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法则 >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2.7.8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2.7.8

  吕布和典韦疑惑道:“公子,你这是在戏耍我们,战舰怎么会说话呢?”

  刘协说道:“你们不信,幸运也没办法呀!你们不要乱说话,在旁边看,就行了,等时间长了,你们就会慢慢适应了。”

  “小战,帮我锁定前方敌军!”

  “前方敌军,已锁定,是否对敌军发动攻击。”

  “小战,你还是帮我锁定敌方楼船!”刘协想了一会,澳洲敌军最少有100多艘船,打那些战舰,刘协觉得吃亏,那些楼船才是这次打击的目标。

  刘协知道孙权肯定在楼船里,只要攻击楼船,孙权必死,到那时自己的主线任务也完成了。

  “小战,已经锁定目标,请问是否发射炮弹。”

  “确定发射!”刘协坚定的说道。

  “啾!”“啾!”“啾!”

  三发炮弹飞了过去,刘协从荧屏可以看出炮弹轨迹,这三发炮弹分别飞向三艘楼船。

  “轰!”“轰!”“轰!”

  炮弹准确的炸到了楼船,免费楼船瞬间被炸的四分五裂,澳洲沉入水底。

  这个场面吓坏了,典韦和吕布,还有这操作,他们感觉在做梦一样。刘协心道:“这炮弹威力太厉害了,没想到这些楼船,一炮一个,要是自己炮弹用不完,多好呀”

  “恭喜宿主完成主线任务,积分已经发放到系统仓库,请宿主自行领取。”

  刘协心里默念,看到系统仓库的10万积分,心里高兴坏了,就这么简单就赚了,10万积分,这也证明了孙权已经死了。

  典韦问到刘协,说道:“公子,这是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吧!”

  刘协说道:“你掐一下,自己疼不疼,不就知道了吗?”

  典韦真的掐了一下,疼得大叫起来,高兴的喊道:“公子,这是真的,孙权的船只,就这么被炸了,哈哈!”

  吕布也激动的说道:“陛下,继续炸他们,炸死这些叛徒。”

  刘协也想炸他们呀!可是炮弹只有50发,炸了一颗少一颗。

  刘协默念对着系统说道:“系统这些战舰炮弹多少积分一个。”

  “系统查询中……”

  【物品:战舰炮弹】

  【功能:可以瞬间炸毁直径30米的一切物体。】

  【积分:20000】

  刘协看到积分,没想到这炮弹还挺贵的,计划看来下次要省点用了。

  刘协说道:“这些炮弹个数不是很多,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2.7.8用完了就没有,我们还是省着用吧!”

  典韦继续问道:“公子,你看敌军乱一团,是不是孙权被炸死了。”

  刘协肯定知道孙权已经死了,不死的话,他的主线任务完成不了。

  刘协说道:“孙权已经死了!”

  吕布看着刘协这么肯定的回答,他们相信孙权肯定死了,在他们眼中,计划刘协已经变成一位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的神仙了。

  孙权船队

  “有没有发现主公!”一个将领大声喊道。

  “没有,将军,他们都死了,计划都死了……”这个士兵哭喊道。

  这个将领只是一个小小百夫长,他们的长官都死了,这次不仅孙权被炸死了,就连周瑜,程普,还有一些千夫长都死了,这一下东吴彻底没了大人物,就剩些士兵了。

  现在船队上最大的官,就是百夫长,他们现在不知道怎么办?高级将领读28914

  每只楼船都有2万士兵,这次炸了3艘楼船,直接炸药6万,其他战舰都围着楼船,开始救援。

  “报!百夫长前面,有只超级大战舰,行驶过来!”一个士兵对着百夫长说道。

  “超级大战舰,是有多大呀?”这个百夫长不屑的说道。

  “请百夫长往那边看!”这个士兵手指着刘协的战舰。

  这些士兵看到这超级大的战舰都懵了,他们连逃跑都忘了,死死盯着这艘超级大的战舰。

  刘协的战舰拦在他们的前面,刘协对着喊道:“小战,澳洲在吗?”

