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漫步云海间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8.5.9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8.5.9

  大鹅难道是丢了吗?不可能呀,怎么会丢了呢?就在自己家的窝里边,他养的那只小狗就拴在院子里,平时来人的时候就会汪汪叫个不停,夜里也没有听见小狗叫,难道会是有贼吗?

  他就像那两个说话的女人走过去了,想听听他们到底说的是什么?

  正在这时二达子从大门里出来就一喊他。

  “大清早的不做饭去干嘛呢?还有闲心串门子,都几十了,赶紧回来做饭,我今天还有事情。”

  本来二达子媳妇想问问那两个女人在说什么呢,是不是有关于鹅的事情,听二达子这样叫他,他急忙转回身就走了,回来但是大鹅却没了,他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二达子。

  “咱们家的鹅怎么不见了呢?是不是去到外边找食吃了,你赶紧到村外去找一找,一共是7只。”

  “什么大鹅没了?”

  二达子穿着个半截袖,光着膀子,秋风一吹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他也没去找大鹅,回头去跟着媳妇两个回到了屋里穿上了衣服以后,最准他走到外边前缘后缘的找了个遍,也没有见到自己家的鹅。

  他走到村子里见了庞太太,在那儿和人说话。

  “我家的5只鹅没了,还有三只大母鸡也被偷去了,每天我都是放在屋里的,昨天就有些懒了,没有把他们放到屋里去,今天早晨一看就丢了,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8.5.9都怨我,如果把他们都放到屋里边去,不就没这事儿了。”

  小峰骑着自行车过来了,听着他们俩说话就停下了。

  “什么你家的鹅也丢了,我正去找我家的鹅呢,10只大鹅全没了。”

  “天啊,你家的鹅也没了10只?”

  老庞太太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要知道他这个年纪了,养5只鹅确实都不容易,一口水一把草的把这鹅养大了,等到要吃的时候居然丢了,这上哪说理去?

  紧接着村子里边又沸沸扬扬的。

  赵四打开了大门走了出。

  “昨天晚上我家的大鹅险些就丢了,我听见外边有动静,只听大门的锁头哗啦一响,当时我正上厕所,就向门口看了看,然后拿起电棒照了照大门,把屋里的灯打开了,又到外边溜达了一圈见,没有人我就上屋了,早晨起来的时候才发现大门的锁竟然被人给割断了,可是我家的大鹅却在院子里没有少,我想一定是我起来的时候把贼给冲了,不然我家的大鹅一定是丢了。”

  听他这么一说没有鹅的,人家都明白了,昨天晚上一定是村子里边来贼了。

  二达子听到了这个消息,就知道自己家的7只大鹅一定是被偷走了,他赶紧回到家里告诉他媳妇。

  “不好了,村子里丢了很多大鹅,咱家的那几只大鹅也被偷去了。”

  二达子媳妇心里已经有了这个准备,他并没有感觉到特别的意外,是偷偷的对二达子说。

  “可别当外人说,让人家笑话大鹅丢了。”

  二达子一瞪眼睛。

  “那笑话啥丢就丢了,那么多人家都丢了了,难道还被人家笑话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我就是那么想的呗,夜晚没有经管好,被贼给偷去了。”

  “拉倒吧,说不说这鹅也没了,资料到秋天也不用杀了,这粮食还没进园子呢,这贼偷,大鹅偷的也太早了,村子里的人说还没有来得及防备呢,今年他们下手早,这些个损贼什么时候能把他们抓住?一定饶不了他们。”

  村子里边连鸡带鸭带鹅的,丢了70多只真是不少。

  二达子媳妇没有了,大鹅天天也不用放了,每天吃过饭收拾完第1个任务就是把大鹅赶到村外去,吃的饱饱的,然后再赶回来,似乎都成他的工作了,可是现在领布丁就放闲下来了。

  他想去好姐妹家走一走,正走在路上就碰见了二老歪。

  二老歪早就听说二达子家的7只大鹅也没了。

  “这不是二达子媳妇吗?你家的大鹅丢了,那你不白窝窝一夏天了,毫不容易养大的。”

  “那有啥办法呢?丢就丢了也找不回来了,村子里不是我一个人丢,很多人家都丢了大鹅。”

  村子里边这几年总是到了秋天就丢鹅什么的,杨英也感觉到挺纳闷的,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不解决的话,老百姓一年辛辛苦苦,养了一夏天的小升初都被这些贼给偷去了。

  可是这个办法怎么解决呢?他想来想去想找珠江河拿个主意。

  “海水叔,你家江河在家不?”

  周含水正在院子里边看他的那些大母鸡,秋天了,这大母鸡长得水灵灵的,免费毛色又光又亮。

  一抬头见杨英站在门口问他,抽了几口烟,吐了一口唾沫。

  “江河他和林子两个上地里边去了,不知道去干嘛了,两个人神秘兮兮的嘀嘀咕咕的就走了。”

  嗯,这都秋天了,这两个人去地里边干嘛地都已经收拾到场院了。

  杨英想找周江和商量事儿,所以他也想到山上去看看林子,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8.5.9他们两个在干嘛。

  站在村子里的水渠土坝上,就能看见村子中的田地,甚至一眼能望到公路上去,因为水田地比较低洼。

  公路上有一些车来来往往的,唐那里有两个人,最准手里拿着东西,围着芦苇塘转来转去,香港那身影就像是周江河和林子,扬瑛就像他们两个走去了。

  到了近前一看,果然是他们两个。

  “你们两个怎么到这里来了?干嘛呢这是?”

