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剑心游 >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7.2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7.2

  故意的?

  这话什么意思?

  是说他故意没去扶齐辛安的?

  可任铭浩若是不喜欢女主,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7.2又怎会在原书里对女主这么好,好到读者都以为他暗恋女主?

  还是说,任铭浩话里的故意,是指刚刚其实是逗她的?

  可他为什么要逗她?

  因为她给女主难堪?

  如果真是这样,那他又为什么帮自己查清楚事情,还要帮她去得罪人?

  李欣悦完全摸不着头脑,见他神色认真,小心试探道:“世子……可是在说笑?”

  任铭浩愣了愣,挤出一丝笑容:“是,难道这笑话不好笑?”

  他怎么一时脑子不清醒,把真心话说出来?小姑娘还没及笄,没有想到这点。跟她说这些,还是太早了。

  尽管觉着任铭浩笑得有些奇怪,刚好到了书房,李欣悦不想纠结下去,“还、还好吧。书房到了,任世子请。”

  “姑娘先请。”

  李欣悦点头,“爹爹,任世子说有要事要同爹爹说。”

  老父亲刚做完公务回府,看见女儿还是很高兴的,但见到任铭浩的脸,语气有几分不友善:“不知任世子此次前来,有何要事?”

  这小子怎么又来了?

  悦悦为什么是跟他一起来的?

  他不会又说了什么话骗悦悦吧?

  “晚辈此次前来,主要是替家母传话。”任铭浩有些心塞,伯父还是不待见他。

  “侯夫人?”李同庚十分疑惑,他平日连冠军侯的面都见不着,此时侯夫人找他何事呢?

  “家母说,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7.2自那日后,她觉着李姑娘合她眼缘。”任铭浩看了一眼李欣悦,“恰巧几日后是家父四十整寿,便想请李大人一家。”

  说着,示意石子拿出请柬,他亲手递给李同庚,“请帖是家父亲自提笔,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7.2还请李大人赏脸。”

  老父亲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这又是侯夫人、侯爷的,澳洲别说推辞了,他连反抗都不能,只能笑着接过请帖:“那日定当携家人准时前往,劳烦世子帮忙转告侯爷、侯夫人,悦悦多谢二位的怜爱。”

  “这是自然,伯父何须客气。”任铭浩笑着回道,自觉告辞,“请柬送到,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7.2家母的话也传达到了。晚辈就此告辞,还伯父请留步。”

  老父亲话被堵住,默默望了周围一圈。

  任铭浩这次来,是替侯夫人传话。要是不送他出府,多少会拂了侯夫人的面子。

  李同庚亲自送了,幸运难免会有人说他谄媚。他总不能为了送个客人,特地把闭关读书的峰哥儿喊过来吧?最闲的老二本应该回来的,现在人影儿都没见着,等他回来,铁定说他一顿。

  要让女儿去送,绝无可能!

  李同庚对任何有可能是女婿的少年都十分防备,尤其任铭浩,更是重点防备人物。没有哪家哥儿同他一样,三天两头地来找女儿,简直就是个再世司马昭,偏女儿还傻傻地任他骗。

  唉,真是碎了一颗老父亲的心。

  “世子怎么这般客气?世子虽为晚辈,这一趟却是替侯夫人传话,我岂有不送之礼?”李同庚生怕变故,先把女儿打发走,“悦悦,你去胜哥儿院里看他回来了没有。若是回了,叫他来书房一趟。”

  “好。”李欣悦行礼,脚步轻快离场。

  李同庚起身,做了个请的动作,“世子,这边请。”

  “……好,辛苦伯父跑一趟了。”被当做贼一样防备的任铭浩,实在有些无奈。他都怀疑,先前李德峰表现出来的善意,是他的一场梦。

  不管是不是梦,这门亲事,李欣悦绝对逃不了!

  李欣悦脚步轻快,往二哥李德胜院子走去,单双身后跟着两个丫鬟,心情非常沉重。

  尤其是桃红。

  她图一事嘴快,虽讨好了任铭浩,同时也把姑娘得罪透了。如今任铭浩不在府上,没人能救得了她。方才跟柳绿说了一番,越发觉着,姑娘会把她打发出府去。

  李德胜还没回来,李欣悦把话留给小厮,便走回自己院子。

  眼看离院子愈发近了,幸运桃红憋不住,噗通一声跪在李欣悦面前,“姑娘,单双是婢子错了,姑娘让婢子去厨房、打杂,甚至是干粗活都行,就是别把婢子打发出去。”

  李欣悦先是吓了一跳,听完后才记起这回事,想着借此机会给她些教训,佯怒道:“我还以为,你把没当我是姑娘呢!”

