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斗天才 >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5.7.6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5.7.6

  顾媒婆听着很是得意,图库那上次说亲的大山村的确实是因为隔壁村的给了她不少银子,这才说过去的。

  现在竟然成了自己在做好事情,这可把她给得意坏了。

  一直在远处静静看着的周杨氏也很满意,别看这顾媒婆不是个好人,嘴巴大还看热闹不嫌事大,但是一阵闹,等回来再说主子的事情,那许三可就真的在大梁村彻底待不下去了。

  别看平日里面村子里面的大小摩擦一直不断,49个可是只要是牵扯到这样的事情,还是很团结的。

  毕竟都是有些亲戚关系的,49个要是这样的事情都不出面,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5.7.6那往后要是自己家姑娘在外面被人欺负了,49个谁还会帮忙?

  一群人说着就带着王家人浩浩荡荡地去找了村长。

  村长听完神色很是凝重,下载看向顾媒婆,下载“你说的可都是真的?若不是真的到时候咱们一个村子的都打上去了,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平息的事情。”

  顾媒婆早就调查得妥妥的,那周森也说了她只管去办事,下载衙门那边都是已经打好招呼了的。

  “那肯定是真的,我也是为了村子里面的人着想,若是假的就让我去蹲大牢。”

  听见顾媒婆的话,安装村长的狐疑也少了一些,要知道这顾媒婆可最是贪生怕死了。

  “这大山村欺人太甚,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5.7.6咱们这就去给王杏儿讨回公道去!”

  得了村长的允许,各个扛着锄头拿着镰刀棒子等就去了大山村。

  许三家这段时间日子不好过,图库要时时看着许三,已经很久没有在村子里面到处闲聊了。

  他们家在村子里面的人缘本就不好,自然没有人特意去告诉他们。#@$

  大梁村浩浩荡荡的架势一路上吸引了不知道多少人,等到了大山村的时候,已经足足有快上千人了。

  大山村村长也不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一听见他们直奔牛大家去了,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5.7.6就知道大事不好。

  也是那牛大倒霉,大梁村的人到的时候,他正在打自己儿子呢。

  杏儿留下的儿子也才三岁多一点,49个这么冷的天就穿了意见单薄破烂的薄袄。

  那牛大竟然拿着扁担使劲地往孩子身上招呼,就是一个大人都经不起这样一顿打,下载孩子躺在地上几乎都不会动弹了。%(

  大梁村的人看着立马就怒了,安装上前抢过孩子赶紧给送到了镇上,还顺便报了官。

  原本是打算要私下里解决的,可是这牛大实在是太气人,竟然对一个孩子下这样的死手,图库若不是他们今天来了,恐怕孩子今天就要活生生给打死了,造孽得很!

  必须要报官才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