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古神王, >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3.3.6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3.3.6

  【符文精炼师】后退三步,看样子是在表示自己的工作已经结束。

  现在本来是【宫廷打孔师】跟【符文鉴定师】出场的时候,天周为什么将两人提前打发走【符文精炼师】也没敢问。

  本以为场面会就此僵住,结果李厉拿着【钻石矿镐】来到一件【白银方块胸甲】前,照着【4级符文—生命之澎湃】的棱形轮廓,开始雕刻了起来。

  【符文精炼师】当即愣住,因为这是在毫无规划的情况下,就动手开孔了。

  如果孔开小了,那么硬挤进去很容易会损伤符文,严重甚至会方发生碎裂损毁。

  如果孔开大了,天周根本就嵌不住符文,那么别说参与战斗了,就是日常穿戴时,符文都有坠落的风险。

  叮!叮!...

  李厉并不在意【符文精炼师】是何种表情,只是握持矿镐,用尖锐部分不断敲击【白银方块胸甲】。

  并且力道跟速度,随着【装备打孔】的技能提升,夏天周也是一点点在增加。

  五分钟时间过去,一个十分规整棱形符文槽出现在了眼前。

  【符文精炼师】上提了一下鼻梁上的老花镜,一脸不可置信。

  李厉拿起【4级符文—生命之澎湃】,轻轻放在胸甲正面凹槽处,严丝合缝的潜入其中。

  “4级符文才%的生命增幅,婉秋这着实有点少啊。”

  李厉观摩片刻后,谁出评价。

  “您还能坚定出符文的属性?”

  【符文精炼师】惊疑了一声。

  “嗯,夏天周随便猜的。”

  李厉说完片刻,举起矿镐准备在胸甲上第二个口。

  从上至下按照212的排列,他感觉一件胸甲正面至少能开5个符文孔。

  背面再开5个,这样10个符文孔哪怕装的都是4级生命符文,也是能62%的生命值。

  这样生存能力可以说有了极大提升。

  不过还没能落镐,就被【符文精炼师】阻拦了下来。

  “领主大人,我虽然不是转职的打孔师,但是这种开孔方式,装备承受不住的啊。”

  “啊?....也对啊,这才仅仅只开了一个孔,装备的耐久上限就少了将近六分之一,十个符文孔要是真开出来,装备怕不是也要碎掉了。”

  虽然这件【白银方块胸甲】仅是用来测试的,但明知道会损坏还去强行打孔,的确有些浪费资源。

  李厉停止打孔后,思索片刻,又想出一个新主意。

  “你说我把孔开的小一点,以嵌入更多数量的符文为目标,是不是就能维持住装备强度了?”

  “还是不行,真那样做的话符文石的增幅也会降低,整体增幅强度是跟大小挂钩的。”

  “也就是说即便同样的体积效果的符文石,如果采用多颗镶嵌的工艺,效果没有整块来得好?”

  李厉尝试理解了一下。

  “是的李厉领主,符文石加工镶嵌工艺,在嘉园省已有四百年历史,请相信我们的专业性。”

  【符文精炼师】的意思很直白。

  如果有更好的套路,以前的符文匠人早就搞出来了,李厉领主你就别浪费资源瞎折腾了。

  “增幅强度跟大小挂钩...镶嵌工艺...”

  李厉摸着下巴,猛然间想到一种可能。

  “最大是符文石有多大,不是那种释放超强魔法的魔法符文石,就是这种镶嵌在装备上的?”

  “呃...大概比我拳头大上一些。”

  【符文精炼师】聚拳作为参照物。

  “有一米乘一米大小的吗?”

  “啊?...这怎么可能有!”

  【符文精炼师】直接傻掉了。

  这位新领主的思维,未免也太跳脱了一点。

  士兵正常穿戴的盔甲,天周也没有一米乘一米大小的。

  难不成要把装备镶嵌在符文上么?

  “可惜啊...”

