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舞青春 >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9.3.2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9.3.2

  为了这个案子,远在杭城的徐队还特地跑了一趟沈城。

  同时,何家派来的天师也到了,是何家现任家主的堂弟,下载叫何家宴。

  在确认了张媛还未打开使用过后,幸运徐队这才放心的点了点头。

  还特意留了自己的手机号给葛张两人。

  “你们之后要是有什么后续情况,可以打这个号码直接联系我。

  如果因为之前电话里的内容而造成失眠或产生心理上的问题。

  我们这边可以安排专业的心理医生帮忙做心理辅导。”

  看到杭城警方这样的态度,葛骏涛反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不不不,徐队,应该由我来向您道歉才是。

  之前挂电话真的是因为你们那套说辞实在是太像电话诈骗了,所以才……“

  徐队哈哈大笑,“因此后来我们才把开头语改成悬疑片模式了嘛,可又怕吓到你们。”

  “嗯,确实吓到我女朋友了,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才体现出我的价值来嘛,嘿嘿。”

  双方都彼此谅解后,徐队便带着人离开了。

  这时葛张两人才算如释重负。

  张媛摇着头说道:“哎,我以后再也不涂口红了,太吓人了。”

  葛骏涛想了想,“其实不用也挺好,这么一来我就不用冒着生命危险去啃化学成分了,健康。”

  张媛的脸顿时一片绯红,骂了句臭流氓就回自己部门上班去了。

  葛骏涛则跟在他身后,偷笑。

  何家的人拿到唇膏后,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9.3.2既没有第一时间拆开看,也没有询问葛张两人任何细节,令徐队颇感意外。

  于是便偷偷联络了杨嚣,并如实告知其实他们已经找到第二支夺命唇膏了,幸运拿到后会立即给他送去。

  杨嚣挂了电话后,单双就发了个短信给了另一个何家人——何必忍。

  “何家宴已拿到唇膏,速查。”

  其实那天张持说到贼喊捉贼的时候,杨嚣还真是被吓到了,没想到这小崽子的预感竟然这么准。

  从整个事件出现第三例死者的时候,天师协会高层就已经开始在着手调查了。

  而何必忍作为刚刚晋升的高级天师,且是何家唯一一个脑子还算清楚、品行又端正的继承人,就被委以重任了。

  同时天师协会众部长和干事们共同商量后也做出了决定,不能再让何家这么乱下去了。

  只要何必忍任务成功,下一任的何家家主只会是他。

  天师协会是绝对不会允许何必争这种草包去当六大家族家主之位的。

  至于未来六大家族是否会直接改成九大家族,那就得看钟燕黎之后的表现了。

  这小丫头的出色能力已经成功引起了协会内高层们的普遍注意。

  一个个摩拳擦掌恨得牙痒痒,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9.3.2暗恨自己怎么就没能收到一个资质如此上佳的好徒弟呢。

  当徐队赶到苏省泰市一受害者家的时候,已经来迟了。

  当地民警对着徐队摇了摇头,道:“我们赶到的时候,男的已经死了。女的……”

  两人一起向屋里瞧去,只见一个二十出头的姑娘,整个人已经陷入了一种自我否定的游离状态。

  嘴上不停的在嘀咕着:“是我害了他,是我害了他……”

  徐队皱着眉头直接问道:“你们所里有心理医生吗?”

  民警回道:“放心,我们所里虽然没有,但市局有,澳洲已经打了电话,说是马上就过来。”

  徐队这才略微松了口气,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还真是辛苦你们了,对了,我提过的那支唇膏……”

  民警赶紧走到一旁,从证据箱里取出了一个封口袋,“呶,澳洲在这儿。”

  一支黑色平平无奇的唇膏就这么静静的躺在里面,谁又能想到掀起这场轩然大bo的罪魁祸首竟然会是它!

  何家宴之前接到的指令虽然是尽快销毁证物,但出于私心,他还是把东西带了回了自己家。

  他自己虽然不见得能看出什么门道来,但他爸眼力却不差,下载没准能有所发现。

  何家宴的父亲如今也就七十出头,是前任家主最小的儿子,只比现任家主何家乐大了不过四岁。

  虽然他们这一支对于家主之位真没什么兴趣,但是却不代表他们心底里也支持何家乐跟许淑娴。

  好好一个天师世家被这么个烂东西弄得乌七八糟一塌糊涂,脸都被丢光了。

  “爸,我可不信许淑娴那女人搞出这么个玩意就纯粹是为了赚钱。”何家宴愤愤道。

  老人眯着眼,手里持了枚像是放大镜一样的玻璃片,真聚精会神的研究着。

  “是不是她搞出来的还不知道呢,没准也是被人利用了,你可别忘了他们许家以前就是声名狼藉劣迹斑斑。

  咦?这一丝流光是什么东西,精气吗……”

  另一边,徐队连夜开车前往申城,终于将东西直接交到了杨嚣的手上,又匆忙上路了。

  于是张持索性打开了电脑的摄像头,和钟燕黎一起切磋讨论起来。

  看着那只夺命唇膏,单双张持忍不住啧啧称奇,不由得问道:”这东西到底是怎么又自个长出来的,

  不是说已经用过两个多月了么,但看这成色,单双根本就是新的嘛,膏体上一丝划痕都没有。咦?等会儿……“

  张持突然跑去了厨房阳台上,找了个抜鸭毛的镊子出来。

  辣手摧花般的直接从膏体里挑出一根根似流光闪烁的细线出来,不一会儿竟然已经拔出来了十多根。

  施柔跟张磊都愣住了,“这玩意怎么长得跟植物的根须似的,以前还真没见过!“

  这时,还在努力拔的张持突然眼尖的发现一根比其他都要明显粗壮一些的流光,一下就用镊子给擒住了。

  猛的一拔竟没能拔出来,澳洲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跟他较着劲,这感觉就跟拔河似的。

  “杨伯伯,快快,膏体下边有东西,是活物。”

  只见杨嚣手指一夹,轻弹了一下金属外壳,单双那唇膏的底部就片片碎裂开来,纷纷掉在了桌上。

  终于露出了那精怪的真身。

  张持歪着头看了老半天,最终才问了句:“这到底蛇呢,还是草?”

  的确,这东西长得又细又长,黄绿色,仔细观察还能看到隐藏在表皮里的经脉。

  它还长着一个浑圆的头部,很像眼镜蛇的蛇头,十分吓人。

  头部下方,则吐出两片薄薄的叶子,就像是蛇信子。

  忽然网络另一端的钟燕黎一下子就瞪大了双眼,啊啊啊的叫起来,立即就跑开了。

  再回到电脑前时,手上拿了本书,翻开到了其中某一页,向着凶宅里的众人展示着书页上的照片。

  “张持,你仔细瞧瞧,是不是这张照片上的东西?这玩意的全称叫眼镜蛇瓶子草。

  据说主要分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与奥勒冈州。

  与猪笼草、捕蝇草一样,是食肉植物,下载专门以捕食小虫子为生。

  蛇信子上会分泌出许多蜜汁,而且越靠近蛇头,蜜汁越丰富。

  许多小昆虫被蜜汁吸引而来,不断深入,然后落入瓶子内,最终被眼镜蛇草液体中的细菌所消化。

  二十几年前在我国滇南出现过,之后一夜之间突然就绝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