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云乱世情 > 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1.5.2

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1.5.2

  风玄清虽然看起来玩世不恭,放现在妥妥的一副游戏人间的贵公子模样,在线但为人却极其讲义气……

  啊呸,是重情义,原轨迹里之所以能死心塌地的对苻莲,不过是因为曾有回他因为作死作脱了被三长老私自丢下绝生崖,而苻莲因为急于寻找僻静之地突破,又因其修炼的功法特殊,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1.5.2不便示人……至于特殊在哪,应该就不用多加阐述了吧?

  所以就这么撞上了绝生崖,遇到了正在危难期间的风玄清,这并非二人初遇,却是情义升华的关键点,至于你问我初遇在哪……

  喏,在金玉璃手里呢。

  至于绝生崖是个什么地方…崖如其名,绝生绝生,虽然不是真的绝生,但也差不多……

  那里常年聚集薄雾,遮挡住了绝大多数人的视线,而剩下少数,则是睁眼瞎咯。

  崖底常年出没魔兽,等级还不是一般高,最重要的是贵在阴森啊,在线白雾弥漫,杂草丛生,深处也不知道藏着什么鬼东西,时不时蹦哒出来一条吓个人什么的,澳洲玩命的那种,能不慌吗,这给人造成的心理阴影建议参考禁闭室。

  关键这点遇上接下来一条还都只是小巫见大巫,最最重要的是这块地还特么压制修为,任你实力再高,都被压的死死的,十成起码压掉七成,官网剩下三成够你反抗期间写个遗书什么的。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当时风玄清貌似并没有受到白雾的过多影响——只不过修为就是被三长老很有先见之明的给封了罢了,全都封了,白雾压的那七成着实是压了个寂寞。

  就是在这样极其危险的情况下,他遭了袭击,下载奋起反抗,也才勉力逃脱,官网奄奄一息,躺在山洞中,时刻以防危险的同时又要拼命抵抗倦意,当夜的血以他为中心绕了方圆几米,几日未曾休息的眸子耷拉着,困意来袭,却丝毫不敢懈怠。

  英雄救美的故事层出不穷,美救英雄的故事百看不厌,曾玩世不恭怀拥无数小美人的公子哥也遇上了只有话本子里才会出现的场景——

  是的,苻莲意外找到他了,不仅如此,还顺手救了他,澳洲也不知道当时苻莲怎么想的,说偶尔发个善心金玉璃是不信的。

  若她当真有半分善心也不至于为了达成私欲让修真界大半数修士赔命,更不至于让几乎全数凡人血流成河,毁了修真界的气运,废了修真界的命数,一切皆“归功于她”。

  金玉璃自己都不是什么善良的人,因此她能理解苻莲年少全族被灭,后来堕落深渊的做法,也勉强可以接受她憎恨天道不公,甚至一心寻仇那些曾被她全族救过并关照,最后却选择袖手旁观的修士。

  但冤有头债有主,她没必要因为想反天道毁了整个修真界,世上总会有人心怀善心想拉堕落深渊的人一把,苻莲也遇到过,只是很可惜,那人没能将她引上正道,苻莲执念太强了。

  不过这也不代表她就会原谅苻莲想反天道这一点,或许是天道不公吧……但别说这一切在后来于苻莲而言都有补偿。

  就算没有,人各有命,富贵在天,就算是神也不会轻易插手这些,更何况她苻莲一介修士?命数该尽则尽,官网她欣赏那些不甘屈于命运压迫之下的人,但拿天下作祭祀成全自己,这着实是有点过分了。

  不过仔细算来这些都是苻莲和天道之间的恩怨,她只管拿金办事就行了,下载管它背后有多复杂,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她的年少经历可以用五个字概括:善心不得报。

  她因此黑化这可以被理解,人都说世上好人总比坏人多,但修真界未必,可它里面总有好人,官网苻莲灭的人里也许也有像幼时的她乃至她的全族一般的人,可她不分好坏的全杀了……

  她也让那些人知道,有时好心并没有好报,她让所有人经历她一样的痛苦,下载让所有好人步她的后尘,把所有人变得跟她一样惨,把所有心怀善心的人逼到和她同处一个深渊,成为她的影子,她年少时的影子。

  这样做除了平白无故制造杀孽,又真正能减轻多少痛苦,发泄多少愤怒呢。

  除此之外她又真正得到了什么?是死去的人能够回来或是她杀的有多舒服?……都没有。

  损人不利己是最愚蠢的行为,在线要做就要让自己做的舒服,做的舒心,杀人也好灭族也罢,能杀的舒心灭的高兴才是本事。

  起码不是像她一样一边承受谩骂和杀招一边承受心里的痛苦再来个漫无目的的黑暗……那样不值得。

  金玉璃一切想的都很好,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1.5.2损人不管损到什么程度,自己开心就好,灭人全族就算遭了报应也罢,自己高兴就行,看,无论有多恶都是建立在自己乐意的前提下,苻莲首先就给这点否决了,那么她做这些有意义吗,换言之,到底是什么驱动着智商如斯的她去寻仇乃至一心毁灭整个修真界?

  她是百思不得其解。

  如果说最初苻莲救风玄清不知缘由的话,那么后来不管她怀的多复杂的心思,其中有一点一定是——利用。

  别问小金龙怎么看出来的,问就是经验。

  这边金玉璃脑中思绪万千,丝毫没有顾忌前方马上就要撞上自己的灵力和风玄清以及金凛惊慌的面孔。

  风玄清力尽,有心无力,金凛反应过慢,就算出手也来不及,这么一算现在能救她的只有自己,偏偏她永远都是这么一副毫不在意又漫不经心的模样,仿佛任何事都不会在她眸底掀起任何波澜般。

  直到灵力攻到眼前,几乎要撞在金玉璃身上,而她的眸底霎时也印满了窜天的红色,惊险程度可见。

  然而金玉璃反应却不大,甚至可以说得上是没有反应,冷淡得很,生死关头面色改也不改,只是依然姿态又懒又散漫还带着些冷然的站着。

  见灵力撞上来,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1.5.2也丝毫不慌,手腕轻翻,掌心霎时凝聚起一道金色光芒,自中心围绕开来是一道道流转的金光,澳洲灵巧而华丽,若非接下来成功的展示了它的威力,恐怕旁人还真要以为这就是个花瓶功法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