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城市猎人志 > 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3.3.9

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3.3.9

  打这种防守方式的球员,林天太有心得了。

  他一个华丽的转身就躲过了大卫韦斯特的抢断,随即提速杀往内线。

  大卫韦斯特也经验丰富,知道一旦让林天冲进去的话,就是送林天得分,八码他直接伸出一只手拉住林天球衣。

  哔哔!

  站在场边的裁判急忙吹响口哨,吹了大卫韦斯特的防守犯规。

  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准备发球。

  马刺的防守提了上来,他们没有打算给克拉克森把球发出来的机会。

  林天也被大卫韦斯特庞大的身躯拦住。

  他索性一个反向跑位冲向内线,同时伸手指向篮板的位置,示意克拉克森传个空接。

  克拉克森犹豫片刻,咬咬牙直接把球往内线扔去。

  皮球即将飞到林天头顶的时候,林天与大卫韦斯特两人同时起跳。

  他们的身高几乎一致,但起跳之后的高度却天差地别。

  林天跳得比大卫韦斯特要高很多!以至于篮球从大卫韦斯特头顶飞过去的时候,对方完全碰不到球。

  反倒是林天极为轻松地接到了球。

  他在空中完成转体动作,四肖趁着身体还没下落,狠狠地把球砸进篮筐!

  砰!

  现场接近两万的球迷瞬间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林天松开抓住篮筐的手,稳稳地落地以后,对着克拉克森竖起了大拇指。

  对方的这个球传得很是巧妙,期期让大卫韦斯特没办法拦截,而自己起跳后又刚好可以完成空接。

  克拉克森也会心一笑,传球的瞬间他还以为自己传大了,看来自己还是低估了林天的运动能力。

  大卫韦斯特脸色铁青,但还是嘴上不饶人:“一个普通的扣篮而已,别得意!”

  林天没有理会对方,而是快速地回防。

  米尔斯把球运过来!他找了一圈没有找到机会,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3.3.9最终还是把球传给了大卫韦斯特。

  大卫韦斯特接球,他压根就没有要突林天的意思,直接就选择了背打,想利用体重优势来得分。

  他的得分能力比防守能力要强,八码虽然没有三分能力,但是中投却非常精准。

  只要进了三分线,基本都在他的射程范围之内。

  防守大卫韦斯特这样的老油条,林天也丝毫不敢大意,因为保不准对方会造犯规。

  林天的原则是,没有很大的把握,绝对不能轻易去切球。

  他不想让大卫韦斯特又把球传出去,因此在对方背打的时候,故意让对方进入射程范围内。

  大卫韦斯特第一次背打林天,全年心里也犯嘀咕,不是说这菜鸟下盘很稳吗?也不过如此啊!

  来到罚球线附近以后,进攻时间已经剩下了不到五秒钟。

  大卫韦斯特又往后顶了一下,尝试把林天挤开,他似乎也的确做到了!

  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收球转,准备投出这记中投。

  谁知道才刚收球,被自己挤出一步远的林天,突然向前,干净利落地伸手一拍!

  “啪!”

  这一拍,把大卫韦斯特手上的球拍向了地板,而大卫韦斯特还表情夸张地做完了整个投篮动作。

  他本来是想着等裁判吹响口哨,谁知道一连套的进攻动作做完,裁判始终没有响哨。

  反倒是完成了这次抢断的林天,一条龙杀到湖人前场,完成上篮。

  波波维奇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他对大卫韦斯特是比较信任的,因为这个赛季的大卫韦斯特,在马刺队任劳任怨,干的都是脏活累活。

  可到了这至关重要的季后赛!韦斯特怎么就糊涂了呢?

