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桃源武侠客 > 澳洲10结果 下载 V6.7.7

澳洲10结果 下载 V6.7.7

  卓总把高杰叫到自己的办公室,高杰低垂着头,给卓总道歉:

  “在这里半年的时间,没有能给卓总带来更多的案子,我很愧疚。是我辜负卓总,对不起,我现在就走!”

  “谁让你走了!”卓总说道,“你必须留下!”

  高杰愣了半晌:“卓总,你昨晚不是要炒我鱿鱼吗?”

  “昨晚是昨晚,今天是今天。周总的案子,必须是你接。”

  高杰对案子不熟悉:“关于肥料大王的案子,我不是很熟悉啊。”

  “熟悉也得上,不熟悉也得上!”

  “要是打不赢呢?”

  卓总也知道高杰的能力,不可能打的赢。

  “打不赢就算了,反正是周江河非得找你来接,怪谁呢?我们事务所那么多优秀的律师,他不选,非得选你?你说他脑子是不是……”

  卓总想说周江河脑子进水,但作为事务所老板,竟然当着职员的面骂客户,确实很不地道。

  “跟我走!”

  卓总往门外去。

  “去哪儿?”高杰问。

  “去跟周江河签约啊!”卓总指着他的脑门,澳洲“你愣不愣啊!”

  卓总带着高杰来到会客室,见到周江河和范莉莉。

  “怎么样了?”周江河问。

  卓总把高杰往前一推:“跟周总说!”

  “说什么?”高杰摸着脑门问。

  卓总直捂脸:“跟周总签约,熟悉案子啊!”

  “对,对!”高杰走到周江河跟前,“周总,谢谢你抬举我,V6.7.7如果我办不成这个案子,就没有人能办成了。周总,你很有眼光!”

  噗!

  范莉莉又忍不住笑了。

  卓总咬着牙根,真想过去给高杰一巴掌。要是周江河反悔,煮熟的鸭子不就飞了!

  谁想,周江河客客气气的拉着高杰坐下。

  “这个案子是很棘手,但是只要我们付出足够的努力和耐心,哪怕郭正请最好的律师,也得成为我们的手下败将。莉莉,把关于案子的文件拿出来,我跟高律师好好讲一讲!”

  “是,周总!”

  范莉莉拿出案子文件,周江河在桌子上一五一十的给高杰讲。

  好不容易把案子讲清楚了,高杰来了那么一句:“周总,这个案子太棘手了,你是打不赢郭正的,还不如算了!”

  哄!

  满堂的欢笑。

  卓总觉得奇怪,急忙打开会客室的门,发现整个事务所的人都在门口偷听!

  “干什么?还想不想在这里工作了?不想的话就给我滚!”

  卓总一喊,大家立即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周江河拍拍高杰的肩头,对他充满了信心:“你有大律师的潜质,这个案子你接受最合适不过了。如果你没有其他异议,我们就签合同吧。”

  高杰此时方才知道整个案子的来龙去脉,才知道他要面对的人是肥料大王郭正,像郭正那么有钱的人,肯定会请世界上最有名的律师。如此说来,一个连律师职位都差点保不住的高杰,岂不是成郭正的炮灰?

  最重要的,高杰不想让周江河失望。

  “周总,我还是觉得,你另请高明吧!”

  卓总气坏了:“高杰,你说什么呢?我们作为律师,怎么能让客户失望?让客户失望,就是让正义失望。我命令你,马上接手周总的案子!”

  高杰凭良心说话:“我要是打不赢,辜负周总的期望。我不接!”

  卓总大怒:“我炒了你!”

  “反正你也已经炒我了,东西我都收拾好了!”

  卓总对周江河鞠躬,走出会客室。

  “高杰,你……”卓总气晕了,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周江河对卓总说:“不管输赢,我给你们的报酬都是一样的。只要你们用心帮我打官司,我的钱只会多不会少。”

  那么优厚的条件,卓总上哪儿找!而且,打这场官司,等于是为律师事务所做宣传了。哪怕输了,对他们事务所也是有利的。

  “高杰,我求你了,留下来给周总打官司好不好?”卓总除了动之以情,没有其他办法了。

  一直在高杰面前颐指气使的卓总,今天竟然拉下脸来求他?这落差,让高杰反应不过来。

  “卓总,你别这样,我承受不起!”

  “高杰,只要你打这个官司,我让你当这个事务所的主管!”

  “可是,澳洲卓总我……”

  “高杰,是你我大爷!”

  高杰总不能让卓总跪下,只得答应:“好吧,我试一试吧。”

  卓总太高兴了,立即叫景律师起草合同,周江河、卓总、高杰分别在合同书上签名。至此,高杰正式成为周江河聘用的律师。

  “卓总,你们这里没有给高律师准备大点的办公室吗?我想跟高律师现在就商谈案件怎么打。”周江河示意会客室太窄小了。

  卓总立即说:“有!高杰现在是这个事务所的主管了,当然要配备更大的办公室!周总,请跟我来!”

  卓总带着周江河、高杰来到一个比两室一厅还要大的办公室里。

  “这里本来是我的办公室,不过我很少过来。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高杰的办公室。你们谈,我不打扰了!”

