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幽游者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3.2.4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3.2.4

  “那个房间的声音你听到了吗?”

  “动静那么大,聋子都听到了,来参加宴会却躲在房间做那种事,必开不知道是哪两个不要脸的狗男女。”

  “说不定是夫妻呢,陌生的地方追求刺激,也不是没可能啊。”

  “大庭广众之下的更刺激。”

  外面,两个女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在议论,期内话里聊的就是陆思蓉和江澈。

  而且看样子,她们两个没那么快离去。

  狭小的隔间里,陆凤璇坐在马桶上,期内两条腿僵硬着,一动不敢动。

  御迟胤就站在她的面前,黑色西裤下硬实的腿部肌肉抵着她的膝盖,稍稍一动,必开就会产生摩擦。

  头顶上,男人炙.热的视线像一团烈火。

  从她拉着他进来之后,必开他就一直盯着她,看得她头皮一阵发麻的感觉。

  外面两个女人的声音又清晰地响起,陆凤璇的面皮子薄,哪怕生了两个孩子,听到她们荤素不忌的话,脸颊上仍然感觉臊得慌。

  耳根子都红了,眼神四处飘移,然后她的目光就不知怎的落到男人的身上。

  御迟胤看到她不知羞的盯着自己看,浑身的肌肉瞬间绷紧。

  又是恼怒又是警告地低喝一声:“陆凤璇!”

  “啊?”陆凤璇傻愣愣地抬起头,一期然后就撞进男人谷欠望涌动的眸子里。

  她呼吸猛地一窒,一期感觉喉咙有点紧,下意识地做了个动作。

  见状,御迟胤的眸色愈发深邃,垂在腿侧的两只手用力握紧,手背上的青筋一根根恐怖凸起。

  “……我。”陆凤璇张了嘴,永久正想解释一下。

  外面一个女人奇怪道:“咦,刚才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什么声音?”女人对着镜子补妆,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3.2.4并未留神,“你听错了吧,除了流水的声音,还能有什么声音。”

  “难道是我听错了?”

  隔间里,陆凤璇捂住自己的嘴,两只眼睛瞪的圆圆的,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3.2.4眼神十分无辜。

  御迟胤狼狈地闭上眼睛,一些画面却在他的脑海里鲜活跳动,是她微湿的眼,是她微肿的唇。

  胸前的起伏剧烈,他的呼吸声愈发的急促沉重。

  S-h-i-t!

  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他的命定克星。

  陆凤璇陡然遭到他的一记瞪视,心虚地缩了缩脖子,必开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外面两个女人还在补妆,完全不知道身后的一间隔间里面,躲藏着两个人,将她们之间那些无聊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其中一个女人收起粉饼盒,抿了抿嘴唇道:“我好了,走吧。”

  “等我一下。”

  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靠近,然后,御迟胤身后的门被人拉着晃动一下。

  外面的女人一拉没拉开,永久意识到里面有人,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3.2.4表情有些尴尬。

  有人在里边,那她们刚才说的话,永久不都被听见了么。

  女人只想赶紧上完厕所离开,永久拉开旁边的那一扇隔门,解决小便的声音淅沥响着。

  陆凤璇发誓,这绝对是她有生以来,碰到的最为尴尬的一刻。

  刚才她的脑子一定是秀逗了,居然傻了吧叽地拉着他来了女厕!

  女人解决完,期内穿上裙子起身时,结果看到旁边的地上露出一双男人的黑色皮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