  大卫韦斯特也意识到了自己犯的错,他拍了拍脑袋,表情显得很是尴尬。

  好不容易有一个这么老的球员防守自己,林天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湖人队接下来的几次进攻,都是由林天单打大卫韦斯特完成,命中率百分之百。

  一向自认为对付菜鸟很有经验的韦斯特,到了林天这里却毫无办法。

  就这样,比分都快被湖人给扳平了,马刺队才把大卫韦斯特换了下去。

  直到下场休息的时候,大卫韦斯特还在不断地摇头,似乎无法接受自己今天打得这么烂。

  一向沉默寡言,几乎不怎么和队友交流的莱昂纳德,在和大卫韦斯特击掌以后,期期还忍不住拍了拍大卫韦斯特的肩膀表示安慰!这种事情,以前几乎不可能出现,以至于大卫韦斯特都有些恍惚,直勾勾地盯着卡哇伊。

  大卫韦斯特好歹也和莱昂纳德当了一个赛季的队友,对于莱昂纳德他很了解。

  这个话很少的年轻球员,以前几乎从不拍他的肩膀。

  为此,大卫韦斯特还调侃过莱昂纳德,问他是不是有社交恐惧症。

  迎着大卫韦斯特诧异的目光,莱昂纳德罕见开口:“林的进攻手段太丰富了!”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也能够说明很多问题,莱昂纳德从没夸过一个对手。

  大卫韦斯特尴尬一笑:“卡哇伊!那个菜鸟还是要你来防!也只有你能防住他了!”

  莱昂纳德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比哭还要难看的苦笑,要是他真能防住林天,林天上一场比赛也不至于砍下那么高的分数。

  不过他没有再说话,只是把目光望向了波波维奇。

  拿着战术板的波波维奇开始给队员画战术:“听着!现在的我们已经没有了任何的优势!湖人队的那个菜鸟!是当今联盟最强的球员之一!他的进攻手段比勒布朗还要丰富!他的防守,也是历史级别的!我们绝对不能把太多的精力放到他一个人的身上,这样只会浪费大家的精力!你们要做的,是从湖人的其他球员入手!一定要打错位!打科比打尼克杨都可以!尼克杨的防守有时候会分心,科比现在的脚步也非常慢!是个人都能过掉他!动动你们的脑子!不要和那个菜鸟去硬碰硬……”

  哔哔……

  波波维奇的话还没有说完,裁判就已经吹响了结束暂停的哨声。

  比赛重新开始以后,马刺队果然重回正轨,四肖开始找湖人队防守薄弱的点。

  尼克杨和科比两个人,就成为了他们眼中的突破口。

  林天虽然一直在侧翼协防补防,所能够起到的作用也并不是很大。

  所幸今天科比的手感不错,在进攻端为林天减轻了不少压力。

  半场打完,双方的比分是48:45,湖人落后马刺3分。

  林天半场16投10中,加上罚球一共得到了24分。

  这样的数据对于他来说已经算不上多么新鲜。

  回到更衣室后,科比第一时间给他的双腿缠上了厚厚的冰袋。

  塔克则一脸郁闷地抱怨着裁判:“该死的!裁判今天针对我!”

  他在第二节后半段时间其实已经打得有点畏手畏脚,但还是又被吹了一个犯规。

  阿尔德里奇在内线造成的杀伤,是湖人队很难处理的。

  早已见惯了大风大浪的科比丝毫不以为然:“PJ!适应裁判的判罚节奏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林天则把目光放到了钱宁弗莱和克拉克森两人身上:“下半场我会继续冲击内线,你们随时要做好接球就投的准备。”

  克拉克森和钱宁弗莱虽然不是首发,但都是主要轮换球员,他们和林天的配合极为重要。

  钱宁弗莱点头:“伙计!你知道我就是干这个的!只要球到了我的手上,我就会毫不犹豫投出去。”

