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时空的星辰旅人 >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5.1.4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5.1.4

  那天我正在看电视,全文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我跑去开了门,一个大红色的编织袋在我门口放着,这什么呀,给我的?我暗自想到,随即把编织袋拖进了屋。

  打开一看,一个穿着粉红色护士服的漂亮女孩躺在里面,画着淡妆,很漂亮,胸~部隆~起,大~腿雪白,双眼紧闭。

  等我看清了这女孩的脸部以后我才发现,这个人居然是我的房东。

  房东是个冷美人,叫李忆,家里贼有钱,二十五六岁,全文是个标准的御姐,那发育成熟的臀~部,和傲视群雄的双~峰,只要是雄性牲口看了都会流口水。

  这小妞换虽然看上去冷,但是换男人的速度快的出奇,几乎一个星期换一个,从来不拿正眼看我,今天怎么穿着护士装跑我家来了?难不成这个星期觉的我对胃口了?不过每次进她房间的男人好像都没有出来过,而且次次都会传来尖叫。

  我猛地想到,昨晚李忆和我在楼道碰到的时候,第一次拿正眼看我,眼神很炽~热。

  莫非,这闷骚的小娘们看上我了,可又不好意思主动找我,所以…

  装成喝醉酒躺在袋子里,让我亲近她?

  我心头狂喜,凑过去,仔细看着她,她很漂亮,湿~润性~感的小~嘴巴微微张开,似乎在向我召唤。

  她的脸色红~润,胸脯格外大,把护士服撑了起来,这可真是一个祸国殃民的尤~物,看来今天晚上我要大显身手,好好伺候伺候她,说不定伺候的这小妞舒坦了,还会免去我的房租。

  我也不废话,把她抱起来放在了床~上,脱了鞋子就打算大显身手,可是她我把手放在她性~感的锁骨上的一瞬间,冰冷的感觉让我浑身打了一个哆嗦,我把脑袋放在她身上,这才感觉到她身体冰冷,而且还听不到心跳。

  我试了试她的呼吸,足足一分钟没有呼吸,我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怎么轮到我就成死人了,这小妞怎么死的,难不成被人杀死,抛尸到我家门口,想陷害我?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5.1.4我得赶紧报警,不能让人误会是我杀死了李忆。

  就在这时候,敲门声响了。

  我心说不好,如果来个人,看到李忆死在我房间里面,我就是长着一百张嘴,也说不清了。

  想到这里,我赶紧把李忆拖进卧室,回身关上了卧室的门,温暖然后赶去开门。

  门一开,时光我彻底傻眼了。

  漂亮的女李忆就站在门外,冷冰冰的看着我,就说了三个字交房租。

  她看都没看我一眼,像是对一条狗说话一样。

  我上个月刚失业,这些天拼命找工作,可工作简直太难找了,不是要交押金,就是头几个月几乎赚不到钱,我把赚的钱全寄给家里让妹妹上学了,自己手里没有存款,交不起房费了。

  我没有回答她,温暖把门快速的关闭起来。

  关上门后,我跑到卧室门口,推开卧室的门,我几乎要崩溃了。

  卧室里,刚才我拖进去的那具尸体,消失了,床~上只有一身护士服。

  卧室里的窗户关着,尸体就像是蒸发了一样,毫无任何征兆的消失了,我靠难不成李忆这小妞阅男无数双修到了个瞬间转移的地步。

  我赶紧往回跑,打开了房门,美女李忆还在门口站着,她似乎对我关门的举动很不爽,冷哼一声。

  “如果交不起房租,就滚吧。”

  她高傲的抬着头,用眼角撇着我,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眼神,真~相有一天趴在她身上让这小妞知道知道我的厉害。

  我虽说是个穷鬼,可也是有骨气的人,咬着牙说我明天就是卖血也给你交,否则,我就走!

