邦邦的臭石头都能开花。

  “s市最近火灾还挺频繁,酒店的消防也要好好排查一下。”李东八卦道,“我听说,昨天季总他儿子好像也碰上火灾了,好像是在文……。”

  “不和你说了,我要陪男朋友去商场。”程琉收到男朋友发来的消息,立马挂断李东的电话,压根没听清他后半句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