  李厉长叹了一声。

  “哎,也不能说完全没有,但那种符文在应用上,就不是用做镶嵌装备的。”

  【符文精炼师】猛然想到一个设施。

  “真的有么。”

  “以前有个自称来自赤械城的人,观摩完符文石的制造工艺后,给了我们符文匠人工会一张很精妙的图纸,希望我们造出这个设备后,用其制造能量符文对赤械城出口,由于价格给的很高,便集合全境之力将设备造出,调试成功后,真的产出了体积极大的能量符文石,效果与镶嵌符文石差不多,只不过碍于赤械城对于能量输出的要求,特性全部被锁定成了单纯的能量外溢,没想到那人在拿到成品后不久就消失了,这种巨大的能量符文石由于没有应用场景,很快就被舍弃掉了。”

  “那设备叫什么?”

  “工业能量符文炼制器。”

  半个小时后,两人来到符文城匠人工会总部,一个废弃的库房内。

  【符文精炼师】扯下满是灰尘的棉布,一台【工业能量符文炼制器】显露出来。

  李厉用护目镜看了下介绍,眼前这台高约五米是巨大设施,除了能生产巨型能量符文,就再没有其他特殊之处。

  算是为了加工某一类符文,专门生产的特殊设备。

  至于为何没被奥法罗销毁,相信即便他能记得这台设备,估计对其也没有太高的评价。

  “把这台炼制器修理调试好,生产目标改成三立方米的正方形镶嵌符文石。”

  听到李厉的指令,【符文精炼师】脸色那是相当的难看。

  “领主,不是我不想照做,这么大的镶嵌符文石,天王巨人也用不了啊?”

  稍微懂点符文石工艺的人都能明白。

  镶嵌符文不是单独存在的,装备制造,以及镶嵌工艺等配套能力,都必须处于同一水平线,才能实现符文石的增幅效果。

  “相信我好吧。”

  “好,不过奥法罗逃走时,天王将原料符文矿石全部低价卖给商会了,工业能量符文炼制器消耗又非常恐怖,每开动一次都是天价。”

  【符文精炼师】讲出另外一个难点。

  “这个好解决,符文矿石很快就会雪崩的,等在最低点买入就可以。”

  李厉告知说。

  “为何?”

  “因为像素矿镐已经泛滥了啊,出产效率暴涨,势必会导致符文矿石价格暴跌,之前之所以没显露出来,是因为我还没完成对嘉园省的全面掌控,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3.3.6通商受阻所致,当前正是疯狂炼制符文大好时机。”

  “那些囤货的商会...”

  “跟我有什么关系,符文矿石是奥法罗卖给他们的,我又没逼他们买。”

  “知道了!我现在就去注意价格动向。”

  看到【符文精炼师】急匆匆的样子,李厉就知道这大爷也肯定没少囤。

  曾经一旦遭遇战争,最先影响的肯定是本土符文矿石开采,提前囤积还算比较明智。

  换到现在的话,那就是十足的智障操作了。

  不过单纯购买来供应【工业能量符文炼制器】,财政上的确有点吃不消。

  好在符文城名下有六座专业大型【符文矿场】,黄沙建筑工全时段开采外加低价扫货,李厉觉得维持供应问题不大。

  一个星期后,婉秋【工业能量符文炼制器】成功启动。

  一天时间炼制出了八块,三立方米大小的镶嵌符文。

  参与其中的制作人员均是非常无语。

  因为这些原料如果投入到常规的制作流程,一定能做大量价值不菲的符文来。

  李厉的做法简直就在严重浪费资源。

  不过作为统领上千凶残腐化部队的领主,也没谁敢正面提出质疑。

  “哈哈哈...”

  李厉看着巨大的成品符文,一边看一边狂笑,给周围看的是胆战心惊。

  来到一块闪着幽绿光亮的【5级超巨型符文—生命之澎湃】面前,李厉拿出矿镐,开始刨击了起来。

  “李厉领主!小心啊!”

  这个操作给【符文精炼师】吓到了。

  符文石内部是蕴含能量的,一旦切割失败,轻则整块符文报废,重则引发属性爆炸。

  “没问题的。”

  说话间,巨型符文石发出一阵脆响,一个正方体向外滑动,被李厉吸收进入身体。

  至于被凿击的巨型符文石,中部则是出现了一个表面平滑如镜面的正方形凹槽。

  “这是...像素矿镐的特性!我怎么没想到!”