  她也不废话转身扭动小蛮腰,摆动那双长的叫人发狂的大长~腿走了。

  我站在门口看着她的背影,总觉得今天的李忆有点不对劲。

  这个一室一厅的小房子是我和好友合租的,上礼拜他家里有事,回家了。本来我是付得起房费的,可赶上失业,妹妹又生病,我把钱全寄回家了。

  就在我想事情的时候,不远处传来咯吱咯吱的声音。

  仔细一听,那声音似乎是门口传来的,我赶紧凑过去,从猫眼里没看到有人。

  可是,咯吱咯吱的声音还是不停响起,时光像是有东西在咬门框一样。

  我打开门,一个信封从门缝里掉下来。

  那是一个非常老旧的牛皮纸信封,带着发霉的味道,全文里面鼓鼓囊囊的,似乎有东西。

  掏出来一看,是一沓子百元大钞。

  我迫不及待的数了数,居然有三千块钱!

  我一个月房租才八百块钱,三千块钱,够我交三个月的房租,还够平时买干粮了。

  虽说欣喜若狂,可我还是纳闷到底是谁给的,信封上没有任何字迹,只是信封边上,他比难不成李忆把我当鸭子了,预付我三千块钱当小费,等需要我的时候在让我提~枪上阵?

  几乎是接到钱的同时,我身子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我挣扎着走回卧室,躺在床~上。

  卧室里阴森森的,比客厅温度低好几度,大热天的,我盖上两床被子,他比还是觉得冷。

  迷迷糊糊的,我就睡着了,睡得不踏实,恍惚间听到柜子的门打开了,一个东西从里面走了出来。

  我有心起身看看,可身子一点力气都没有,根本动不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觉到一股热流涌~入体内。

  这股热流让我有了点力气,睁开眼,恍惚的看到一个人在给我喂东西。

  '你醒了?'

  她一说话,我才看清楚,这个人,居然,居然是女李忆!果然把我当鸭子了,他娘的三千块钱就想买我的身子,时光是不是有点太便宜了

  我刚想挣扎着坐起来,她轻轻按了我一下,笑着说:“你病了,需要好好休息,先喝点姜汤。”

  声音特别温柔,眼神之中带着几分妩媚,看上去风情万种,似乎随时都打算让我一睹风采,一展雄风,一点都没有白天看不起人的神情。

  她继续用勺子喂我,姜汤入嘴,我觉的三千就三千吧,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她对我这么好,我没有钱,欠下的这份人情债就用肉来偿还吧。

  她轻笑,说你乖乖的喝完,温暖睡一觉,明天就没事了。

  我这才注意到天色已经黑了,时光屋子里没开灯,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5.1.4只点着一根蜡烛,怪不得我刚才没看清她。

  我说你为什么不开灯啊,她说电闸坏了,明天找人来修。

  我点点头,心说别看李忆表面冷冰冰,其实心眼真好,想起来白天捡到的钱,就挣扎着从兜里把钱拿出来,递给她。

  她看到钱后顿时一愣,随即明白了,笑着说,你明天再给我吧,我今天衣服没兜。

  我点点头,很快就把一碗姜汤喝完了,我要帮她收拾碗筷,她死活不让。

  她收拾完后就上楼了,我沉沉的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是被敲门声吵醒的。

  我站起来,只觉得头重脚轻,差点就栽倒了,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一个耳坠,那个耳坠是粉红色的钻石耳坠,很是漂亮。

  敲门声很急,我仓促的走出去,打开门,笑了。

  李忆来了。

  我说你怎么不自己开门啊,边说边往回走,刚走了两步,被她拽住了。

  “房费呢?”

  她冷冰冰的说,我愣了一下,诧异她对我的态度变化之大。

  掏出钱,递给她两千四,付三个月房租,她愣了一下,似乎很吃惊的样子。

  拿了钱,他瞪了我一眼,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扭头就要走。

  我注意到她耳朵上确实少了一个耳坠。

  “哎,等会儿,全文你耳坠拉这儿了。”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