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世幻想 >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8.8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8.8

  咣当一下关上了门,他就是不想理会这个周江河,大家把他捧得高高的,他周江河有钱。

  而他赵大春家养着大鱼池,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8.8开着小卖部,骑着雅马哈,腰间挂着大哥大,钱也不照别人的少。所以他也不理会江周江河,周江河说的什么他都不信。

  这个小子简直是在和他胡诌八扯,在城里住了几年,见到了天地,显摆什么?

  看到赵大春把那个瓷盆当垃圾扫了出来,周江河感觉到非常的可惜,就走到了土沟里边,伸手把那个瓷盆捡起来看了看,然后就回到自己的家里边。

  进了城以后,找专家给鉴定一下,是不是哪个朝代的青花瓷,据说赵大春的爷爷辈儿是当过胡子的,当时没少往家里拿宝贝,说不定这个青花瓷就是他爷爷辈儿留下来的宝贝呢。

  回到了家里边,王双子在屋里坐着。

  “双子你怎么有时间到这儿来了?你的牛呢?”

  王双子瞪着两只大眼珠子,手里拿着一个鞭子,站在地中间还不停的抖动着。

  “江河哥,你不是说让我养牛吗?我天天都惦记着,一肖什么时候开始啊?你说要帮我,等你走了以后我怕就没有机会了。”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儿,

  双子主动来找他,提出了养牛的事情,另周江河感觉到很高兴。

  把那个喂狗的瓷盆放在屋子的一角,双子看了看那个脏兮兮的瓷盆愣怔了一下,他不知道周江河把它拿回来是干什么?

  周寒水看见了墙角放着一个又脏又旧瓷盆子就非常不高兴。

  “江河,你拿那么一个破瓷盆回来干嘛?家里边又不缺什么?也没地方放,公开还在放在墙角,赶紧把它扔了。”

  “爸,千万别扔,我留着它有用呢!”

  周江河一边和双子谈话,一边取来清水,公开把那个瓷盆子放在盆子里边,用心的刷洗,双子感觉到奇怪,周江河洗那个盆子干嘛?

  “江河哥,你家里如果缺用的东西,我那里有几个,回头我给你拿几个盆来,不是瓷的,是铁的,你留着用吧!”

  周江河呵呵地笑了笑。

  “你说我能缺吗?我就是想把这个瓷盆拿到城里边,让专家鉴定一下,是不是青花瓷?”

  “青花瓷?那可老值钱了。”

  周江河又笑了笑。

  “是啊!但是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青花瓷,就是感觉用它来喂狗,可惜了。”

  “江河哥,你给我计划一下,一肖我如果养牛的话,该怎么做?”

  周江河把手擦干净,坐在炕上和双子两个谈了起来。

  “养牛的话,可以用你现在的五头牛繁殖,然后你可以再多买几头,大致有十多头吧,然后十头牛一年能产下几头小牛,三年以后,你的牛就成群了。”

  “江河哥,那我到哪里去买牛呢?你帮我好好的选一下品种。”

  “对呀,我好好的帮你琢磨一下,最好是能和外面挂上钩,以后你的牛也有地方销售。”

  “好,江河哥太好了,我就是这个意思。”

  珠江河拍了拍双子的肩头,郑重其事的说。

  “双子,你一定会实现自己梦想的

  双子,你今年多大了?”

  “我今年30了。”

  说起来挺惨的。双子现在还是一个单身,他媳妇在一年前就得了肝癌死了。

  周江河也暗暗的体会到,双子一个人养牛,每天放牛,精神上有了寄托。

  把牛当成自己的伙伴。

  “双子,以后我给你介绍一个对象,怎么样?”

  “江河哥,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8.8我没钱,谁会看上我呀?房前屋后的都是牛粪,进到我的屋里边都一股牛粪味,等我以后赚了钱再说吧!”

  双子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种暗淡,免费的光芒来。

  “你放心,我明天就出去给你张罗买牛,你很快就会有钱的。”

  双子听了一愣,立马抬起了眼睛,看着周江河。

  “江河哥,我手里边的钱只够买一头牛的。”

  说完他脸上一片尴尬。

  “你放心,钱不用你管,等到你把牛养成了,卖了钱再还我,我先给你垫付上。”

  双子的表情立马就悲伤起来,感激的说。

  “江河哥,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周寒水在一旁叼着烟,三吗使劲的嘬了两口,双子又和周江河谈论了一阵,在临走的时候周江河还嘱咐他,好好的经营他的几头牛,并把家里的几本畜牧业养殖技术给他拿去了。

  “没事的时候多看一看书,了解一下养牛的知识。”

  双子感激的接过了书,走了以后,周寒水一脸黑线的看着周江河。

  “人家养牛,三吗你跟着掺和什么?人家没钱,你还要给人家掏,你脑袋进水了吗?有那钱给我养老也行,怎么傻到这个份上了?掏钱给人家买牛,赚了钱再还你。家有万贯,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8.8带毛不算,万一那牛死了,赔了本拿什么还你?你真是越活越糊涂了,真是气死我了。

  整天的在村子里边转来转去的,东家串西家串,一肖不好好的去城里边工作。

  明天赶紧给我滚回城里去,别在村子里让我生气。

  自从你回来,赵莲那个小寡妇成天的花枝招展的在门口磕着瓜子,眼睛就向我们家门口看,她一定是对你有什么心思,想打你的主意。”

  周江河一脸苦歪歪。

  “我的爸爸呀,我说什么你能相信呢?我怎么会和她扯上关系?你就把心放到肚子里吧!好了,这两天我去给双子买牛,买完了牛以后我就回到城里边去看娇娇,几天没有见到她了,她总是给我打电话,我也挺想她的。

  想一想那个赵莲和娇娇差多远,我是一个有文化的人,不是说什么样的人都能可以随便上床的,请你相信我好吗?”