  【符文精炼师】如梦初醒。

  任何材质被像素矿镐采取后,都会被方块化。

  符文石同样如此,当然前提是体积必须足够大。

  不过他还是没明白,李厉的用意到底是什么。

  因为针对于镶嵌符文石来说,哪怕切割的再规整,一立方米的体积也还是太大了,并且也根本没有工艺能实现镶嵌。

  毕竟谁家铠甲能开出一平米大小的孔来。

  “最大生命值增幅2504%,呵呵,这才叫符文嘛。”

  李厉把【5级巨型符文—生命之澎湃】放置于地面,天王发出感叹。

  相同体积下,这块5级的符文,肯定没有之前4级的增幅强,品级也区区只有B级。

  原因是【工业能量符文炼制器】本身就承担不了精细的符文加工,品质差一些也属于正常。

  但这只是第一批成品,随着对设施的调试改进,只要舍得投入研发经费,还是有一定提升空间的。

  可要是刨开体积来看的话,婉秋这块5级符文就是逆天神石。

  啪!

  在工厂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时,巨型符文被放置在了【白银方块胸甲】上。

  是的,不是镶嵌,而是直接堆叠在了上面。

  方块素材在嘉园省的确已经烂大街了。

  可将两个方块毫无间隙的融合在一起,不用任何粘合物质,的确超出了众人的认知。

  李厉试穿了一下,生命值总量的确提升了2504%,代价就是行动受限,重量也让他有点难以承受。

  后来将巨型符文该换到背后,一下就舒服了很多,但还是感觉背了一个很重的书包。

  还是不行啊,这么大的符文就暴露在外边,遭受攻击碎裂的话,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3.3.6即可就会失去生命增幅,反而不利于战斗啊。

  不用其他人说,李厉自己很快就察觉了问题所在。

  思来想去,夏天周似乎也就只有将巨型符文掏空,直接将打造成装备穿戴,然后在外部弄一层装备用作防护,天周这个应用方法比较可行了。

  虽然还是会有臃肿问题存在,不过跟逆天的增幅效果比起来,这点损失完全值得。

  将符文装备的构想,以及实现方法告知后。

  众人也是被这个思路给震撼到了。

  嘉园省研究符文这么多年,都是钻研如何将符文镶嵌进装备。

  还从没有人提出穿戴符文,然后再加装外层防护的思路。

  一时间符文匠人们的研究热情空前高涨,虽然碍于恐怖的制造成本,这种装备必定没法大规模出产。

  可一旦研制成功,那就是一次针对符文应用的技术革新,参与者必将名留青史。

  然而李厉对于巨型符文的应用,还远不止如此。

  很快他就将目光瞄向了【魔像核心】。

  单从能承载方块的数量上来说,【魔像核心】就非常适合装载巨型符文。

  选对合适的增益属性,外侧再以黑曜石方块作为装甲,李厉有信心能够造就出一个强悍无匹的个体单位。

  这种超级单位或许没法扭转整个战局,不过能在战场上横行无阻,本身就是敌方的一种巨大威慑。

  搭配上合适的战术,说不定还能完成强杀领主等操作。

  当然最重要的是还能防一手阿卡杰,婉秋至少有了能与其正面抗衡的单位。

  认定这条思路可行,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3.3.6李厉开始了加大投入。

  疯狂扫货之下,嘉园省的符文矿石价格就仿佛过山车一般,从最低点又开始猛涨。

  三米多的超巨型符文,每天出产八九块,即便是工匠协会一些上了年纪的元老,也是没见过这种疯狂场面。

  此时大家纷纷庆幸矿镐能在嘉园省泛滥,否则连最基本的素材供给,可能都没办法实现。

  转眼半个月时间过去,以巨型符文为主要素材,夏天周李厉造出了三件还算满意的作品。

  首先是一套增幅生命值的符文重装甲。

  从靴子到头盔,均是外装甲内符文的结构。

  全套生命增益达到了恐怖的4720%。

  第二件是一把全部由攻击符文堆叠出的巨棍。

  因为方块符文的体积,外观看起来更像一根墙柱,而并非可以挥动的武器。

  就强度来说,这武器基本属于一碰就碎的水平,但因为全部由攻击符文堆叠而成,蕴含了17810%的攻击增幅。

  李厉给其取名【必杀棍】,寓意出棍必死。

  至于第三件,就是超级个体单位【黑耀符文魔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