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海域 > 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9

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9

  我猜想过很多恶劣情况。

  毕竟穿越和抽卡一样,有人就能顶着“概率u”获得非酋成就,然后又在冲击“非洲之星”时,屏幕一黑,跑出一只小鹿男。

  作为久经考验的老穿越者,我有自信再难也可以生存下去。

  但是,这个世界真的太特么怪了

  倒不是无法接受女尊设定,只是

  犹记得五岁那年庙里拜神,从此我的三观再也无法拼合。

  马车驶过宽阔路面,爹抱着我,讲述玄鸟生子,讲述冥尊协助太宗建立琅朝,讲述太宗如何去天上当神仙,等等。

  说实话,我当时没把这些一听就是编出来的故事放心上,双眼紧盯沿街小贩手上的荷叶糕、蜜汁烤肉和玲珑糖球,和二哥一起馋得口水直流,毕竟阿爹一向不让我们多吃甜食。

  当时恰逢冥尊寿诞,朝拜信众实在太多。

  阿爹带着三个孩子,一个不注意,刚走进大殿的我,就被人群挤向前方,跟着转殿信徒来到神像背面,躲在神像旁边才避免被挤坏的命运。

  正喘气休息着,就听旁边一位父亲和小女儿道“地府冥尊,一体双面,背面的就是九幽鬼王了。据说他当年率领众鬼祸乱天下,被六道菩萨降服后,正版就成为了如今冥尊的恶面,专门惩罚恶人。”

  “一会儿爹带你去慈悲殿还愿。”

  “慈悲殿”三四岁的小姑娘奶声学舌。

  “对,第一版里面是六道菩萨的师父,大慈大悲世尊。阿媛不可吵闹,知道吗”

  我听着这些话,再抬头看向那尊三米来高的鬼王金身,一时没反应过来。

  九幽鬼王哟,老板你好,老板咱又见到了,好巧,哈哈哈哈。

  哈哈个屁

  慈悲佛这个老家伙坏得很祂是不是故意算计我六道轮回入口是不是做了手脚去另一个世界我转一圈又回来了,穿越个寂寞

  我最不明白的是明明离开的时候,还是正常的封建男尊,为什么现在就女尊了

  灼华和翰月你们两个,到底是谁想出来“玄鸟生子”的奇葩设定

  还有不得不说,老板你这具金身挺丑的,非但没有抓住桃花眼的精髓,那个圆润双下巴又是怎么回事

  你在地府伙食太好,所以吃胖了吗

  纯金衣服真的不适合你,充满了暴发户的庸俗。

  另外什么时候,你长了六只手出来,拿着改锥一样的东西你的法宝吗

  短短十秒,我在心中迅速吐完了一辈子的槽点,来掩饰心中无语。

  檀香袅袅,金身鬼王不言不语,顶着那一张圆润的大脸盘子,香港垂眸俯瞰众生。

  我深吸一口气,仰起笑脸,拉住路人老爹衣角,指着金身前两个张牙舞爪的泥塑,问道“翁翁,他们是鬼王护法吗”

  “翁翁”不是老头的意思,在这个世界,对长一辈的男性,都可以如此叫。

  男人抱着女儿蹲下来,满眼惊讶“好生俊俏的小郎,你的阿爹呢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接着他温柔按下我的小手,耐心解释道“小郎,不可以用手指神像。”

  “这两位确是鬼王护法鬼将,左边是雍难将军,第一版右边是少乙将军。传说,他们也是一对夫妻,尤其是雍难将军,虽身为男子,却一直在战场上辅助妻主,是天下男儿表率。”

  另一边路过的男人也笑着点头“可不是若祈求妻主事业顺遂,资料拜雍难将军最好。”

  我又深吸了一口气,维持笑容,又问“鬼王不也是男儿身,资料他为何没有妻主”

  路人打趣道“小郎那么小就知道妻主啦地府冥尊可不是男儿身,祂们是天生神佛,非男非女,只是化为男身可以更好感化众生,啊,我记得南安山上有祂们的女身像。”

  我

  看来老板脾气这些年好上不少,以及,我突然很想去南安山看一眼。

  “三郎宁儿”我爹终于冲破人流,急匆匆跑过来,手里还牵着两个哥哥。

  他先向两位路人道谢,又语带温柔埋怨道“今日人多,三郎莫要乱跑,小心拍花子。”

  阿爹顿了顿,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9又怕吓到我似的,补充道,“拜完冥尊,爹爹带你去买最喜欢的苏糖斋的糕点,好不好”

  谢邀,人生观已经破碎,再多糕点也拯救不了。

  阿爹带我们三兄弟给冥尊上了六炷香,三柱给六道菩萨,三柱给九幽鬼王。

  我木然照做,跪在软垫上,正版看着头上巨大无比的脸盘子,双手合十,发自真心祈祷

  我去你们慈悲宗的混蛋师徒

  至于蓁蓁讲道理,我又不傻,和地府冥尊有关的女性立国者,又姓萨,除了小姑娘还有谁

  蓁蓁,你告诉老父亲,当初你到底都做了什么啊

  拜完神像,我了无生趣地跟着阿爹去后厢房雅间吃斋饭。

  据说冥尊庙斋饭比外面酒楼都好,传闻六道菩萨化身厉鬼感化世人时,就是以厨子形象出现的。

  对于这个厨子传说,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麻了。

  但我依旧很崇拜老爹能在冥尊寿辰之日,订到包间吃饭,哪怕房间很小。

  “娘这些日子调去礼部呢。”大哥萨琪已经九岁了,人小鬼大,看我疑惑,小声解释道,“凡是道观、寺庙,哦,还有各地冥尊庙,都是礼部在管。”