  他们俩回头一看杨英来了,周江和笑了笑说。

  “秋天了,这里的水都撤了,芦苇塘的水很浅有鱼,你看我们两个已经捞到了这些鱼。”

  杨英道君前一看在一个食品袋里边,果然有七八条鱼大小都有,有一尺长的也有几寸长的。

  “你们两个想吃鱼呀,吃鱼就到赵三的鱼塘去打几条去,在这里边费这功夫干嘛呢?”

  “你不知道,这野鱼的味道好多了,再说这是自己亲手打捞的,捞着有瘾。快快,不然你也来捞上几条,你看这里又有。”

  杨英走到了芦苇塘边,免费秋天芦苇塘的水少了很多,最准可以清澈见底,果然在水底下有一条鱼游来游去。

  “快快把它捞上来。”

  林子拿起了渔网,对着那条鱼就捞过去,一网就捞住了,然后把鱼竿撤回来,把鱼倒在了土坝上,那条鱼嘣嘣直蹦。

  他们三个围着土坝走了一圈儿,周江河感觉累了,三个人这才回家了。

  到了家里,周江河看着那几条鱼说。

  “村长你就别回去了,给家里打个电话在这里吃饭吧,尝尝我炖的鱼味道怎么样?”

  “啥你还会炖鱼啊?没听说过你还会做饭呢,好啊,既然你想炖鱼,那我就尝一尝这样我和林子两个收拾鱼,把鱼收拾干净了,然后给你添火,你在上边炖怎么样?”

  “对对,就这样。”

  杨英和林子两个把鱼倒进了盆里边,然后找来了一个小板凳,坐在那里就开始收拾鱼,一边收拾他们还一边叫着鱼的名字。

  “这条是鲢鱼。”

  “这条是鲤鱼鲤鱼的肉细腻,而且他的刺还软。”

  “看这条是一条黄鳝,那里边泥鳅很多,香港要想吃泥鳅抓泥鳅可以有窍门。”

  “你有啥窍门林子快说,告诉我以后我也去抓。”

  “我们稻田地里边的洼地,如果发现稻田池里边有泥鳅,看见有洞,你就可以把这个洞一直挖下去,之后可以挖到一二斤的泥鳅呢,泥鳅它专门钻洞,而且在里边,而且在里面聚集着很多的泥鳅。”

  “原来是这么个原因呀,就你知道的窍门多,你总是爱琢磨那些经济作物,看把那经济作物中的看来,这里边的窍门还真是挺多的。”

  “那是啊,我家一冬天都不缺鱼吃,去年的一冬天我就翻小鱼,凿冰眼儿,最准赵三家的鱼池冻上冰了,秋天的时候他把鱼全卖了,我就到鱼池上边用冰川凿一个冰窟窿,里边的水就涌上来了,然后你就拿着渔网在里边来回的搅那些小鱼,就随着水流过来了,只不过是雨小了一些,只有手指那么长,那小鱼的味道可好了,我专门爱吃,,如果你赶上了一个鱼窝,就会弄到一袋子小鱼,一冬天没事儿,我总是炖一碗小鱼喝上二两酒,然后再看一看书,这生活就过得挺滋润。”

  “林子,我说小卖部那儿怎么看不着你的身影呢?原来你在家里边就琢磨着这些看你把日子过的真羡慕你。”

  两个人聊着聊着就把半盆子鱼都收拾完了,然后又过了两遍清水,资料把这鱼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周江河把锅已经烧上了,火放上了油又切完了葱花把,饭已经焖上了,周寒水看着这三人在厨房里边忙活,他就坐在一旁抽烟,听着他们三个唠嗑。

  秋天了天冷了,小卖部那也没有多少人了,所以这些人就喜欢在家里边窝着,这种情形周寒水还是很少见的,看见儿子和林子他们自己动手做饭,免费一会儿吃上的菜,一定是和自己做的口味不一样,他就感觉到挺幸福。

  倒入了酱油,葱姜蒜炒香,然后又添上了水,放上了辣椒,这味道就出来了,赶紧把这些小鱼放进锅里边底下烧火,不一会儿水就沸腾了。

  烧了几个开以后,这屋里野鱼的香味就是特别,闻着让人能够旋想起远古的那种原始的香气。

  盖上了锅盖,继续的烧开,而且是小火慢炖,周江河都掌握的非常有分寸,我要一把一把的填,锅里边的水时刻都在沸腾着,感觉到差不多了,他收起了火,把厨房打扫干净,饭已经跳闸焖好了。

  “我去买几瓶酒,回来咱们痛快的喝一顿,每次我开车也喝不了酒,今天就破例咱自己打的野鱼,吃着味道老好了,一定要喝两口。”

  周江河也是看杨英在这儿,不然他和林子两个每人一杯老白干儿也就算了,可是今天杨英在这儿,他必须要买几瓶啤酒,意思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