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埃与荣光 >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1.6.1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1.6.1

  转眼间,两天过去了。

  (审核了,在线随便整一张顶着先)

  这两天的时间里面魏凡和邱娜娜还是一如既往地黏在一起,但是在外人看来这两个人已经是分开好几次了。

  这两天的时间里面,除了邱娜娜和王珺儿的那一段之外,平台其他的时候两个人基本上都是呆在房间里面。

  “这两天我都没有出门,你知道这两天的时间里面你干了些什么吗?”魏凡看着坐在自己腿上的邱娜娜问道。

  “我知道呀,我都没有怎么出门呀。”邱娜娜笑嘻嘻地说道。

  “我知道你都没有出门,但是你知不知道你这两天做了什么事情?”魏凡皱着眉头继续问道。

  “我都没有做什么呀,怎么了?”邱娜娜一脸的茫然。

  “你不记得了,你这两天不仅不陪我出门,而且你居然一点也不担心你的朋友,居然和我一个人呆在酒店里面,澳洲你知不知道这样我很难过啊?”魏凡一脸委屈地说道。

  “你怎么会难过呢?我这是为了你好呀。”邱娜娜看到魏凡这幅样子,连忙安慰道。

  “你说什么,为我好,那好吧,我就勉强接受你的这份好意了。”魏凡一副勉强答应的模样,说道。

  “这就对了嘛,我这可是为了你好。你知道我这两天有多累吗?”邱娜娜看到魏凡同意了自己的解释,连忙说道。

  “我不知道你有多累,但是我知道你肯定是在我的身体里面消耗太多元素了,我看你现在的样子比我这两天还要虚弱,这就证明你消耗太多元素了,所以你需要休息。”魏凡看到邱娜娜一脸疲倦的样子,心中有些心疼,毕竟这个丫头可是为了自己付出了那么多,自己怎么能够让她这么辛苦呢?

  “这样啊,原来是我的元素消耗太多了,那好吧,我回房间里面睡会儿,你也不用担心,我没事,休息几天就会恢复的,倒是你,你还真是厉害呀,这么快就将一座城市变成了这样,还把这里打理得井井有条,真的是太棒了,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1.6.1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你呀,你可真的是太棒了!”邱娜娜听到魏凡的话,脸色立刻恢复了血红色,她伸手搂住魏凡,然后亲了魏凡一口,赞美道。

  “呵呵,你也很棒呀。”魏凡也伸出手来抚摸着邱娜娜的秀发,说道。

  “那是当然啦,不然我怎么配得上你呢,嘿嘿,不过你放心吧,你的事情我可是没有忘记哦,我还记得你要找到什么东西,到时候你可不能赖账!”邱娜娜笑嘻嘻地说道,眼睛里面流露出来的都是狡黠之色。

  “放心吧,你就等着瞧吧,我一定会尽早找到那个东西的。”魏凡说道。

  “恩!”邱娜娜用力的点了点头。

  “你也别太累了,要注意休息哦,知道吗?”魏凡看着邱娜娜说道。

  “嗯,我知道,你也是,好了,幸运我先回房间了,你也早点休息吧。”说完,邱娜娜从魏凡的怀里站了起来,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魏凡看到邱娜娜离开,然后长长地呼了一口气,这个丫头,现在的胆量越来越大了,简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

  想想也是,现在这个时代,只有男人可以征服女孩儿,没有女孩儿可以征服男人的道理。

  “唉,不管了,先休息一阵再说,等一会儿我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呢。”魏凡想到这里,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了起来。

  时间一晃就是三天过去了。

  今天的时候,魏凡终于决定带着王珺儿去参加一个晚宴了。

  魏凡决定带着王珺儿一起去参加那个晚宴,是因为他想趁着这个机会告诉王珺儿他们已经订婚的事情。

  这三天的时间里面,王珺儿虽然一直和邱娜娜在一起,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1.6.1但是她并没有忘记魏凡,这天晚上吃过饭之后,王珺儿便给魏凡打电话。

  魏凡正准备出去赴约,看到电话响了,连忙拿出电话,一看来电显示居然是王珺儿。

  “喂。”魏凡拿着电话按下了接听键。

  “小凡哥哥,你现在在哪里?”王珺儿听到电话里面传来一个男声之后,疑惑地问道。

  “我在家里呀,怎么了?”听到王珺儿的话,幸运魏凡奇怪地问道。

  “我刚刚在楼下碰到了魏凡叔叔,他说你现在已经在家里面了,你现在在家吗?”王珺儿连忙问道。

  “哦,是这样的,我现在是在家里,你找我有事情吗?”魏凡听到王珺儿的话,连忙问道。

  “是这样的,我今晚想和你一起去参加这次晚会。”王珺儿听到魏凡确实在家里,于是说道。

  “你今天没有事情吗?”魏凡听到王珺儿的话,愣了一下,问道。

  “今天没有事情呀,所以我才问你有没有时间,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就和你一起去,没有时间的话就算了。”王珺儿说道。