  “我在,请问有什么事情?”

  “战舰,有扩音器吗?”

  “有的,请问是否打开扩音器。”

  “小战,打开扩音器!”

  “扩音器已打开!”

  刘协看着战舰,已经拦住他们回去的路,就对着麦克风大喊道:“朕乃大汉天子,孙权叛逆朕,朕特别愤怒,所以朕今天将他除之。”

  刘协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遍整个大海,这些士兵听到扩音器发出的声音,都惊呆了,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刘协知道这些士兵肯定会震惊,所以他要利用古代迷信思想,让这些士兵效忠于自己。

  于是,他大喊道:“朕这艘战舰,是神仙亲自送给我的,他看见天下太多人背叛大汉,他非常生气,于是就送朕这艘战舰,来消灭你们这些反贼。”

  众士兵听后,都信了,因为他们想不明白的事情,他们就认为是鬼神做的。

  “对了,这位大仙还说,只要背叛大汉的子民,死后将被打入18层地狱,永世不得翻身!”刘协心想要吓他们,就要来个大的。

  这些士兵,一听死后,要被打入18层地狱,都被吓得瑟瑟发抖。

  刘协心道:“这效果不错嘛!”

  刘协继续说道:“你们要想死后不被打入18层地狱,你们只有效忠于朕,并永远不背叛大汉,你们死后就会进入天堂。”

  “我们愿意效忠陛下,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2.7.8永远不背叛大汉王朝。”

  典韦和吕布看到敌军已经投降,兴奋道:“敌军也太傻了吧!这样就投降了吗?”

  刘协对他们说道:“这就是不相信科学的后果!”

  吕布疑惑的问道:“公子,啥是高科技!”

  刘协白了吕布一眼,说道:“这是秘密,禁止打听。”刘协可不想解释,这对他们来说,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2.7.8就是对牛弹琴。

  刘协继续说道:“所有的船只,跟着朕,我们一起去皖城。”

  刘协的战舰有扩音器,这下连旗语都不要打了。

  刘协在前面开,百十只战舰在后面跟着,终于到皖城了,刘协下了战舰,走到了高台上,看着这些士兵,都从战舰上下来,刘协让这些士兵站好。

  终于,所有的士兵都从战舰下来,站成了4个方队。

  这些士兵看到刘协,立马跪地大喊道:“末将参见陛下,陛下万岁!”

  刘协看着这些士兵,心里挺满意的,毕竟孙权的兵,都是精英,免费这下刘协又有了一支精锐水军。

  刘协开始大喇叭,对着士兵喊道:“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朕的士兵了,朕不管你以前犯什么事,都既往不咎,但从今天开始必须遵纪守法,幸运否则朕不会轻饶,免费旧账新账我们一起算。”

  “末将遵命!”

  “系统,发现主线任务,完奖励10万积分,失败宿主被直接抹杀,宿主是否接受!”

  “接受,当然接受!”不过这次,刘协不知道系统会派什么任务给他们。

  “主线任务:三个月之内,掌控整个扬州。任务进度:掌控扬州(未完成)时间(0/6)”

  看来,要收复扬州,就要靠这些士兵了,刘协对着士兵说道:“我们回城!”

  刘协率领4万士兵,走到皖城,城墙前,计划王平大喊道:“什么人,禁止前进,不然我放箭了。”

  此时,王平以为孙权又回来,攻击皖城的。

  吕布走上前去,对着王平大喊道:“大胆,免费陛下驾到,还不出来迎接!”

  “陛下,陛下怎么可能来这里?你们不要开玩笑了,你们有什么证据吗?”王平还是不相信的。

  天子驾临这里,最起码有着大部队保护,可是他们不仅没有大部队。而且他们的手下都穿着敌军的衣服,这说给谁听,谁信呀!

  “你们把刘晔叫过来,就知道了!”吕布大喊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