  要说假公济私,确实有一点,但也无伤大雅,再说冥尊欠我的不止一顿饭。

  六道菩萨虽是慈悲宗弟子,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9但冥尊庙却不拘吃荤,只是庙内不得喝酒,也不能做侮辱神佛或哔的事情。

  看着送上来的六菜一汤,资料色香味俱全,我却一点胃口也没有。

  “三郎是怎么了可是之前惊着了”他摸了摸我头上两个童子发髻,嗯,我梳了个哪吒同款发型,香港八岁以下小郎都这样。

  我眨眨眼“阿爹,我无事,只是有些累了。”主要是心累。

  然而阿爹还是不放心,饭吃到一半,让两个仆从看着,自己焦急去找庙祝

  孩子太小,容易看到些“东西”,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9惊扰神魄,香港冥尊庙自然没有脏东西,但小孩眼睛干净,不小心冲撞到鬼神、护法也是有的。

  对,我是看了很多瞎眼睛的东西,比如鬼王金身的大脸盘子,比如小鸟依人的雍难泥塑。

  阿爹不在,成熟大哥觉得自己应该承担起“长兄如父”的职责,停了停小胸膛,给我夹了块藕夹,又给二哥萨瑾夹了两块红烧肉。

  相比于大哥的早熟,我六岁的二哥是个纯憨憨,从进房间到现在,他就知道埋头苦吃。

  “三郎莫怕,大哥在呢。”他抱住我,摸了摸头。

  说真的,我的哪吒发髻真的如此吸引人吗你们谁都喜欢摸两下

  而且我不怕,主要是一时无法接受现实。

  正当咱们萨家三兄弟沉迷贴贴时,雅间的门突然打开了。

  走进来的年轻锦衣女子,正版相貌平平,却带着常年居于上位的气质,一双猫似的黑眼眸格外醒目。

  刹那之间,我仿佛透过她,看到了另一个小姑娘。

  她手握着一把折扇,眉目含笑,风流倜傥,见走错房间也不紧张,笑眯眯盯着我们三个孩子看,摇头道“啧,竟然被骗了。”

  虽说被骗,她却半点不在意,折扇一下两下敲击手掌。

  大哥瞬间炸毛,跳下椅子,挡在我和二哥前面,后者竟然一边好奇抬头,一边还在嘴里嚼排骨

  “你是何人意欲何为”他看了看左右仆从,呵斥道,“还不把她赶出去”

  仆从看女子周身气质打扮,竟是犹豫不决,谁也不愿听一个孩童之言,做得罪人的事。

  “好生凶悍的小郎,你们是谁家的”女子眉眼弯弯,更凑近了些。

  大哥自然不会回答,正要亲自赶她出去时,便听到门外传来十几人脚步声,都穿着沉重甲胄,拿着兵器,正朝着我们雅间的方向。

  哦豁,看来她要么身份不凡,要么就是个危险逃犯。

  大哥更紧张了,小身体都在发抖,却把我们护得更紧。

  然而,甲胄士兵没有冲进来,而是恭敬立在外面,为首者上前低语道“主上”

  年轻女子摇头,无奈推开门,只见门口士兵皆是暗沉肃穆黑金甲打扮,胸甲上刻着一抹桃枝。

  我陷入了深深的沉默,资料好眼熟的桃枝,第一版就像当年我给蓁蓁挑的床头雕刻。

  “陛下的亲卫甲兵”大哥小声讶然道,身体倒是放松一些,只是小脸凝重紧绷。

  陛下那就说得通了。

  琅国萨氏完美继承了先祖对桃花的喜爱,宫廷器皿、衣物、雕饰都以其为主题,宫中男性佩戴桃花式样,女性则为桃枝,陛下亲卫自然也是如此。

  幸亏我当年挑了桃花,而没有选狗尾巴草。

  门口除了甲兵,还站着一男一女,看到女帝后,都松了口气。

  仔细算算,当今十五岁登基,现在也不过刚二十,加上性格顽劣,确实容易让臣子头疼。

  “小郎还没告诉我,你们是谁家孩子”女帝笑眯眯俯身,摸摸大哥的脸,后者整个人都僵住了。

  我也僵住了,因为我突然记起来,这是个女尊世界,香港而当今女帝最出名的,就是对美人的喜爱。

  虽然我知道女帝没有太多想法,她是风流,不是变态,只是看小孩可爱,故意逗上一逗。

  只是萨琪早熟,平日里想得就多,恐怕会被女帝吓到。

  “我们是礼部萨侍郎家的孩子,”我在大哥怀里,声音清亮答道,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7.7.9“你也是等午膳的食客吗我们快吃完了,不如就把雅间让出来给您。”

  您可快走吧

  女帝轻笑,折扇抵在下巴“礼部萨元期哦,我记得,清乐侯那脉的宗室。”

  “如此看来,小郎,我们还是亲戚呢,”她猫眼微弯,摸了摸腹部,装模作样逗弄我道,“小郎如此善心,不如干脆请我吃顿饭”

  我陛下,您还能要点脸吗

  作者有话要说大哥名字我总是想到萨其马

  二十五不是什么正经皇帝,啧啧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