  “我现在确实没有事情,我也不是故意要骗你,在线我是真的有事情,你等一会儿,我现在马上就下楼。”魏凡听了王珺儿的话,连忙说道。

  “你现在要下楼了呀,那好吧,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1.6.1我等你,我等你!”听到魏凡已经在楼梯口了,王珺儿高兴地说道。

  “那好,我马上就到楼下了,幸运你不用等我了。”魏凡挂断了电话,连忙往楼下跑去。

  “你要去哪里呀?”正在客厅里面看电视的邱娜娜看到魏凡急匆匆地下了楼,忍不住出声问道。

  “你先看电视,我去办一点儿事情,我很快就会回来的。”魏凡边说边跑出了别墅,开车前往王珺儿说的那家私人会所。

  到了那里魏凡见到了一个年轻的男子。

  男子长相很英俊,穿着一套笔挺的西装,打扮得非常得体,看到魏凡过来了,在线连忙迎上前去,微笑着和魏凡握手。

  “你好,请问您是?”魏凡看到面前的这个年轻人的衣着,猜测到他应该是某个大型企业老总的儿子,于是问道。

  “我是张文涛,我是这里的负责人,幸运欢迎您来参加今天晚上举行的宴会!”张文涛伸手和魏凡握了握,笑着说道。

  “原来是张总裁啊,幸会幸会!”魏凡和张文涛握手说道。

  “请进,我已经给您安排好了房间,希望您能够喜欢。”张文涛微笑着说道。

  “那谢谢张总裁了!”魏凡连忙说道。

  “客气了,那您请!”张文涛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然后领着魏凡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请问魏先生喜欢喝什么酒,红酒还是洋酒,或者其它的红酒?”张文涛走进了房间之后,转过头对着魏凡问道。

  “随便吧,只要不是烈性酒就行了!”魏凡笑着回答道。

  “那好吧,那我就给您选一瓶红酒,不知道你想要什么颜色的红酒?”张文涛问道。

  “我也不清楚,还是麻烦你选一瓶红酒吧。”魏凡笑着说道。

  “那好,我给您选一瓶最近很受欢迎的一瓶拉菲,您看怎么样?”张文涛听到魏凡的话,连忙说道。

  “行,你就给我选这一瓶吧。”魏凡点头说道。

  张文涛把拉菲的名字报给了侍者,然后侍者又把酒给魏凡端了上来。

  “我敬您一杯!”张文涛说完举起酒杯对着魏凡说道。

  “好的,谢谢您!”魏凡举起酒杯和张文涛干了一杯。

  “不客气!”张文涛和魏凡碰了一下杯子。

  两人喝了一口红酒之后,张文涛又说道:“对了,魏先生,听说您有一个女朋友,请问是谁呀?能不能介绍给我认识一下。”

  “呵呵,这个嘛......”听到张文涛的话,魏凡笑着摇了摇头。

  “怎么?魏先生不愿意给我认识一下吗?”张文涛笑眯眯地看着魏凡问道。

  “这个......其实是这样的,我和她的关系很普通,只不过是认识而已。”魏凡看了一眼身旁的王珺儿,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件事情。

  “是吗?可是听她的语气好像很喜欢你,难道这中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听了魏凡的话,张文涛笑眯眯地说道。

  “没有的事情,澳洲只不过是普通的朋友而已。”魏凡听了张文涛的话,连忙摆手否认。

  他怕张文涛误会了自己和王珺儿的关系,毕竟他们两个人现在还不算熟悉,万一被人误会了那就麻烦了。

  ”既然这样,那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呢?”张文涛继续问道。

  “我们还没有交往,所以我也不好说。”魏凡想了想,澳洲然后笑着说道。

  “既然还没有开始交往,那你就要抓紧了,我听说这次你和那位小姐是同一班飞机来到滨海市的,你们两个应该是同学吧?”听了魏凡的话,张文涛笑眯眯地说道。

  “是啊,我们确实是同班同学,但是现在还不是朋友,还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才能做出决定,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考虑一下的。”魏凡点了点头说道。

  “那我们就等魏先生的消息了。”听到魏凡的话,张文涛笑着说道。

  “嗯!”魏凡点了点头,心里却在想,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1.6.1这次王珺儿找自己是为什么?不会真的喜欢上自己了吧?

  不知道是自己太优秀了还是王珺儿的审美有问题,怎么会对自己感兴趣呢?难道是因为自己是一名医生,所以她才对自己感兴趣的?

