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王座:历史背景下的王权斗争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5.2.3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5.2.3

  “为何而叹气?”

  在江陵苦恼之时,身后突然响起一道平淡的声音。

  江陵心神一凛,右手一撑地,翻身而起,看着离自己不过三米的来人,不由暗道大意,竟被人无声无息来到身边。

  江陵警惕的看着来人。约莫三、四十岁的样子,相貌很英俊,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平静、恬淡的气息给人一种十分舒服的感觉。

  “不用紧张,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5.2.3我也是武魂殿的人,是长老殿的一名长老,我叫流云。”英俊男人笑着说道。

  “流云?为何我从未听过。”江陵虽然疑惑但也放松下警惕,在有千道流比比东坐镇的武魂殿,若不是武魂殿的人,还做不到来去自如。

  “江陵少主不怎么关心殿内事物,自然不知,你师姐胡列娜肯定是知晓的。”男人温和的说道。

  江陵脸色闪过一丝尴尬,论坛对流云拱了拱手说道:“流云长老,是小子多心了。”

  “聊一会?”流云坐在草地上,拍了拍旁边的地方示意江陵坐下。

  江陵闻言点了点头,坐在一旁。

  “刚才为何叹气?”流云还是继续刚才的问题。

  “没事,只是有一些烦心之事,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江陵开口道。

  笑话,自己和老师的事当然不能说给你听。

  流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论坛知晓江陵在此事不愿多说。

  “你觉得武魂殿,现在如何?”沉默一会儿流云开口道。

  江陵有些诧异的看了眼流云,论坛说道:“武魂殿帮助平民觉醒武魂万民敬仰,武魂城更是所有魂师心中的圣地,封号斗罗强者更是占据大陆一多半,稳居大陆第一势力。”

  “这些都是外界传的,我说的是你所认为的。”流云哈哈一笑说道。

  显然江陵所说的流云很受用。

  “我认为的吗,下载武魂殿看似无比强大的背后,隐藏着一个致命的缺点。”江陵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道。

  流云闻言一愣,沉声道:“何以见得?”

  “武魂殿表面上由我老师比比东统御,可长老殿和斗罗殿大部分还是以大供奉千道流为尊吧,这一点,想必流云长老要比我清楚。而一个庞大的势力想要更进一步,是只需要一个声音的。”江陵意有所指的说道。

  “你的意思是,大供奉应该放权?”流云好奇的问道。

  “这是你说的,我可没这么说。”江陵笑着说道。

  流云见状,有些哑然失笑,开口道:“你明明就是那个意思却又不肯明说,你啊,少了些少年心性,思虑过多了啊。”

  “谨言慎行,王中王才能活得久嘛。”

  流云闻言更是无语,教皇弟子还这样小心,下面的人还怎么活。

  “你觉得下一任教皇会是谁?是你,还是胡列娜,或者千仞雪?这里就我们俩人,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5.2.3随便说,不会有人知道的。”流云有开口说道。

  江陵闻言眼中闪过一丝异色。

  “我跟你很熟吗?

  不过随便说说也无妨。”江陵沉思一会儿说道。

  “下一任教皇这个位置,肯定不会是我,太累太麻烦了,至于是师姐还是雪姐,我也不知道,她两个谁做都行。”江陵改坐为躺,躺在草地上。

  “别人都是拼命往上爬,你倒好,竟然嫌累嫌麻烦。”流云感叹道。

  “人各有志嘛。”江陵无所谓的说道。

  “对了,你和千仞雪也很熟?”流云似是无意间问道。

  “雪姐啊,很熟啊,我认她当我的姐姐了。”江陵点头说道。

  “她同意了?”流云询问道。

  “同意了啊,不然我怎么会喊她雪姐。”江陵闭目回道。

  “不过我觉得我师姐继承教皇的机会更大。”江陵又补充道。

  “哦,王中王怎么说?”

  “师姐深得老师喜爱,天赋又高,只需要在做几件有功于武魂殿之事就足够了。雪姐的话……”江陵坐起身子说道。

  “也不见得吧,雪……千仞雪天赋自不必说,又卧底天斗,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5.2.3他日计划成功,于武魂殿是天大功劳,就算教皇反对,也无济于事,毕竟这武魂殿她还不能一手遮天。”流云冷哼说道。

  果然,眼前这个流云就是号称天空无敌的千道流。在他提起千仞雪时江陵就有所怀疑,现在又随口说出千仞雪卧底天斗之事,身份绝对不是普通长老那般简单。

  萨拉斯是为了配合千仞雪行事,菊鬼斗罗是比比东心腹,知晓此事还情有可原,王中王可其它人却不该知晓。

  另外,流云提起江陵胡列娜并无太多恭敬,一直都很淡然,这可以理解为流云是千道流一方的人。可在提起千仞雪是也无恭敬之色,眼神中反而带有一种宠溺之色。

  提到比比东时,语气中带有一丝欣赏,却无半分敬畏,在整个武魂殿里也只有大供奉千道流能如此。

  流云回过神,抬手拍了拍江陵脑袋,笑骂道:“好小子,竟然套老夫的话。”

  “小子江陵,见过大供奉,冒犯之处,还望见谅。”江陵起身拱手说道。江陵对千道流并无太大恶感。

  “什么时候猜出我的身份的。”千道流点了点头说道。

  “在您提雪姐的时候。”江陵回道。

  “嗯,雪儿最近与我的来信中经常提到你,而且雪儿一向不管教皇殿那里的事,上次突然来信说让我帮你,之后我就想见见你了。”千道流起身背负双手平淡的说道。

  “此事我已从雪姐那里得知,多谢大供奉出手。”江陵谢道。

  “雪儿不会与你说这些的,是你自己猜的吧。在我面前不用如此拘束。”千道流瞥了一眼江陵没好气的说道。

  “……是。”

  江陵原以为活了一百多岁的千道流会是个刻板的老头。没想到不仅如此年轻,性格竟还有些率真随和。

  “也是,若是千道流真如一般老人一样,怕是自己老师根本活不到现在,雪姐也不会如此依赖他。”江陵心中想道。

  “雪儿她,挺苦的,既然她拿你当弟弟,那就请你也待她如亲姐一般,不要做伤害她的事情,否则……”千道流语气转沉,威胁道。

  “这个大供奉放心,资料小子练剑,就是为了护佑自己所爱之人,下载不论现在还是将来,只要我还活着,就不会让……”江陵话还未说完,被千道流打断道,“江陵,做不到的事情,下载不要轻易许下承诺。”

  “大供奉我……”江陵闻言一怔。

  他说的我做不到,论坛是师姐受伤一事吗。

  “年少轻狂,总以为天下事无可不为,岁月蹉跎,资料终感到天下人力有尽头。不求你护她一世平安,只想你有机会多陪陪她。”

  说完千道流不在逗留,下载拍了拍江陵的肩膀转身离去。

  ………………………………

  “金鳄,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5.2.3你说我若将斗罗殿长老殿的权利给比比东,能否让武魂殿再进一步。”千道流突然开口说道。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小姐她肯定不会同意。”千道流身后的老人回道。

  “是啊,雪儿肯定不会同意,为了雪儿,我也得留住这份权力。”千道流笑着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