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复苏者 > 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6.1.6

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6.1.6

  跟他们同组的独眼大叔跟师兄开会去了,神级并未发现李文狸的离开。

  再者推车边上一直有傻子和白君君,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6.1.6也符合戍守的规矩,其他巡逻的精兵也没发现这里少了人。

  就这样,李文狸脚下生风,用最快的速度赶回休憩过的那个岗哨点。

  此时这里的岗哨站已经在睡梦之中,李文狸如同幽灵一般无声地略过一个又一个帐篷。

  终于在一间大帐里发现了那领头的小队长以及他的亲信。

  “啊,找到了。”

  李文狸微微勾唇,神体举手甩出风刃。

  彼时那些人还在睡梦之中,开始忽然感觉到大风吹来,便仓惶睁眼,军帐外一清瘦少年站在那里,他的身上淬着月光,神体眼睛亮得仿佛噬魂的山魈。

  “谁……”

  其中一个人开口,然而他一说话,突然就人头落地。

  众人看到这场面都惊呆了,他们下意识地爬起来离开这地方,神体然而才下床突然感觉身体一痛,身体竟毫不可控的分成了几块。

  就仿佛在这虚空之中,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6.1.6有无影的人在操控无形的刀,开始砍劈他们一样。

  那小队长的三个亲信一下全死了,他惊恐地跌回床上,看着周遭的同伴在须臾之间变成了一块块的碎片,他两股颤颤抖个不停,没一会儿一股尿骚味在大帐中传开,竟是吓尿了。

  李文狸幽幽地说了一句。

  “上午不是很嚣张吗?你对谁做不雅动作来着?”

  “!”

  听到这声音,小队长猛然抬头:“是……是你!”

  谷敦/span“嗯,来晚了不好意思,马上给你送上断子绝孙套餐服务。”

  李文狸说着咧嘴一笑,那模样就跟修罗似的。

  他双手起落,虚空之中的风网哗啦一下朝这小队长挤压过去,没一会儿他也如同他的同伴,须臾间四分五裂。

  李文狸看了一眼这臭烘烘的军帐,估摸着这些个猥琐屌丝也没什么值钱的,神级便用风卷起小队长的断手,开始在军帐上写下“山魈抓丁甲”几个大字,而后悄无声息的离开。

  山魈,山中精怪,神级力大无穷且寿命奇长,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6.1.6可徒手撕虎豹啖血茹毛,是山中霸王也。

  传说道行高的山魈已经跨越精怪向山神进化,不灭这时候的山魈会跟人一样要侍女丁甲,正是这样才会袭击人类。

  第二天一早,这里果不其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士兵们一大早点卯,却迟迟不见小队长几人,于是上造直接去踹那大帐,结果掀开帘子看到的却是血肉模糊的一片,不灭那些人都拼凑不出人形了,残忍得很。

  大帐里头赫然写着山魈抓傀儡几个大字,神级那些看到现场的士兵骇然,开始心理承受能力差的直接呕吐晕厥。

  上造更是一病不起,不灭药石无效,只说是被厉害的鬼物冲撞到了。

  后来这怪事上报到上将军处,不过上将军也无能为力啊,为了避免山魈再引起更大的恐慌,只能把这处岗哨撤掉。

  后来这件事就一直成为悬案被写进了野史成为一个无法解释的恐怖怪谈。

  当然此乃后话。

  彼时李文狸报复完,重新回到了营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