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城 > 澳洲10群 下载 V2.4.2

澳洲10群 下载 V2.4.2

  “娘娘您知道吗?贵妃娘娘怀了身孕,现在陛下可高兴了,下载那库房里面的东西跟流水似的,不要钱的往贵妃娘娘的宫殿里面送过去了呢,刚才奴婢从那里路过,看见这些小太监们的手上端着一大堆东西,奴婢心中还好奇”。

  “于是奴婢便伸手拦住了一个小太监,仔细的询问了一下踏雪宫里面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一问不得了呢,原来是贵妃娘娘怀了身孕,你说说是不是天大的喜事儿”。

  “而且还不仅如此,那太医一位贵妃娘娘把脉,竟然就直接断定贵妃娘娘肚子里面怀的是个皇子,那要等到这个孩子生下来了,岂不是就是一个贵子”。

  宝钗笑着说道,又看了自家小主肚子里的孩子一眼,自家小主肚子里的这个孩子也是一个小皇子,那就说明了什么,后宫里面要同一时间得了两个贵子。

  “贵妃居然怀孕了,这确实是好事儿,你快去准备一些东西,我们连忙给贵妃送过去,这规矩可不能落下了,贵妃一下带咱们未央宫都是不错的,咱们也要懂得知恩图报”,谢思弦笑眯眯的说道,扶着肚子站起身来,要跟宝钗一块去库房里面收拾收拾,挑选一些好的东西给贵妃送过去。

  “小主我要是贵妃娘娘,我现在心中估计可不痛快着呢”,小德子跟在他们两个人的身后小声的开口说道,宝钗心中一脸疑惑,为何会不开心呢?

  就听见小德子继续开口说道,“贵妃娘娘的肚子里面要是真的是个男孩的话,10群那肯定是不愿意这件事情声张出去的,澳洲10群 下载 V2.4.2而这个太医不仅把这个事情声张出去就算了,反而闹得后宫里面的人人皆知,你说贵妃娘娘肚子里的这个孩子不就很难保住了吗?”。

  “更何况还有皇后虎视眈眈的盯着,现在皇后的肚子没办法怀上孩子,自然是会把眼睛落在您这些其他妃嫔的身上,若是谁趁着这个节骨眼儿坏了孩子,那岂不是就要遭到皇后疯狂的报复”。

  “虽然说贵妃娘娘位高权重,还有沈将军庇护者,但是后宫里面那么多的意外,谁知道哪天意外就先来临了呢,所以我觉得贵妃娘娘现在这会儿应该是开心不起来了”,小德子说完这句话以后,走在前面的两个人略微思考了一下,觉得小德子说的很对,他怀有身孕,是陛下点名了要庇护她肚子里孩子的,而贵妃怀有身孕,虽说有沈将军的庇护。

  但是后宫里面的意外那么的多,你怎么会知道哪个意外先来临呢?这后宫里面怀不上孩子的妃嫔多了是,你又知道哪一个不会突然间的报复你了。

  “这些事情不是咱们能够操心的事情,既然贵妃已经怀了孩子,那就说明贵妃现在是个有福气的人,咱们再多说这些也比较晦气,还不如直接不说呢,就先挑些东西往贵妃那里送吧”。

  谢思弦默默的叹了一口气,他倒是想管这件事情,但是这种事情也不是他能够管的,澳洲10群 下载 V2.4.2还不如就老老实实的送些东西去算了,至于其他的事情,想必贵妃应该自有对策。

  “娘娘不好了,娘娘”,这蒋美人还正在自己的秦宫内梳妆打扮呢,澳洲忽然就听见小妙儿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跑进来就算了,这小妙儿真的是一点眼睛都不看路,竟然咔嚓一声,直接就摔到了蒋美人的脚边上。

  “小妙儿,这还没过年呢,你这么急急忙忙的给本宫拜年干什么?”,V2.4.2小妙儿从地上爬起来,脸上满是羞愤的表情,他小声的开口说道。

  “小主莫要再笑话奴婢了,这次是真的发生了一件大事儿,贵妃娘娘居然怀孕了,V2.4.2您没有看见陛下都高兴成了什么样子,现在皇后娘娘还在禁足之中,恐怕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等到皇后娘娘解了禁足,这件事情可就完了”。

  蒋美人一听到贵妃怀了身孕,顿时感觉晴天一个霹雳天都塌了,贵妃本来就十分的不好对付,现在又怀了身孕,这不是要了皇后娘娘的老命吗?

  一个姓谢的小贱人就已经把他们给折磨的半死了,这再来一个贵妃谁能受得了呀,而且这贵妃还有沈将军的保护,要是想害掉贵妃肚子里的孩子,那简直就是难如登天。

  “贵妃怎么会怀有身孕呢?这很不应该呀,不管了不管了,一定要想办法把这件事情告诉皇后,娘娘你去悄悄的写一个纸条,买通御膳房内的那些人,让他们把这纸条放在饭菜里面”。

  小妙儿听见了这句话以后,澳洲10群 下载 V2.4.2连忙就点了点头,事到如今也就只能这么做了,现在皇后娘娘还被陛下关了起来,外面的事情肯定是不知晓的,还不如自己赶紧将这件事情告诉皇后娘娘也好,让皇后娘娘心中早早的有个对付。

