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传说曲 >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1.6.5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1.6.5

  监控视频播放完毕,事情的真相已经十分明亮。

  这老大爷所指控撞倒他的夫妻,非但不是肇事者,幸运反而是他的恩人。

  但老大爷竟然扭曲事实,甚至想要对恩人进行索赔。

  “不知道看了这个视频之后,大家对于这事情有没有一个全新的看法呢?”

  李风把平板收回,然后笑着跟在场的其他群众说道。

  “这家人怎么这样子啊,竟然玩碰瓷这一套,实在太没有道德了!”

  “昨天讹人不成,今天竟然带着家人来,这是穷得发疯了吗?”

  “小伙子,你放心,有我们在,这家讹人的东西,他们是绝对坑不了你们钱的!”

  看过视频的群众突然枪头调转,对准了梁家他们三个人。

  “有你们在,我当然放心。”

  李风笑了笑,刚才还坚决地站在梁家那边的群众朋友们,能够这么快地调整心态站在自己这边。

  这样可爱的围观群众,李风怎么不爱呢。

  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们都说不是我们撞倒这位老大爷的,下载你们都不相信,现在你们知道就好了,我们也算是沉冤得雪了。”

  李华天与方亦春苦笑了一下,刚才他们被人指责,心里是非常不好受。

  要不是儿子按着他们,让他们忍一忍,不要跟众人争论,他们夫妻两人真是想要上前过去责问一下那位老大爷,到底想要干什么!

  昨天已经便想要污蔑他们,今天竟然还带着家人来讨要医药费,那真的是不怀好意啊!

  “你怎么会有这段监控视频?”民警有点好奇问道。

  “这是我在事发路段,从附近的商家里头拿的,而且我拿的不单单是这一段视频,还有很多商铺多方位的角度,不过这个视频的清晰度与角度都是最好的,所以我便选了这个让大家看,下载如果民警大哥还想要看其他视频的话,我也可以调出来。”

  李风笑了笑,这个视频的证据也是林思敏提醒自己的。

  昨天晚上送林思敏回去的时候,林思敏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带着自己来到了事发路段,让自己收集视频录像,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1.6.5说以防万一。

  果然不能得罪律师,她的远见与谨慎,岂是普通人能够比得了的呢。

  “不用了,幸运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民警自己回去调视频出来看的。”几位民警笑着摇了摇头。

  旁边的梁炳源他们一家三口直接是懵掉了,这个是什么人来的啊?

  你特么报警就算了,还随时携带着这种事发视频,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啊,幸运天天提放着其他人来讹你啊。

  这下子,他们算是知道碰到铁板了,今天是要不到赔偿款了,真是浪费他们一片演技。

  看过视频,确认了事情真相的民警看向梁家他们几人,“怎么样,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1.6.5现在事情已经非常清楚了,撞倒这位老大爷的,可不是面前这两位叔姨,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

  梁炳源与容笑霞两人显得有些尴尬,而坐在轮椅的梁大胜也明显是有点坐立不安的样子。

  “呵呵,都怪我老父亲,他脑子太糊涂了,一时间把人认错了,回到家的时候,跟我们乱说,V1.6.5真是误会好人了,不过你们也是的,有视频应该早点拿出来嘛,让大家误会这么久,浪费了大家的时间,真是的!”

  此时讨要医药费没成功的梁炳源也只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说到最后,澳洲甚至还有些埋怨,觉得对方早点拿出视频出来,自己便不用傻傻地演戏这么久了。

  “哎哟,澳洲不过你们既然是想要帮人,V1.6.5那就帮人帮到底吗,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1.6.5”容笑霞作为一个泼妇,即使要不到赔偿款,自然还是要挤兑一番的,“你们都扶起了我老大爷了,也不帮忙送他去医院,真是的,耽误了他最好的治疗时间,虽然人不是你们撞的,但是我老大爷现在伤势这么严重,你们也应该有一份责任的。”

  卧槽,好家伙!

  李风听后,心中直呼厉害,这一拳的功力,没有个几十年功夫,那是绝对打不出来的!

  这特么人不要脸,真是无敌了呀!

  这两夫妻真是绝配呀!

  “哼,你怎么说话的呢,现在民法典都出来了,别人可是好心帮助老大爷,扶起老大爷的,他们没有这个义务去做更多的事情,你可别在这里道德绑架呀!”

  “人家帮忙扶起你们老大爷,你们不感谢就算了,还在这里暗讽,算什么呀!”

  “你们要是继续这样的态度,以后一定会吃亏的!”

  旁边的民警们也是看不过眼了,出声喝住了梁炳源与容笑霞他们这种无赖的话语。

  “哼!”

  容笑霞冷笑一声,双手抱胸,转过头去,翻了翻白眼,澳洲今天讨不到赔偿款让她心情非常不爽,自然是要发发牢骚的。

  “走吧,下载老爸,真是没意思!”

  梁炳源吐出了一口痰,对着李风他们一家人的方向,瞪了一眼,随后迈起了散漫的脚步。

  “真是晦气,让我包扎成这样,一分钱都要不到,V1.6.5你们两个没用的玩意!”

  已经坐在轮椅上大半个小时的梁大胜此时也是忍不住了,直接破口大骂。

  原本以为自己坐在轮椅上,什么都不说,等着收钱就是了,但是没想到对方竟然连视频都拿出来了。

  众人看到刚才还处于“重伤”状态的老大爷竟然一下子站了起来,而且还中气十足地开骂。

  顿时间,大家都明白了,这一家子根本就是出来讹人要钱的,而且还是明着来演的!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啊,太无良了,要是没视频监控,怕要是被你们误会了!”

  “幸亏我们在这里,不然这一家子好人都不知道被你们怎么讹啊!”

  “做人要有良心,人家扶起你,不感谢就算了,竟然还要钱!”

  群众纷纷对着梁家他们一家指责。

  但是梁家他们根本就没觉得有任何问题,完全把这些话当成了耳边风,翻了翻白眼,便打算离开这里了。

  “谁说你们可以走了!”

  “你们没问题,但是我这边有问题咯。”

  李风冷笑一声,澳洲现在该是他来找梁家人麻烦的时候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