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凤呈祥谜 > 一肖中特 下载 V8.9.7

一肖中特 下载 V8.9.7

  腥红之云遮天蔽日,巨头威压荡遍壮观山河,让整个古城都在龟裂,难以承受。

  那道身影太高大了,像是古今魔主,环绕着尸山血海,耸立进域外,让整个青州的人都可看到。

  这是绝巅巨头,威势惊世骇俗,震动无边山河,只眸可开天辟地,V8.9.7创造世界,一肖中特 下载 V8.9.7亦是当今天下最具杀性的无敌者,只见其身,整个灵魂之火都要忍不住熄灭了。

  “难道……”城中大道上,魔女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一身一尘不染的白袍,她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

  “师弟有一劫……和天有关……这一劫,该不会是指我吧……”

  她相当聪慧,曾经以为是天劫,后来觉得不对,自家师弟有多妖孽,她从小到大一直都看在眼里,当今年轻一代能威胁到自己师弟的真的很罕见,V8.9.7除了老一辈,谁又敢直面自家师弟?

  但她现在所担心的却不是自己,而是那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人。

  “若我出了意外……他以后会不会孤单……”

  魔女抬头,看着那天上的巨大人影,对方真的太可怕了,比日月还大,只手可抓星河,像是一尊众生的主宰者,直接探下了一根手指,顿时,威势铺天盖地,压满人世间,让整座古城都在咔嚓咔嚓发响,更不用说那匍匐着瑟瑟发抖的成片生灵了。

  “轰!”

  那三道人影也在颤动,各个仙辉冲天,每个人身边都环绕着三道璀璨夺目的粗壮仙气,各自绽放着三朵大道之花,醒目的吓人,始一出现,就让那手指停顿了。

  “三道仙气……”天国国主开口,一肖声音中充满了惊异。

  “怎么可能……三个人全部修出了三道仙气,仙古未开,他们如何做到的!”天空上又出现了一道身影,背负神剑,疑似来自剑谷。

  “这是绝世人杰啊!古今罕见,唯有仙古能媲美,你这老刽子手,你这是在扼杀未来,会遭报应的!”也有人在快速往这个方向冲,那是一个眸光怒睁的紫发老人,身上带着一丝腐朽,但气机却极其强大,燃烧着无边道火,像是要焚天煮海!

  “全部带走,他们有大价值!”暗中有声音在传出。

  “有价值又如何,已经结仇,留着等他们成长起来报复吗,况且,他们还杀了我最出色的后人,今天,我偏要一手遮天,扼杀人杰!”

  “轰隆隆!”

  手指落了下来,指尖锋芒惊世,下载散发着腥红赤光,像是天道一剑,杀机弥漫人间,速度太快了,瞬间降临,压向那三个抬头怒视的生灵,下载不想意外发生!

  这是可怕的,天国国主执意要杀的人,V8.9.7这世间谁可阻拦,更不用说还动用了绝杀,一击尚未到来,就让那三人直接崩开了两人,元神都炸开了,挡不住,也无法挡,唯有一个蓝色甲胄在发出璀璨的仙光,堪堪挡住了那一击。

  “你……这杂碎,我要杀了全族!”吴泰眸子都红了,全身上下都在渗血,牙齿都快咬碎了,那可是拥有宇宙雏形的绝代天女,仙院六巨头之一,小仙王的师姐,未来可成仙成王的存在,现在竟被一个下界刽子手扼杀了!

  “你这畜生!”远方的老人在大骂,怒气冲天,但却无力阻止,已经晚了。

  天穹在哭泣,飘血而落,凄艳而醒目,雷霆在闪烁,怒吼连连,阴风在呼啸,让日月在无光,V8.9.7整个天地都昏暗了下来,异象连连,让每一个人都惊悚了。

  这像是苍天有感,为逝去的绝代人杰而悲,为这些人的所做所为而怒,一肖中特 下载 V8.9.7要降下无边责罚。

  就连天国国主都在抬头,惊疑不定,但他并没有手软,而是要收走那件甲胄,因为对方很不一般,像是仙古纪元遗留的秘宝。

  就连其他人也在出手,要抢走地上的尸身,能修出三道仙气,未来多半可成仙,有太多的秘密值得挖掘。

  “轰隆隆!”

  天穹在震动,并非是在阻挡天国国主,而是在抢,清晰可见,那是数只大手,有人持剑力劈,剑光盖压星河,茫茫无边,也有人在捏人仙印,背后仙人法相超出了天际,让整个古城的生灵都惶恐了。

  反倒是那蓝甲青年冷漠到了极点,不是没人在乎他,而是压根就不担心他能逃掉。

  “让开!”

  “你天国就是老鼠屎,都说了要活的,你非要杀!”

  “你仙殿清高,你安的什么心,你自己不知道吗!”

  “给我吧,小魔头杀了我剑谷的传人,一肖当以其尸偿还!”剑谷谷主伸手,延伸而来,要抓向那一人两尸。

  但就在此时,那死掉的两具尸体上突然飞出了一张金色的法旨,散发着至尊威严,让那只落下的手如触电般,瞬间退走。

  “给我留下!”仙殿的巨头在大喝,手捏人仙印,中特竟不惧威压。

  然而,那法旨并未纠缠,而是带着一人二尸破空遁走了,同时还有一句话音在飘荡,“杀我院弟子……你们好的很……他日我等会亲至……就算是你们背后的人,也必须要给一个说法……”

  这是悚然的,小魔头这几年可能去了了不得的地方,背后多半有难以想象的存在。

  如今小魔头在万众瞩目下被杀,中特让人忍不住悲哀的同时,又无比复杂。

  那是一个曾照耀过整个上界的男人,被称为小仙王,天资震古今,天下无双,一杆赤锋矛捅遍万敌,哪怕是号称拥有仙人之资的帝冲都只能仰望。

  然而,他却被击杀了,五年来第一次显化,修出了传说中的仙气,像是带着同伴游历,结果碰到了不讲道理的天国之主,这是无法抵挡的,哪怕小魔头的境界再高些也无用,巨头杀机,一怒万灵伏尸,一指可杀成片虚道教主,全力出手的情况下,谁人可挡!

  “一代人杰,死在青州,下载光辉从此不在……可惜了……”数不清的人在轻叹,却又做不了什么。

  就连那赶来的遁一老人都站立在那片大道上,双拳紧握,死死盯着开始退走的三大巨头,“你们根本不知道自己惹的是谁!”

  “呵,能怎样,人死都死了,你这老不死半只脚已经踏进了棺材,难道还想与我等血拼!”剑谷谷主冷笑,但他却退的飞快,显然对那老人还是很忌惮的。

  老人未动,一肖中特 下载 V8.9.7只是死死的盯着消失的三人。

  “三道仙气啊……你之强,吾哪怕双身合一也确实不敌……但那又怎样,中特你死了,吾还是那个帝冲,若你当初愿意修分身法,又岂会有今日之劫……”

  城中的高台上,一个身穿仙羽战甲的青年在笑,甚至,他身后的老仆还很贴心的又递来了一壶酒。

  “嘿,敬吾之大敌已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