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旷世神医方 > 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4

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4

  刘辩看着曹操等人的动作,不由得一笑,图库然后看着卢植,首页朱儁,皇甫嵩三人!

  三人有些尴尬,想到刘辩刚刚的话,虽然有些丢脸,但肯定不能走,走了,往哪找人去!

  于是卢植说道:“伯圭,玄德,你二人可愿跟为师前去北军五校?”

  刘辩听到卢植的话,不由得瞪大眼睛,却是没有想到这个老不死的这么不讲武德。

  想说话,但张了张嘴,最后也就不在说话。

  而公孙瓒和刘备却是一愣,然后互相看了看,有些无奈的站起身来,V4.5.4对着卢植拜道:“学生自然愿意跟随老师!”

  卢植笑呵呵的点了点头,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4然后又看向张飞说道:“翼德,你呢?”

  张飞看着卢植,图库想要拒绝,但想了想,也是开口说道:“张飞愿随卢大人前往北军五校任职!”

  朱儁和皇甫嵩看到卢植的动作,不由的有些着急!

  朱儁急忙对着孙坚说道:“伯符,你可愿来我虎贲卫?”

  孙坚是朱儁带来刘辩这里的,因此听到朱儁的话,也是有着无奈的说道:“坚愿往!”

  朱儁点了点头,然后看着黄盖,程普,韩当,然后开口说道:“你三人可愿往?”

  黄盖三人本就是孙坚好友,对,是好友,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4不是什么上下级,哪怕是历史上也一样,魏蜀吴三国中,首页吴国最为特殊,好似商周模式,一个共主,其他人都是诸侯!

  因此听到朱儁的话,也都是上前应诺!

  皇甫嵩看到卢植只差一人,图库朱儁的人手已经够了,自己可都没开口呢。

  于是上前一步对着曹操说道:“孟德可愿前来我羽林卫?”

  曹操蒙了,V4.5.4其没有想到皇甫嵩竟然回来找自己,毕竟刘备和公孙瓒是卢植的徒弟,张飞算是卢植老家本地人;

  孙坚是朱儁介绍过来的,有些举荐之恩!

  自己是靠着蔡邕外加自己考试进来的啊!

  去那羽林卫虽然说是一个校尉,但是在大汉朝廷体系内升官多难啊!

  在辩皇子这里,只要手底下人考试合格,首页自己也能做出成绩,就可以升职加薪,干嘛要去那羽林卫做校尉!

  这也是他们这些人都不想离开的原因。

  当然最主要的是刘辩是皇子,而且还是权利很大,图库皇帝信任,下载嫡长的皇子。

  这是以后的皇帝,跟着新皇帝创业不好吗,干嘛要去老皇帝那里做个守城的武将。

  但皇甫嵩已经提到自己的名字了,想拒绝,但也不敢拒绝啊,毕竟这人名望比自己大,官职比自己高!

  因此有些无奈的一笑,下载然后说道:“谢皇甫大人,曹操愿往。”

  皇甫嵩听到曹操的话,也是很高兴,于是眼光又瞄向了其余人。

  因为其有了曹操之后,只要在有两个就好,因此看向黄忠还有高顺!

  经过询问,下载两人也是同意了加入羽林卫。

  卢植看到两个老友将人数已经补齐,下载自己也是急忙看向吕布。

  因为卢植看过这些武将的武艺,自然知道,这里最强的就是吕布,因此对着吕布问道:“奉先可愿来祝某一臂之力?”

  吕布没有直接答应,而是问道:“是否会出征打异族?”

  现在的吕布,心思很单纯,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4不是以后的三姓家奴,而是一个一心报国的将士!

  其实吕布历史上只是失败了,或者说老罗的书影响太大,要不然名声也不可能那么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