  桃红更慌了,声音都带上哭腔:“姑娘,真是婢子错了,只求姑娘别打发婢子出去。”

  “谁说要打发你出去了?柳绿快去把她扶起来。”

  见桃红真急哭了,李欣悦也不忍心。桃红打小就跟着李欣悦,下载知道她有个好赌的哥哥,要是把桃红打发出去,家里人要把她卖了,当有钱有权之人的玩物来还赌债。

  “你四岁便跟着我,我再怎么恼你,可有说过要把你打发出去?方才那话,是想你记个教训。我要真想打发你,早同爹爹说了,何必等到现在?”李欣悦放缓声音。

  打发婢女并不是她一个人说了算,还是要看爹爹和大哥的意思。况且齐辛安摔倒,确实跟她扯不上一点关系,犯不着为这事把桃红打发了。任铭浩人是极好的,应该不会往外说。

  想起他那句没头没脑的话,李欣悦隐隐有些头疼。她小声叮嘱两个丫鬟,“今日任世子说的每一句话,幸运都不准往外说,知道了没?”

  丫鬟们一同点头。

  柳绿是个乖巧谨慎的,又事关自家姑娘,自是会把今日的事烂在肚子里。桃红多嘴经过一遭,更不敢往外说。

  回到院子,一眼就望见二公子李德胜。

  他长相与李德峰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便是身形和身上的气质。李德胜常年练武,身形魁梧不少,动作也同大多武将般豪迈。

  只见他朝李欣悦飞奔而来,轻松抱起小姑娘转了几圈,才把人放下。

  李欣悦早已习惯,落地后笑着问他:“二哥可是遇着了什么高兴事儿?”

  “你二哥我,可算是有官职了!”李德胜昂着下巴,恣意张扬。

  “官职?这又是为何?爹爹知道吗?”李欣悦疑惑道。

  五年前二哥报了军营,说要当大将军。没过几日,二哥就出事了。据说二哥巡查时当街打人,还死不认错。后来爹爹上下打点一番,军营那边把二哥打了一顿才放出来。

  从那以后,澳洲爹爹把二哥托给兵器铺的好友,让人帮忙看住。

  但他们都知道,成为大将军已经变成他的执念。

  现在看来,这应该是系统说的奖励了,看来这次确实没坑害她。

  “今日街上有小贼偷姑娘的荷包,我废了番功夫,才把小贼抓到。”李德胜高兴得眉飞色舞,“冠军侯恰巧路过,说你二哥我身手不错,让我明日去世子手下当差,没想到在门口就碰见他了。”

  李欣悦脚下一顿,下载“那爹爹说了什么?”

  李德胜搔了搔脑袋,“父亲听完后,瞪了我一眼,当着世子的面儿,幸运说让我好好做事,千万别给侯爷、世子添麻烦。”

  末了还小声埋怨:“我像是个只会闯祸的人吗?还在世子跟前说,弄得我没点面子。”

  李欣悦被二哥埋怨的样子逗到,“二哥不是像,就是个只会闯祸的。”

  “好哇,小妹竟敢笑我,是不是皮松了?”李德胜佯怒,伸手轻轻捏了小妹脸颊。

  他没用多少力气,李欣悦轻而易举躲开了,嘴角的笑容十分得意,“我说的本就是事实,二哥不信的话可以去问大哥。”

  “我才不去问他,下载要是他考不上会元,估摸着父亲会把我直接打死。”李德胜一脸抗拒。要不是看在他要参加科举的份上,早就去他面前炫耀了。

  六年前李德峰准备乡试,全府的人都不敢打搅他,偏李德胜一个不怕死的,带着锣鼓半夜三更溜进李德峰房间,在耳边敲起来。那天晚上把李同庚气得半死,险些把李德胜打得半死。

  幸亏李德峰没受影响,稳稳当当拿了解元回家。否则此时爹爹早拿链子锁住他,不让他出去了。

  李欣悦开玩笑道:“二哥这段时间最好绕着大哥走,免得又惹到爹爹。”

  李德胜一本正经点头道:“小妹说的对,这几个月我还是少在府上的好,正好能跟着世子多学点武功,世子在这方面可厉害了……”

  一提到武将,澳洲李德胜就控制不住自己,能把朝中各个将军的事迹都说一遍,李欣悦半强迫地听了一耳朵。

  第二日,李欣悦刚吃早饭没多久,柳绿进来道:“表姑娘来了,说想请姑娘一同去挑衣服。”

  听到齐辛安竟然请自己出去,李欣悦赶紧喝口粥压压惊,“她可有说挑什么衣服?”

  “说是去给侯爷贺寿的衣服。”

  李欣悦这就疑惑了。任铭浩请柬上只写了她家,这跟齐辛安有何干系?

  【龙套柳绿发布任务:成衣店之行。】

  【是——宿主再次发挥工具人作用。】

  【否——女主仇恨值增加,累积到一定程度将会对付宿主。】

  【请宿主尽快做出选择。】

  【温馨提示:女主目前因为等待宿主太久,已经心生怨言。】

  李欣悦:……

  她好像没得选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