  卓总对周江河微微一笑,离开办公室,关上门。

  高杰还是觉得不踏实:“周总,澳洲你的案子太重要了,我怕……”

  周江河提醒高杰:“我们已经签订合同了,你要是不想打,可是违约的。你刚才也看过了,违约金很贵的,差不多两千万呢!”

  一听到这个数字,高杰就一个脑袋两个大!他不明白,周江河为什么偏偏让他来打这么重要的官司?周江河傻了吗?

  周江河看到酒柜,便拿出一瓶葡萄酒,倒了两杯,偷偷在其中一个杯子里放进昨晚他从神农药瓶要来的药水。

  药水流进葡萄酒里,无色无味。

  “高杰,我们庆祝一下案子成功!”

  周江河把杯子递给高杰。

  高杰鉴于已经签订合同,只得跟周江河碰杯喝酒。

  喝一口酒之后,高杰没有觉得有什么不适。

  “周总,接下来,我们该去接触一下那三个代理商,跟他们商量一下,V6.7.7要是上法庭,他们该怎么说。”

  高杰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周江河很高兴。可是,周江河的回答,让他失望了。

  “你见不到那三个老板了。”

  高杰一怔:“为什么?”忽然,一个恐怖的念头跳进他的脑海,“他们被郭正干掉了?”

  周江河不置可否。

  “现在我们最先要做的,是看看郭正请的那一位律师到底怎样。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高杰也很想知道郭正请了谁:“周总知道哪个律师叫什么名字吗?”

  “好像叫做石……”

  “石家驹,是吗?”

  “对,就是他!你认识这个人?”

  高杰刚刚平静的心情,此时又起波澜了。石家驹在律师界的名头,就像是飞机之中的战斗机,但凡当律师的谁不知道这个人物!他打的官司,从来没有输过。

  “这个人太厉害了,唇枪舌剑,我怕……”

  周江河给他打气:“反正我不怕,我不是有你吗?你高杰,未来律师界的明日之星!”

  高杰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周总,我可不是开玩笑,结果他真的很厉害。”

  周江河敞开心扉跟他说:“高杰,你了解我吗?”

  “不了解,我们见面也就两次。”高杰实话实说。

  周江河很欣赏他的快人快语:“你不了解我,但你可以在网上看一看对我的介绍。”

  高杰便打开手机网页,查看对于周江河的介绍。

  “你投资真的从来没有失败过?”高杰将信将疑,网络上的话确实不能全部都相信。

  周江河说道:“你不必要相信网络上对我的介绍,不过你只要知道我是个生意人就行了。我做生意,澳洲10结果 下载 V6.7.7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是不会去投资一个项目的。我如果对你没有把握,对这个案子的本质了解清楚,我找你干嘛?我傻吗?我钱多到花不出去,想丢进水里?”

  高杰承认周江河说的对:“没有做生意的不想赚钱。”

  “对了!”周江河抿一口酒,“我要你给我打官司,自然有我的理由。只要你尽心去打,肯定能赢,我用我的人格保证!”

  高杰大受感动,情不自禁举起杯子:“周总,我们干了!”

  “干了!”

  周江河的杯子和高杰的杯子碰在一起,结果然后两人一饮而尽。

  神农自信药水已经全部喝进高杰的体内,下载相信明天他醒过来后,便感觉天比从前要蓝,阳光要比从前要明媚。

  从律师事务所出来,范莉莉还是觉得老大不靠谱。

  “周总,哪怕你真的能把高杰的潜能激发出来,澳洲10结果 下载 V6.7.7让他自信起来,那也未必能打败石家驹。我在国外的时候听说这个人,他真的十分厉害,要不然也不会没有过败绩。”

  周江河琢磨着范莉莉的话。

  “你说的没错儿,我们要是把赌注都押在高杰身上,没有十全的把握。要赢得一场官司,除了律师的因素,还有证人证据的因素。现在我们的证据就是证人的证词,但是现在三个最重要的证人不见了,在这方面,形势对我们十分不利。”

  “是呢,可怎么办啊!”范莉莉愁起来,两个眉头跟山包一样高。

  周江河忽然想起一个人。

  “也许有个人可以帮助我们。”

  “谁?”范莉莉急忙问。

  “潘飞凡!”

  “他?”

  “他跟郭正有矛盾,应该会帮我们。”

  “可是,他也跟你有矛盾啊!”范莉莉质疑说。

  周江河了解潘飞凡的过去,现在的他还背负着大量的债务,结果如果还不上,就会被抓进监牢。周江河只要开个价钱,潘飞凡会合作的。

  潘飞凡上法庭指认郭正曾经叫他去偷农机肥基地的神农油纸,那么就是指认郭正曾经存在不正当竞争,这就是间接的证据。

  只是,现在潘飞凡已经不在周江河的公司上班了,上哪儿找他?

  就在周江河迷茫与无法跟潘飞凡取得联系的时候,他的汽车开过一个饭馆,下载饭馆里面闹哄哄的。

  一个男人操着半米长的大砍刀,追着一个人跑出来,一面追一面骂:

  “妈的,V6.7.7想吃霸王餐?知道我的饭馆是谁罩着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