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仙途 > 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7.3.5

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7.3.5

  顾萱和顾淑如今都是凝息后期修为,只有顾希还是凝息初期修为。

  如今这般看来,澳洲修炼之途,还是要多出去历练一番,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7.3.5不能总待在一个地方闭门造车。

  而顾绣自己之所以进阶如此之快,与曾经在修仙界一千七百多年的经历有关,与第一次化脉化出了上品神脉有关,与这些年徐若光无限制提供的丹药有关,更与她这些年的历练有关。

  不过看三人只有羡慕而没有一丝妒忌的神色,顾绣还是很高兴。

  兄妹四人坐到扶桑木下的木桌上,早已有弟子上了灵茶灵果。

  话说起来,顾绣前几次过来,倒是并没有加看到若木宫的杂役弟子,现在看来不是没有,而是当时他们没有出现在她面前。

  顾萱一坐下,再一次亟不可待的问道:“八妹,这些年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三姐他们说的不清不楚的。”

  顾绣笑道:“不管我跑到哪里去了,现在不是好好的在这儿吗?你还担心什么?”

  顾萱道:“我是不担心了,但是我好奇啊。”

  说着,她向周围看了看,发现除了几只灵兽,徐若光和两名杂役弟子都不在院中,这才道:“听三姐和三哥说,你和若光师祖定亲了,快告诉我,你是怎么将若光师祖骗到手的?”

  顾绣一听顾萱是好奇这个,不禁白了她一眼,“你怎么不认为是他将我骗到手的?”

  顾萱给了顾绣一个“这还用我说嘛”的表情,而后用一副心照不宣的语气催促道:“快说,快说!”

  顾绣深吸了一口气,不理顾萱的催促,看了顾淑顾希一眼道:“三姐和三哥现在住在外院什么地方?”

  “我住在随水院,院中加我一共六名凝息期弟子。”顾淑道。

  顾希也回道:“我住在金良院,也是六人一个院子。”

  顾绣又探查了一下二人的修为,比八年前都有所长进,只是顾希的进步明显要比顾淑快,这一点顾绣早有预料,毕竟顾淑以前的经历,无论对她的心境还是身体都有所影响,况且顾希如今是凝息初期,澳洲修为低的进步空间总要大一点。

  不过二人都还未使用化脉丹,这个顾绣倒是没有多问,相信对何时使用化脉丹,澳洲他们肯定心中有数。

  顾萱就等着顾绣和顾淑顾希说完后,就和她说说她到底是怎么将若光师祖骗到手的,可是顾绣还在和顾淑说着话,她眼角余光便瞄到了从侧殿走出来的徐若光,他身后还跟着两名杂役弟子,而那两名杂役弟子手中皆托着一个摆满了杯碗盘碟的托盘,杯碗盘碟上盛满了美味的食物和灵酒。

  顾萱看着这一幕很是吃惊,幸运以至于忽略了暂时无法从顾绣口中听到关于她如何将徐若光骗到手的经过的遗憾。

  待徐若光领着两名弟子离他们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顾萱便着急忙慌的站了起来,幸运差点打翻她面前的果盘。

  顾萱的动作,自然也引起了其他三人的注意力,除了顾绣以外,顾淑和顾希也急急的站了起来,忙朝徐若光行礼。

  顾绣一看兄姐都站起身来了,自己也不好坐着,也跟着站起来了。

  徐若光看到未婚妻愣愣的跟着站起来,不知是行礼还是不行礼的傻模样,黑眸中闪过一抹笑意,对顾萱三人点了点头,下载示意他们坐下,精准走到顾绣身边,弹了一下她的额头,笑道:“小傻子!”

  顾绣:……自己方才好像……的确有些傻。

  徐若光让两名杂役弟子上菜,下载留顾萱三人在若木宫用膳。

  在餐桌上,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7.3.5徐若光直接宣布他和顾绣的成亲大礼将在三个月后举行。

  不仅顾萱三人愣住了,就连顾绣也愣住了。

  她瞪了徐若光一眼,又看了看顾萱三人,传音给徐若光,“你不是说一年内成亲吗?”

  “三个月之后也是一年内。”徐若光眼中闪过笑意,似乎在说“小傻子”。

  顾绣:……再一次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傻。

  他们二人虽然以传音交流的,可是二人之间的眉来眼去,顾萱三人又如何看不出来。

  顾萱、顾希和顾淑:怎么感到一股酸甜之味弥漫在四周,他们几乎不约而同的看了看桌上的菜,莫非都是酸甜口味的。

  “这些都是你做的?”坐下后,顾绣招呼顾萱三人用膳,问徐若光。

  她这话一问,顾萱三人又惊住了,就在三人震惊的目光下,徐若光缓缓的点了点头。

  顾萱表示,她这一辈子恐怕不会嫁人了,有了未来八妹夫的珠玉在前,她以后得找个什么样的,才不会有太大的心理落差啊。

  不过……城主府的若光公子,做她的妹夫,这感觉似乎也很不错。

  想到妹夫,精准顾萱想到另外一个也不知算不算的上她妹夫的大人物。

  她想了一下,还是决定现在就告诉顾绣,“小八,九妹也要成亲了,不对,也不能算是成亲,幸运九妹也要嫁人了,哎呀,这样说似乎也不准确……”

  “八妹,九妹要给喻副城主做妾了。”

  顾希直接打断了顾萱的话。

  “嗯?”顾绣讶然,“三哥,你说什么?”

  顾希没好气的又重复了一遍,“九妹要给喻副城主做妾了,为这事,四弟还和九妹闹翻了。”

  “喻副城主,就是喻晨的父亲?”顾绣这话是问徐若光的。

  “城主府中只有一个姓喻的副城主。”徐若光道。

  “那喻晨母亲呢?”顾绣又问,她从来没有特意打听过喻晨家中的事,也没有听人提过副城主夫人是什么样的人。

  徐若光道:“他的母亲是一名凡人女子,据说喻副城主对她一见钟情,只是凡人寿元太短,即使喻副城主想尽一切办法,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7.3.5最后也只与她相守堪堪百年时间。”

  “这么说,喻夫人早就不在了。”

  若是这般,顾悦最终的目的恐怕就不仅仅是副城主的妾室了,她应该是想更近一步。

  顾希扯了扯嘴角,嘲讽道:“就是因为副城主夫人不在了,我们的九妹想着能从侍妾的位置更近一步,所以现在才愿意屈居侍妾之位。”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