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森林谜 >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6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6

  “小语来了呀,怎么也没提前跟蓉姨说一声,要不是下面人来传,我都不知道你今天就过来了。”

  沈蓉香朝着季语儿走进了几分,语气中全然都是客套的话,眼神却在不经意的打量着房间内的陈设。

  季语儿背靠着椅子抬手做了禁行的手势,“今天过来是一早就定好的时间,想来蓉姨是贵人多忘事记错了。”

  沈蓉香脸上的笑有些僵,“蓉姨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过来看看你这里待得还习惯不。”

  她故意扫了一圈房间内的陈设,有些不满的蹙了蹙眉,“说不上满意还是不满意,毕竟跟以前的地方比起来还是小了一些,也不怎么喜欢,要是蓉姨不介意,我还真像跟你换回来。”

  她说的不客气,这几句话彻底让沈蓉香定在了原地,看着季语儿乖巧笑眯眯的样子,计划笑的越发牵强起来。

  “这可能不太合适,我现在不管怎么说也是你爸爸亲任的总经理,若是办公地给你说出去也不太合适不是。”

  “我也知道,所有沈总经理还是先你的办公室吧,这里我比你熟一草一木放哪我都清楚的很,慢走不送了。”

  她托着腮做着慢走不送的手势,敷衍完也不管沈蓉香是什么表情,就自顾自的开始看起自己的东西。

  沈蓉香被晾在一旁留也不是走也不是,捏紧的拳头指尖惨白,计划最后还是恨恨的离开了。

  等一出门,沈蓉香回头看着那扇玻璃门,眼神中全然是不加掩饰的恨意,“今天不管她来这里的原因,下午的会议都要给我顺利完成,我努力了不允许因为她的出现而出现任何差错!”

  她朝着身后紧跟着的人传着话,那人忙应着,“夫人放心,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6她绝对翻不起什么浪花。”

  两个人心怀鬼胎一前一后的离开,办公室内季语儿越看那文件,蹙起的眉峰就更紧了几分。

  前世因为一心扑在凌熠川身上的缘故,下载关于季氏后来很多项目的开发,她都没怎么参与过,果然古人诚不欺我,美色误人害命这话是不假的!

  她愤愤的念叨着,将那份文件给合上了,沈蓉香最近正在对接一家珠宝公司,今天会议要对接的便是关于这方面的相关事宜。

  季语儿努力回忆着上一世对于这件事的一些记忆,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一件事。

  会议室内陆陆续续坐满了公司内的高管。

  沈蓉香坐在上位,看着到场的众人以及今天的重要来客,眼神中是无法掩饰的喜悦。

  “各位也都是公司的元老级人物了,今天叫大家来就是有一件事要跟诸位商讨一下。”

  “怎么都到了也不等等我?”

  季语儿推开门打断了众人的谈话,澳洲其他一众人看到季语儿的出现,眼神中都闪过了一丝惊讶,显然是没有想到她会突然出现,计划沈蓉香在看到季语儿来的时候神色中浮现出了一丝慌乱。

  她说完话,眼瞧着刚才还谈的好好的几人瞬间就没了声音,只是齐齐的将目光投向了她所在的位置。

  季语儿脸上依旧挂着浅浅的笑,脚下步伐不停朝着里面缓缓走近,“怎么?大家这样瞧着我是不认识了?”

  有人跟着接话,“只是没想到季总还会回来,大家看到一时没反应过来。”

  季语儿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去,下载扫视了一圈在场的众人,有很多是生面孔想来应该是沈蓉香进公司后换的心腹,剩余的也有一些老人。

  她轻笑着开口,“那正好今天众人也都在场,有一件事准备要跟大家宣布一下,从今往后我要回公司继续工作了,工作上有什么事还要大家一起携手努力了。”

  这话一出口,会议室内瞬间陷入了安静中,众人各异的目光,在寂静中流转,虽然没有语言上的交谈,但所表达的意思还是能够让人一眼看穿的。

  欢喜的有多少,不满的有多少季语儿不在乎,下载她只将目光投向了一直还没开口的沈蓉香身上,“沈总经理继续就是,我就当个旁听。”

  沈蓉香脸上挂着精致的妆容,此刻也难掩她难看的神色,在短暂的沉默后,她干笑着开了口,“那小语就听听,你这刚准备回公司,公司最近很多项目想来也还不了解,听听也无妨。”

  季语儿但笑不语,接过秘书递来的文件开始静静的看了起来,那边一众人还在继续商讨着刚才的事情,沈蓉香见大家讨论的也都差不多了,便站起来开了口。

  “关于跟陈氏珠宝合作的相关事宜,一期刚才也跟大家全部都阐述清楚了,若是众人都觉得没有什么问题的话,计划今天陈氏集团的负责人也来到了现场,就在那边小会议室内休息,我让人把人带过来,合同的事情就签订了。”

  她说完众人都没接话,很快便有人将隔壁的人给带了过来,沈蓉香看着摆在桌子上的两份文件,眼神中是掩饰不住的激动。

  “沈总经理,有一件事我瞧着怎么都有些疑虑,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6想听一下您对此的见解。”

  在合同敲定的一瞬间,季语儿打断了几人的动作,沈蓉香一脸不满的看向她。

  “小语有什么事,澳洲等正事忙完再说,这个不是闹小孩子脾气的时候。”

  沈蓉香带着一副大人面孔,似是不满的训斥季语儿。

  季语儿嗤笑一声,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6“我出来历练的时候,沈总经理可能还在家里带孩子,这话放在我身上似是不妥吧。”

  “关于跟陈氏合作的项目,我今天研究了一上午,觉得这不是一项值得签订的合作。”

  她说着将合同拿了起来,挑出其中几项跟众人解释着,“第三页跟第四页都有几个条款内容写得很含糊,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6乙方为甲方提供原料供给所有解释权归乙方所有。”

  “单单就这一条我就很想问一下沈总经理,你究竟是哪一方的代表,要这样向着外人。”

  “季氏集团是做房地产项目的,对于玉石珠宝的设计很少,关于这一方面的市场,沈总经理都还没有做出一个详细的规划调查,就贸然要将公司一部分股份转交到他人手上,这件事我是不同意的。”

  “对于这一份项目,一期我要驳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