  在更衣室仅仅只是休息了不到15分钟,下半场的比赛就即将开打。

  科比急匆匆撕掉了腿上的冰袋,与林天等一众球员回到了球馆。

  波波维奇果然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教练。

  林天以为下半场开打,他们会继续针对科比以及克拉克森的防守,谁知道这些都只是表面想象。

  他们把更多的机会放到了内线,全年主要由阿尔德里奇来主导进攻。

  仗着身高的优势,阿尔德里奇频繁单打塔克。

  这样的单打战术,虽然有被塔克切掉一次,但更多时候是在塔克头顶完成得分。

  不仅如此,第三节还没打一半的时间,塔克的总犯规次数已经达到了5次。

  这也让斯科特颇为无奈地早早把塔克换下场。

  代替塔克登场的钱宁弗莱虽然更加防不住阿尔德里奇,但他却让湖人队的进攻变得顺畅了很多。

  有他在底角埋伏着,阿尔德里奇一个传统内线也必须要提防他的三分球。

  而钱宁弗莱也没有让林天失望,整个第三节投进了两记三分球。

  三节战罢,湖人落后了马刺队6分。

  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能够尽快把分差追上来,林天末节一开打就回到了球场上。

  而马刺队的双德此时都还在场下休息。

  见斯科特这么迫不及待地换上林天,波波维奇用颇为鄙视的眼神看了一眼斯科特。

  作为nba名帅,在用人这方面,波波维奇可以说是讲究到了极致。

  无论一个主力打得多好,他都不会让该球员一直留在场上。

  他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在场上对球员要求极高,时常破口大骂,但又极为爱护自己的弟子。

  本赛季常规赛,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莱昂纳德的出场时间为33分钟。

  在nba所有的球员当中,这样的出场时间,已经排到了40名开外了。

  马刺队出场时间排名第二的是阿尔德里奇,场均30分钟,都快排到100名了。

  整个马刺队,也只有双德的出场时间超过了30分钟。

  这样做,除了让主力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外,也可以让角色球员有更多时间展现自己。

  湖人队则恰恰相反!除了三巨头以外,斯科特很难再相信其他的角色球员。

  林天第四节一上来,又迎着大卫韦斯特打成了几个球。

  大卫韦斯特虽然防林天防得很糟糕,嘴却很硬,一直都没有停过。

  林天此前还总是回击他,现在也没这个心思了,只是专心致志地打着自己的球。

  而马刺队在马努·吉诺比利的带领下,被林天和霍华德在内线防得很死。

  他们没有办法,只能在外线接连出手,但效果却比较一般。

  6分的分差,湖人队用了两分多钟追了回来。

  在一次官方暂停结束以后,双方都派上了终结阵容,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3.3.9准备最后一搏。

  不过湖人队的塔克还是暂时休息,由钱宁弗莱打四号位。

  或许是前三节消耗太大,到了收官阶段,双方的手感依然不是很好。

  偌大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时常传出篮球砸在篮筐上发出的清脆响声。

  包括林天和莱昂纳德在内,双方的中远投都不准。

  以至于无奈之下,他们只能选择不断地冲击篮筐。

  4个超过米的球员站在油漆区,全年球员还要冲击篮筐,这也导致了哨声变得密集起来。

  在离比赛结束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两边的犯规次数就已经满了。

  这也意味着,接下来即便只是普通犯规,球员也要站上罚球线。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分也在交替着领先。

  所有球员都集中精力,把每一个宝贵的球权都看得极为重要的。

  观众的呐喊声、叫骂声、球员们的球鞋与地板摩擦发出的尖锐声、打铁声交织在一起,令得气氛也越发变得紧张起来。

  从球员们脸上流下的汗水,也比前三节要多出不少,以至于工作人员擦地都变得频繁了起来。

  现场观众的情绪已经彻底被场上的球员带动了起来。

  湖人队进球,四肖他们欢呼,湖人队失误,他们叹气。

  坐在媒体席观战的小雪,也忍不住紧张地跺起脚来。

  哔哔……

  随着波波维奇喊了个暂停,现场几乎所有的观众都长出了一口气。

  一名坐在前排的观众感慨道:“这才是我想看的季后赛!真没想到我们的球员能够把马刺逼到这个地步!”

  他的同伴也擦了擦汗水:“该死!我竟然紧张地出汗了!

  而在企鹅体育直播间,关注今天这场比赛的天朝人,全年并不比米国人少。

  “莱昂纳德今天为了防守林天真的是豁出去了!他防林天的确比杜兰特防得好!”

  “最强的矛与最强的盾!太精彩了!”

  “我原本以为湖人与雷霆的比赛已经足够精彩!没想到湖人与马刺的比拼才是正菜!”

  “看惯了骑士队和勇士队虐菜,湖人与马刺才叫真正的势均力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