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橙光剑影 >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6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6

  凌峰看完资料,知道突破在哪里,又走回审讯室坐下,用手敲了敲桌子沉着脸对着王颖说:“你有没有想到为什么我们会一下就抓住了你?还有想想你的儿子和女儿,古代你不想错过他们长大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某句话动容了,王颖开口低声说:“我知道对不住自己的良心,她好心送我回家,我却……”说着说着就低着哭泣起来。

  凌峰没有动容,而是强硬的说道:“你把事情的经过说一遍。”

  王颖听到凌峰强硬的口气,收起了哭泣声,慢慢的开口:“我那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也暗示了很多次那个女孩,让那她不要管我,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6最后的时候,还在催促她离开,我不知道他们会在半路迷晕了她,还是在电视上看到那个女孩失踪的,才隐隐约约猜到,之后我就没有在参与这种事了。”

  凌峰提出问题:“他们在哪里?”

  王颖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我和他们接触的时候,他们都会来我家。”

  凌峰皱紧眉头又问道:“那你通过谁和他们联系的?”

  王颖支支吾吾了半天:“我,我……”

  凌峰又拍了一下桌子提高音量:“老实交代。”

  王颖痛苦的回答:“我不能说,我不能说。”

  凌峰严厉的看着她猜测:“是你丈夫李东?”王颖低下头,没有否认和承认,凌峰走出审讯室,赶紧带队去抓李东,走之前看到檀雅还在警局,就让猴子赶紧送她回去。

  这一次,全文檀雅乖乖的坐着猴子的车回家了,到家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乔雪没有跟着她回来,檀雅也没有介意,奋斗吃点东西就准备洗漱睡觉。

  凌峰到达王颖家,听见老楼房里面传来两个孩子在大声的哭,凌峰和组员闯了进去,只见一个男人躺在沙发上睡觉,放任两个孩子在旁边哭泣,凌峰走过去闻到了酒味,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6摆了摆手,生活凌峰认出沙发上的男人是李东,就踢了一下,李东没反应,而这时两个孩子因为凌峰他们的闯入停止哭泣。

  可能是突然所有的声音停止,李东才慢慢的醒来,看见凌峰他们,擦着眼睛迷离的问道:“你们是谁?”

  凌峰掏出证件:“市刑侦队的,你是李东吗?”

  听到是警察,李东下意识的起身想逃,凌峰手快的按住了他在沙发上:“老实点。”然后背着两个小朋友给李东带上手铐,又叫组员脱下衣服包住了手铐,对着组员小声说了一句:“把他带回去。”

  等组员把李东带走了,凌峰才转头看着两个小朋友说道:“等一下留两个人在这里值班,照顾一下他们两个,然后明天联系一下街道那边,让他们帮忙找一下小朋友有没有别的亲属。”

  交代完,就先带着李东走了,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6猴子刚赶到,刚好凌峰的车刚好已经开走了,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6猴子下车看到还有组员没走,就问道:“老大走了吗?”

  “对,刚走。”

  “人抓到没有?”

  “已经被老大带回去了。”

  “那你们留在这里干嘛不回去?”

  “这里有两个小朋友,老大让我们留下来值班,照顾一下他们,等明天联系好街道,安顿好他们,再回去。”

  了解完之后,奋斗猴子就说道:“那辛苦了,我先走了。”值班组员也和他告别,猴子就开车追着凌峰回到警局。

  凌峰把李东带回警局,想乘着他的酒意还在,理智还不清醒的时候,想快速审讯李东,看看能不能审出什么?

  所以李东被带进审讯室,凌峰就带着组员进去,看着不清醒的李东问道:“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抓吗?”

  李东听到凌峰的话,迷离的眼神望了过来:“对啊,我为什么被抓?”

  凌峰皱了皱眉:“你还记得五年来,干的那些事吗?”

  李东喃喃自语:“我干了什么事?”

  凌峰提醒:“拐卖妇女。”

  李东听到凌峰的话语,眼神一下就清醒起来:“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凌峰炸他:“你没有?我们这里可是有证据,不然怎么会逮捕你?”

  “王颖是被你们抓了吧?”李然来了这么一句。

  听到这句话,凌峰眯着眼睛说:“对,你知道为什么不逃?”

  李东轻笑:“我又没犯法,古代为什么要逃?”

  凌峰笑着说:“看来你很自信?”凌峰知道了,看来这个李东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得想个办法让他供出来。

  凌峰慢慢的开口:“王颖因为五年前的事,很愧疚,就全招了。”

  “她全招了,这个臭娘们,老子不认。”李东不敢相信的骂道。

  凌峰见他这样,又继续:“我们现在有人证,全文就差物证,等找到证据,就直接可以把你送到法庭判刑,古代到那时候,你可就没有立功赎罪的机会了。”

  凌峰停了一下,注意着李东的表情微变又说道:“现在给你一下机会,可以转做我方的污点证人,全文等到立功后,法官就会从轻判处,你想想是要一个人背这么大的锅呢,还是转做污点证人,我只给你半个小时的考虑时间,半个小时后,我来要确认你的决定。”

  说完,也没有等李东的反应,就带着组员走出审讯室,出来那一刻,感觉自己的肚子好饿,猴子提着打包盒走到凌峰面前说:“老大,我给你带的馄饨。”说着就把手中的打包盒递给凌峰。

  凌峰会心一笑:“来的太及时了,全文肚子刚好饿了,谢谢了,猴子。”

  猴子却说:“是檀小姐下车的时候,嘱咐我帮你带一份夜宵。”

  凌峰挑眉疑问:“檀小姐?”

  猴子想起檀雅下车前说的话,复述给了凌峰:“对,她提醒我说,你一个晚上都没有吃东西,奋斗还说让我记得帮你带夜宵。”

  “好,生活我知道了,但还是要谢谢你。”凌峰没有在猴子面前表现出很高兴,但内心已有了很大的波动。

  然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心情愉悦的吃着猴子买的夜宵,古代连汤都没有放过。半小时过去了,凌峰没有着急进去,而是冲了两杯咖啡端进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