  于是等到蒋美人写好了纸条以后,小妙儿就拿着那张字条急匆匆地走进了御膳房里,正好就碰见了小德子,小德子这家伙是过来偷偷的给自家小主拿一些酸果子的。

  看见小妙儿鬼鬼祟祟的,小德子的心中就感觉不太妙。

  果不其然,他看见小妙儿悄悄的塞了一张纸条,塞在那饭盒的地下,随后又给那两个小太监的手中塞了一些银两,哎哟喂,原来是去送消息的,小德子的心中有了一个伎俩,趁着那两个小太监在前面走的时候,小德子忽然就窜了出来。

  一下子就把这两个小太监手中的饭盒给撞掉了,那饭盒被撞掉了以后,V2.4.2里面洒出来的汤都溅了,一地小德子连忙就把这两个饭盒捡了起来,顺手抽掉了放在其中的一张小纸条。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刚才看见有个大猫扑了下来,10群心中吓了一大跳,这才撞了两位,我在这里给两位赔一个不是”。

  那两个小太监本来心中十分的恼火,可是抬头看见是小得子,以后就算是再恼火,也是默默的把火气给咽回了心里,因为这个小德子正是陛下最宠爱的妃嫔的贴身奴才,如果他们因为这件事情而迁怒于小德子的话,还不知道会遭到怎么样的报复呢。

  那两个小太监笑眯眯的开口说道,“不打紧不打紧,不过就是饭菜撒了而已,澳洲我们现在重新回去换一个”,小德子又勾着腰,笑眯眯的应了两声,这才拿着纸条,心满意得的离开。

  小德子这家伙也是聪明,将那纸条拿回来以后又塞了一团进去,那两个小太监回去了以后,先是重新给饭盒里面换了饭菜,随后又打开小盒子,看了一眼纸条还在,纸条也没有被饭菜的汤给禁了,这才松了一口气,又重新端着饭盒走到了皇后那里。

  小德子拿着那张纸条就急匆匆的回去了,宝钗也是被小德子这匆匆忙忙的举动给吓了一大跳。

  “成日里一天到晚还说我风风火火的呢,我看这风风火火起来怕是没有人能比得过你小德子吧,你跑得这么快,脚底下是安了风火轮吗?”。

  宝钗说完这句话后,小德子笑了笑,不过现在小德子可没有心情再跟宝钗继续拌嘴,他现在需要去见他家小主。

  “宝钗姐姐小主在哪里?我有一个重要的线索,不需要告诉小主”,一听到是有一个重要的线索,宝菜摆了摆手示意小的字跟上来,只见他家小主一个人坐在树荫底下,澳洲10群 下载 V2.4.2那钱散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落下来,一片一片的花瓣飘落在谢思弦的脸上,远远看去,倒也是一副绝佳的画。

  “小主,小主小德子,所有一个重要的线索要给你汇报”,谢思弦一听到宝钗的声音就立刻睁开了眼睛,又看了小德子一眼,只见小德子这家伙打开了自己的袖子,从袖子里面捏出来了一张纸条,谢思娴看见这张纸条以后挑了挑眉毛。

  将手中的纸条打开,没想到上面写着一行字。

  “皇后娘娘,贵妃娘娘现在已经怀有身孕,咱们下一步接下来应该怎么办?是斩草除根还是先观察再说?”。

  看着这张纸条,谢思弦差一点就笑了出来,小德子小声的开口说的。

  “小主可别提了,刚才奴才去给您拿东西的时候,正好就看见了小庙儿,鬼鬼祟祟地钻进了御膳房里,又往皇后娘娘的饭盒中放了这么一张纸条,他也算是倒霉,一不小心就被奴才给看见了,要是他小心一点还好,可是这被奴才看见了,奴才自然是要把这件事情给拦下来的”。

  小德子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十分的骄傲,下载似乎在说娘娘夸我夸我,快夸我,你看看我小德子,这件事情做得如何?

  谢思弦的脸上露着笑容,笑眯眯的说道。

  “你倒是个聪明的,将这张纸条拦下来了也好,左右不能让皇后那么快,就知道贵妃怀有身孕,若是让皇后那么快就知道贵妃怀有身孕,恐怕会快些对贵妃下手”。

  “贵妃现在肚子里的孩子还没有,三个月没过三个月,她肚子里的孩子就是不稳定的,所以一定要更加小心才是你,将这张纸条拿去给贵妃,就说是从小妙儿身上找到的”。

  宝钗接过这张纸条,默默的应了一声,好便带着库房里面挑选的礼品往贵妃的宫殿内走去,这贵妃自从怀了身孕以后,后宫的那些妃嫔们一个个心中就算是再惧怕贵妃也都往贵妃那里跑。

  没办法,贵妃本来就位分比较高,再加上有沈将军的壁虎,现在贵妃又怀了孩子,你说这些人可不是得连忙着巴结贵妃,万一以后贵妃真的能够再精进一步,他们也算是跟对了人。

  “真是烦死本宫了,这一群人跟苍蝇一样围在本宫的耳朵边上,嗡嗡嗡的直打转本宫,简直看见他们都觉得心中烦”,V2.4.2贵妃这自从怀了身孕以后,脾气就越来越大了。

  小玉儿他们也是小心翼翼的伺候着,毕竟人人都说。孕妇要小心的对待着小玉儿,也是将这句话给记在了心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