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征途志 >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5.8.7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5.8.7

  咔咔咔咔......

  黄纸烧尽,墓碑上遍布裂痕,计划随后碎成一地。

  陈默和李君卿连忙上去。

  碎石下面,隐隐能看到一块石板,上面似乎也写了字。

  李君卿一抚手,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5.8.7碎石散去,石板上的字,也完整出现在两人面前。

  李君卿将石板上的字读了出来:

  “远古神族,力断万古,计划上古龙凰,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5.8.7万年不腐,奈何无敌一生,澳洲区区仙道遥不可触,生离死别,他人死,吾目睹,后来人,若无敌于天下,可能奈何,千年孤苦。”

  这话,免费并不难理解。

  陈默只是想知道,究竟是谁这么有种啊?

  无敌一生?这话说得有些大了!

  李君卿:“莫非,这墓,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5.8.7是八千年前一代半仙武无敌的百武传承墓之一?”

  陈默:“武无敌?是谁?”

  李君卿:“你不知道此人也正常,武无敌是万年以前的人物,幸运只用了五百年,就已经无敌于天下,甚至连当时的镇灵王夏与承,都不是其对手,无敌最是寂寞,武无敌开始追寻曾经的仙之境界,可惜一千年过去,武无敌,还是那个武无敌。”

  李君卿幽幽叹了口气,接着说道:“当年武无敌自创混沌心法,可纳金木水火土风雷,不仅如此,拳脚刀枪棍棒斧钺钩叉,他可以说是样样精通。”

  “可追寻成仙之路失败,武无敌留下了这样一句话:天地囚笼,人之极,幸运仙不及。武无敌心灰意冷,澳洲当时的大夏帝王,再三劝说,这才让武无敌留下传承,以期望后来人,能打破半仙桎梏。”

  陈默:“武无敌留下的传承墓穴,很多?”

  李君卿:“是,武无敌自视天赋乃人族之最,后来人,得其百一,便受用无穷,所以武无敌留下七十二座传承墓穴,八千年以来,有三十六处墓穴被开启,其中包括一座圣墓。”

  陈默疑惑:“圣墓?武无敌的传承墓穴,还分了上下品不成?”

  李君卿:“确实如此,据说那七十二座传承墓穴之中,有三圣四座墓,藏着武无敌至关重要的传承,甚至还有一处,号称仙墓,据说得仙墓者,成武无敌!”

  陈默:“八千年过去,免费武无敌仙墓还未出世?”

  李君卿:“没有,武无敌代表着一万年前人族的顶点,七十二传承墓,计划也是人族难以复制的财富,不知道何年何月,可见仙墓。”

  咚咚咚!

  陈默在石板上敲了三下,像是触动了什么机关,石板渐渐移开,露出一条黑黝黝的阶梯,直往地下。

  陈默诚恳道:“虽是武无敌的传承墓穴,但也难免遇上危险,在下打头阵,李大人,你跟好我。”

  李君卿诧异:“陈大人,本官的修为,似乎比你高一些。”

  陈默苦笑:“李大人,在下想还人情,还请行个方便。”

  李君卿点了点头:“第一次见着这么换人情的,得,本官依你便是。”

  在陈默的脑海里,幸运云梦衣动用心念开始对陈默疯狂呵斥着:

  “小陈默!小陈默!你怎么回事?是不是被这女人用什么法子控制了心神?”

  自从陈默成就破凡境之后,便可与云梦衣用心念进行交流,不会被外界所干扰,李君卿,自然也不会知道。

  陈默回答道:“娘娘,你想哪儿去了,李君卿又不是你,哪儿有那般摄心之能?”

  “那你怎么傻乎乎打头阵去了?传承墓穴是闹着玩的吗?这不像你呀!”

  云梦衣一惊一乍地说道:

  “哦,妾身知道了,你一定是见这李君卿脸蛋俏,免费身段妙,呀呀呀,小陈默,你情窦初开了呀,是不是被情爱冲昏了头?”

  要不是现在局势不合适,陈默真想把云梦衣这本体之躯给按在地上挠痒痒。

  陈默最后只得耐着性子回答道:“娘娘,哪儿跟哪儿啊,我不献殷勤不行啊,这李君卿不简单。”

  云梦衣:“不就极风仙体嘛,与天三绝体一个档次的人族特殊体质,可你面对古玄子的时候,可没现在这么傻!”

  陈默:“古玄子?古玄子能跟这李君卿比?这李君卿天妒英才,免费修炼速度天生就比普通修者快了五倍!寿命只得同境界修者的一半,二十六岁的破凡境中期,娘娘,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5.8.7你怎么不想想,这么好的苗子,朝廷难不成还能眼瞎?”

  云梦衣:“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道理,这么好的天赋没理由待在青莲域做个司主,诶,不对,李君卿,李君卿......难不成是李家的人?”

  陈默苦笑:“也就娘娘您这灵兽身份,敢称呼李家了,澳洲咱小老百姓,都得尊称一声皇室!”

  大夏王朝,澳洲皇室血脉传承至今,一直都是李姓,只有在当世立下丰功伟绩者,才可被赐予“夏”姓。

  陈默:“如果是皇室的血脉,计划专门放到青莲域来磨练的,那李君卿身上的怪异就解释得通了。”

  云梦衣:“万一只是碰巧姓李,有什么奇遇呢?”

  陈默:“奇遇,总不能奇遇到能清楚八千年的隐秘事儿吧?青莲域与苍岭域相邻,两大境域在厦察司关于史历的资料是差不多的,没理由她清楚的事我闻所未闻,武无敌的事儿,连厦察司的资料库都没有,她从何得知?只能是背后另有势力,而且情报储备,比厦察司还多。”

  云梦衣:“乖乖,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小陈默你赶紧溜呀,大夏皇室的血脉,你惹不起啊!”

  “晚了,我就说之前冰寒大灾的时候,幸运青莲域的物资价格涨幅为何那般小,李君卿早该趁此赚上一大笔,如果是皇室中人,做法如此,才算合理,现在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只得把这姑奶奶伺候好了,留个好印象,可惜了这武无敌的墓穴,我是捞不着什么东西了。”

  想他陈默,字惜命,号抄家居士,雁过都得拔毛,现在却沦落到给别人打白工。

  形势比人强,贪婪能给人带来财富,也能带来祸端,武无敌的传承自然是好,但若因此得罪了皇室中人,将来有的是他苦头吃的。

  打定了主意要跟李君卿打好关系,那陈默的做法,就得“正气凛然”一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