  周江河对周寒水真是苦口婆心,他不明白周寒水为什么总是关心怕赵莲和他扯上关系。

  就这么不相信自己的儿子吗?

  听到周江河一顿肺腑之言,周寒水用烟袋锅子敲了敲鞋底儿,免费把烟袋锅里边的灰都敲了出来。

  然后又咳嗽了两声。

  “我相信你了,你要是这么一说,还像是个站着撒尿的男人!”

  “哎呀,爸,我真拿你没有办法了!好了,你愿意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第二天,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8.8周江河想给双子买几头牛,想来想去,浦东那边他的一个朋友开着一个牧场,就去那里给双子选几头牛,他的牛远销国内外,很有名气的。

  肉牛、黄牛、水牛很多品种都有。

  据说还有斗牛呢!

  给双子买什么样的品种呢?

  不然和那个朋友好好的商量一下,到底在金泉村适合养什么样的牛?

  还有自己是否能把这些牛销售出去,面对什么样的销售渠道?

  都想好了以后周江河就开着自己的车,直奔浦东自己的朋友开的牧场。

  朋友一听说他要选几头牛,是放养在农村散养着的,立马就给他说了几个品种。

  珠江河呵呵的笑了。

  “我哪懂得什么金牛银牛水牛铜牛的,你干脆按照农村的那个环境给我选几头,对了,我要对外销售出去,肉牛来几头。还有你说的那个什么什么牛,适合散养的。”

  于是朋友给他选了十头牛,其中包括两头肉牛,周江河找了一辆车,便把这十头牛拉了回来。

  双子正在家里边刷锅做饭呢,水弄得满地都是,老牛还不时的在门口哞哞的叫着,想要进入到屋里。

  两只大眼珠子盯着盯着双子,看样子是口渴了,公开在门口不断的徘徊着。

  双子一眼就瞧见门口停着一辆汽车,在汽车上拉着几头牛,难道周江河真的把牛给他拉回来了?双子放下手里边的东西,就开门走了出去,到了院门口,只听见老牛哞哞的叫着,在车上挤的似乎非常的难受。

  “双子,马上和我把这些牛牵下来。”

  司机从车上下来,点燃了一只香烟,一边抽,一边看着周江河和双子两个牵牛。

  牛从车上一个一个的下来,一共有十头,看着十头又肥又大的牛,和他的那几头牛相比,就像是城里人和农村人的穿着上的区别一样。

  “江河哥,你的这十头牛真是太肥了,皮毛光泽。看我的那几头牛,又干又瘦,一肖这得需要多少钱呀?”

  “双子,你的牛是放养的,三吗他们是吃料的,各有自己的优势。”

  “你可以给他们取个名字什么的,以后你就好好的经营吧,十头牛,加上你的五头,三吗二年之内你就牛成群了。”

  双子呵呵地笑了起来,十头牛放进了双子的园子当中,这园子立刻就显得小了。

  “江河哥,我这园子就给它设计成一个牛场。”

  一下子多了这么多牛,双子有些激动了。

  “对,你这么想很对,你一个人吃菜什么的也吃不多少,后院有一块儿地,你好好去弄着就够你吃的了,一会儿我拉着你去镇上买几个大水槽子,专门给牛饮水。还有,这么多的牛,你不能一桶一桶的拎水给它们喝,要用电抽水放进槽子里边。”

  双子听得直点头。

  “江河哥,你说的那不是做槽喂了吗?”

  “也不完全是。早晨,你把牛喂完了以后喝足了水,然后就放到山上去,等到晚上回来在槽子里边放上水,然后放上一些草料,这样牛就会正常的生长了,一个星期还要定期的给他们检查身体,随时观察牛的生长状况。”

  周江河滔滔不绝地说着,就像一个老专家。

  “江河哥,我太谢谢你了!”

  双子的五头火牛,看见园子里忽然来了这么多的伙伴,哞哞哞地叫着,其中最大的一头低下头,两只大角就冲过来了,似乎很不欢迎这些伙伴似的。

  可是周江河拉回来的十头牛是在牧场里边的,那些牛都非常的老实,双子的这头火牛用角来挑战这十头牛。

  这十头牛竟然像是看到了牧羊犬一样,乖乖的听话,竟然把这十头牛都赶到了院子的墙角。

  看见它们不还击,大火牛自己也没有什么战斗的气焰了,竟然哞哞地叫两声,在它们的身边来回的徘徊着,那些小火牛看见来了新的伙伴就走,到它们的身边,闻闻这闻闻那,然后也和它们在一起哞哞的叫了起来,似乎在用语言沟通着。

  “双子,我这个人办事雷厉风行,我这就用汽车给你去买两个大水槽子,还有把抽水的电器也拉回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