  不管了,到时候再说吧,现在想这些都是徒劳无功的。

  想了半天魏凡也想不出所以然来,索性也就不想了,反正不管王珺儿喜不喜欢自己,自己都不能够喜欢她。

  自己已经结婚了,现在还怀孕了,自己不能够再犯错误了。

  “那我就不耽搁魏先生了,我先去招待别的客人了,你慢慢吃!”张文涛说着就站起身来离开了包厢。

  “那我就不送您了!”魏凡对着张文涛挥了挥手,说道。

  张文涛点了点头,然后向外面走去。

  看到张文涛出了门,魏凡坐回了椅子上,拿起酒杯喝了一口,在线感觉还蛮香的,澳洲味道非常不错。

  他喝了几口,感觉还不够味,于是又倒满了一杯喝了起来。

  就这样,魏凡一个人在房间里面,把桌子上面的菜肴吃光,喝光。

  魏凡吃饱喝足,然后走出了酒店。

  刚才和张文涛聊的时候,魏凡发现他对于这些酒类并不是很了解,所以魏凡就把他带到了饭店门口的超市买了一些东西,提回了酒店。

  把购物袋扔在沙发上面之后,魏凡洗了澡,就躺在**休息。

  第二天早晨六点钟的时候,魏凡准时醒了过来,今天周末,自己不用早起,所以魏凡起床洗漱完毕之后就出了酒店。

  来到公交车站之后,魏凡坐车来到了王珺儿家所在的小区,然后搭乘电梯上到了五楼的一户人家门前。

  站在门口,魏凡按响了门铃。

  很快,大门打开了,魏凡的母亲走了出来,然后把魏凡迎进了屋里。

  魏凡跟着母亲来到了沙发上面坐下,然后说道:“妈,我买了一些水果和食物,你看看还缺什么,我给你拿!”

  “哎呦,谢谢你了,魏凡,不用麻烦你了!”魏凡的母亲看到魏凡手里面拎着的食物,连忙说道。

  “没事没事,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就当是打发时间了!”魏凡连忙说道。

  “那我去厨房弄了,你们俩先聊着,有什么事情叫我就行!”魏凡的母亲说完,平台就转身向厨房里面走去了。

  “你看看有什么喜欢的水果吗?”魏凡看了看厨房问道。

  “嗯,好像还缺一点苹果吧,你去给我拿点过来!”王珺儿想了想,说道。

  “好的,稍等,我马上就回来!”魏凡连忙跑进厨房。

  魏凡把买回来的水果放在了冰箱里面,然后从橱柜里面拿出了一瓶矿泉水递给了王珺儿,说道:“这是冰镇的饮料,平台比较解渴!”

  “嗯,谢谢!”王珺儿伸手接过水,喝了一口。

  “那个......王珺儿......我......”魏凡吞吞吐吐地说道。

  “怎么了?有什么话直说就行!”王珺儿看着魏凡说道。

  “我昨天晚上已经答应了张文涛的邀请,今天和他一起去参加他父亲张志远的生日宴会,所以......所以......”魏凡犹豫了一下,然后说道。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不会怪你的,你不要多想!”王珺儿看着魏凡说道。

  “不,我不是多想,而是担心你会生气。”魏凡说道。

  “我知道,我不生气!”王珺儿看着魏凡说道。

  “真的吗?我......”魏凡听了王珺儿的话有点高兴。

  “是的,真的!”王珺儿点了点头说道。

  “那太好了,那我们今天中午一起吃饭吧!”魏凡高兴地说道。

  “好!”听了魏凡的话,王珺儿点了点头。

  “谢谢你了,珺儿,我就知道你最善良,最体贴了!”魏凡看着王珺儿高兴地说道。

  “我也希望我可以成为一个最温柔最善解人意的妻子,只是......只是我现在不适合成为一个最温柔最善解人意的妻子!”听了魏凡的话,王珺儿脸上流露出了一丝黯淡的神色,幽幽地说道。

  “怎么了?为什么不能够适合?”魏凡看着王珺儿奇怪地问道。

  “其实也没有什么,我爸妈对我要求很严格,我根本就做不到。”王珺儿低声说道。

  “这个好办呀,你要是努力一下,就能做到啦!”魏凡看着王珺儿说道。

  “努力......”王珺儿低着头,喃喃地念叨了一句,然后抬起头看着魏凡说道:“努力什么?”

  “努力做一个好妻子,做一个温柔体贴,贤惠懂事的妻子!”魏凡笑着看着王珺儿说道。

  “你......你这个人真是......”听了魏凡的话,王珺儿羞红了脸颊说道。

  “呵呵!”看到王珺儿羞红了脸颊的模样,魏凡忍俊不禁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