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城谜案 >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5.5.5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5.5.5

  “哎呦喂,我是真的没想到,臭小子你这个是真的勇啊,你竟然在你这正式训练的第一天,你就敢和阿布对练了,不过这样也好,你和阿布的对练一定对你的战斗水平的提高,将会非常的有帮助。待会你和阿布对练的时候,你要尽可能的把我上午教给你的,关于刀和盾在实战中的使用技巧快速的回忆起来,还有还有你千万千万要记住,你绝对不要和阿布他正面刚,他要和他比拼力量,你一定要利用自己轻巧灵活的优势,寻找战机创造机会,不过你也不要怕,重生可以尽管放手的去战吧,因为这不是正式比赛,只是对练,所以在必要的时刻,我会出手阻止你们继续的,2013你把我说的话听明白了吗?”

  “嗯嗯,孙师傅,我听明白了!”

  “好,那你复述一遍我刚才说的话!”

  “孙师傅你刚才说什么了?”

  “我就知道!”孙师傅看着正在强装镇定但是满头大汗,双腿发软的崔长安,全球有些哭笑不得的用右手掩面说道。

  “我的这柄双手战锤有五十斤重,你可千万要小心了,你用的是刀和盾?”阿布还是一副憨憨的样子,不紧不慢的说道。

  “是啊,我之前一直是用单刀的,这刀和盾的组合是孙师傅上午刚帮我想出来的,我也只是刚刚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战斗技巧,我的刀重三斤四两,藤牌重约五斤,不过阿布,你也不要太小看我了,你也小心了!”崔长安有些虚张声势的说道。

  “双方选手都准备好了吗?那对练开始!”随着孙师傅宣布开始,崔长安就迫不及待的率先对阿布发起攻击,2013他的策略很明显,他就是想利用自己身体灵活的优势,出其不意,来个先发制人,以快打慢。

  再看看阿布这边,他却拄着那个五十斤重的战锤,稳如泰山,纹丝不动,直到崔长安近身前都只是把这根双手战锤立于身前。虽然阿布所使用的双手战锤足有五十斤重,重生但是其实也并没有崔长安之前想象的那样夸张,长有12米,通体由纯铁打造,锤头大概有一个大苹果那么大。虽然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吓人,但是崔长安直到如果要是挨上这一锤子,即使身披重甲,也一定会骨断筋折,如果运气不好被打中了要害,说不定就会一命呜呼了。

  眼看崔长安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冲到阿布近前,只见阿布突然间抡起战锤在空中画了一个圆,并利用这挥动画圆的惯性就顺势砸向崔长安。

  “好快!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崔长安见到阿布抡起战锤砸向自己,于是他便本能的举起藤牌,重生想利用藤牌先档住阿布的攻击,然后再挥刀进行反击。但是让崔长安万万没想到的是,他手里的藤牌根本挡不住阿布的这一击,他手里的藤牌相较于木质盾牌更加的柔软有弹性,所以虽然没有被阿布的战锤直接击破,但是因为承受的力量太大,受这一击惯性的影响,崔长安的身体也被直接掀翻在地,全球还未等他起身,他就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像一阵狂风暴雨继续向自己袭来。

  因为阿布紧接着又抡起战锤对着倒在地上的崔长安,直接砸下了第二锤,崔长安没有直接起身他只能顺着地面向前滚动了起来,待崔长安向前滚动了数圈,崔长安他这才一个鲤鱼打挺站立了起来,只见阿布他把战锤抽离了地面,刚才砸在长安最开始倒下的地方,出现了一个苹果大的泥坑。

  看到地上的这个苹果大的泥坑,崔长安瞬间冷汗直流,一阵后怕,在心中暗想道:“这就是阿布的真正实力吗?自己简直就被他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这阿布只用了简简单单的两招自己就感觉自己简直是与死神擦肩而过了。

  “阿布先停一下,等一下,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5.5.5等一下,2013你先给我点时间缓一缓。”崔长安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全球像一只脱缰的野马,浑身发麻,重生只感觉喘不上气来。

  “崔仇你这是要干嘛?”阿布把战锤扛在肩头,有些疑惑的问道。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除了孙师傅,其他人都不会和你对练了,这得有几条命才够用啊,这要是一不小心挨上你一下,这不死也得脱层皮啊!你是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手下留情是吧?”崔长安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

  “可是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爹就经常对我说,在战场上男人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要手下留情,这才是对敌人真正的尊重。”

  “你爹说的是在战场上,而不是在赛场上,哪怕退一步说你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全球但是在平时的训练中也不用这么拼命吧?这样真是没什么人敢和你一起对练,别人对练是要钱,和你对练是要命啊!”此刻崔长安心情真是百感交集,欲哭无泪。

  “啊,这样啊?可是我的力气就是这么大,打起来我也没有办法控制,所以现在我也只能就这样了。”阿布挠了挠后脑勺,说完之后憨憨的笑了起来。

  “臭小子,那你还要不要和阿布继续打了啊?”孙师傅站在一边,拱火的说道。

  “孙师傅你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我也想继续啊!但是但是”本来崔长安还想找借口推脱,拆迁户但是就在这时他看到了文静姑娘也来到了训练场上,于是他立马改口道:“但是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来吧!我觉得我还可以再试一试。”

  “那你小心了!这次换我先出手吧!”阿布说完话之后,双手挥动长柄战锤,向着崔长安攻来。

  “我那个去,拆迁户还真来啊?”本来崔长安只是想在文静姑娘面前表现一下英雄气概,没想到这阿布这么朴实,直接是说来就来,绝不拖泥带水啊。

  看见阿布挥动长柄战锤对着自己横扫而来,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5.5.5他这次学聪明了,没有举起藤牌直接抵挡,而是用藤牌撑地,2013弯下身体顺势一滚,拆迁户便来到了阿布身后,崔长安还未起身便挥刀对着阿布后腰砍去。

  “哎呦喂,崔仇这小子可以啊,这招算是他自己无师自通了吧,真是妙啊!”孙师傅看到崔长安的这一番操作,忍不住大声赞叹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