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曾经的约定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1.3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1.3

  “很好,你很上道。”夏如雪微微点了点头。

  她那与洛天只差不到一厘米的脸颊也缓缓退开,撑着墙壁的手臂也被她抽了回去。

  她转过身,从空间戒指上一划,一瓶装着灵药的玻璃瓶被她拿了出来。

  她右手拿着瓶身,瓶中金黄色的液体被倒了出来,落到了她的左手上。

  她将手上的灵液轻轻抚摸到额头的淤青上。

  ——嘶!……

  看来撞得真的不轻,只是轻轻触碰,就令少女忍不住眉头紧皱。

  给额头上完药,她又似乎是想到什么,她将自己的衣领别到了一边,露出了雪白无暇的香肩!

  只是在那肩上还有一道触目惊心的红印!那是被负重包勒的!不由得让人一阵心痛。

  她似乎是注意到什么,转过头对着洛天冷声道:“你,给我转过头去!”

  “噢!是是!”洛天立马转过头,心里不由得一阵吐槽,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1.3不就是上个药吗?至于吗?

  夏如雪看到洛天转身,也就接着安心上药了。这次她真的是亏大发了!不仅受了伤,资料还在洛天面前丢了面子!奖励也没拿到!

  “嗯?”这时她注意到,自己的积分好像貌似增加了!大概有三万点!加上自己一路走来获得的积分,她现在也有十五万积分了。

  看来虽然她挑战失败了,但是她前两关都过了,也还是有相应的奖励。

  她微微转头瞄了瞄此时背对着她的洛天:“没有偷看,还不错。不知道他有没有通过最后的测试?”

  ……

  “你可以转过身来了,我已经上完药了。”夏如雪已经上完药,必开此时已经穿好了了衣服,但是额头上的淤青却还没有消散,并不是所有灵药都能像小白舔一口那样立竿见影的!

  “噢。”

  “你通过了所有测试?”

  “是的!这还得多亏了大小姐的洪福!”

  “行了,别拍马屁了,你获得了什么奖励?”

  “就一张贴纸和六万积分。”

  “贴纸?”夏如雪面露疑惑:“什么样的贴纸,给我看看。”

  “那贴纸在围着我转了一圈之后就钻进来我的手背上,只留下了这个类似魔法阵的东西。”

  说着洛天将自己的手背呈到了夏如雪面前。

  夏如雪仔细看着他手背上的古老魔法阵,眉头紧锁,沉思了片刻:“我也没见过这种法阵,一期你有什么其他的感受吗?”

  洛天摇了摇头。

  “可能是要达成某个特殊的条件时它才会启动吧。”夏如雪沉思了片刻后道。

  洛天也是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

  “既然你已经通过了体能测试,我们就接着向秘境深处前进吧,那里应该还有着更大的机缘。”

  “好。”

  两人一起走出了体能测试室……

  ……

  相比于荒土秘境,其他秘境就显得正常多了。

  焚火秘境。

  沐漓瞳轻松的从一间密室中走了出来,不过她此时却是香汗淋漓,汗水已经打湿了她的衣服,衣服紧紧裹在她的身上,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期内她在里面经历了烈火试炼。

  试炼的内容很简单,只要在高温下待上30分钟,就算通过试炼。

  虽然里面的温度确实很高,但对沐漓瞳这种站长六重境修为的学员来说却是非常简单,期内她很轻松的就在里面坐满了三十分钟。

  不过虽然简单,但热确实是热!就算是沐漓瞳也是在里面喝了三瓶水!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湿了!

  ……

  鎏金秘境。

  火云一脸疑惑的从密室中走了出来,资料从他进去到出来才仅仅一分钟!

  他看着手上的手环,“奇怪?怎么莫名其妙增加了六万积分?”

  他刚刚好像是进行了一场鉴宝试炼,里面全是各种古董珍藏、世界名画!放在任何一个地方那都是有市无价!

  但这些宝物中有真有假,价值上也是有着差距,学员需要不仅需要选出真的宝物,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1.3还需要选择价值最高的宝物,而且学员还可以带走自己选的宝物,但每人只有一次选择宝物的机会。

  火云听到这个规则也是愣了愣,随后无所谓的摇了摇头,他家又不缺钱,必开这些东西对他来说一点吸引力都没有。而且这些宝物他是愣是一个都没看明白!

  索性他直接拿了一个最近位置的画卷,也不管他是真是假,是贵是贱,一期他赶时间呢!在这耽误时间会让他损失多少积分!

  然后他就拿着画卷直接走了出来,结果居然莫名其妙增长了六万积分!六万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必开而且他的真实目的也不是积分,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1.3他的目的是别人手上的积分!

  没有做过多停留,必开他收起那张画卷,向着秘境更深处走去,期内那里还有许多猎物在等着他呢!

  ……

  水幻秘境。

  秀美男子进入一间密室已经三个小时没有出来了……

  夏如冰站在被冻结的冰面上,一脸茫然的看着周围的海水,还有几座岛屿漂浮在水面上。

  他的试炼要求是抵达远处的浮动台上,一期但因为浮动台距离比较远,所以需要走过一段距离才能看到。而夏如冰就是个大路痴!刚开始还走的是直线,资料但走到一半就越走越歪!到最后甚至来了个华丽的转身!往回走了!

  在他的眼里感觉这里都长一个样!他真的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啊!

  到最后他每到一个地方在那个地方的岛屿上留下记号,代表他来过……

  “如雪,我想你了(╥_╥)……”夏如冰双手抱膝蹲下,孤单寂寞的身影显得格外可怜。

  ……

  看到夏如冰的情况,资料就连一直秉持着客观态度的沙龙都是忍不住笑道:

  “哈哈,夏灵啊,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1.3你侄子这路痴可得好好治治啊,本来这关对你们冰灵系来说可是轻而易举的,没想到他居然在这里被足足困了三个小时,哈哈……”

  夏灵此时也是单手扶头,一脸的无奈,一期本来这关是她特地为冰灵系学员设置的,只要使用冰元素冻结海面,就可以凝冰渡海了!

  而别的系的学员则需要游泳游过去!那些岛屿其实是给其他系的学员留作休息场地的!按照她的猜想,他们冰灵系的学员根本用不到这东西!而现在居然被夏如冰用来做路标了!

  “哎!早知道就把场地设置的小点了,也不知道他在天黑之前能不能走到浮动台……”夏灵不禁有点后悔。

  (今天帮村里做调查去了,时间有点来不及,先发两章,第三章会有点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