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月骑士团 >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4.3.3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4.3.3

  曾德军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腹部就像放鞭炮一样的连响五声。曾德军目瞪口呆地望着,自己的腹部五股血箭飙出。神情痴呆,就好像在看着别人的血液飙出来一样。

  最后,他身体缓缓的向后倒下。

  在场所有大汉盟的兄弟,都舒了一口气,都放下了心中的万斤重石。

  赢了,他们的盟主竟然赢了!他们的盟主竟然以灵海境高级,官网战胜了宗师境初级。他们的盟主和上一辈子一样,总是永远会给他们见证奇迹。

  萧元天看着缓缓倒下的曾德军,怒吼道:“你这个卑贱的蝼蚁,想不到你如此心狠手辣,竟然废掉了他的修为。我要你死!”

  刹那间,萧元天全身灵力贯注,全力一掌拍向百里长青。因为离的太近,又是突然间出手,而且出手的还是一位圣境初级高手。

  在场的所有大汉盟兄弟大惊失色,郭长风疾飞了过去。

  都来不及了,所有的人都来不及了,百里长青连躲避都来不及了。这一掌拍在任何一个灵海境身上,这人都必定会灰飞烟灭。

  看着这一掌,他现已经没有力气闪躲了。百里长青闭上了眼睛,这也是他唯一能做到的。

  随即,百里长青又睁开了眼,他不怕死,他为什么要闭上眼睛?

  所有大汉盟的人都闭上了眼,他们不忍心看着自己的盟主灰飞烟灭。

  宋甜甜,风影君,郭长春瞬间晕了过去。

  百里长青闭着眼睛,感受着死亡的滋味。这一次真如曾德军所说,正在感受死亡的滋味。

  萧元天掌中发出来的灵力威压,圣境高手的灵力威压,已迫近百里长青的胸口,百里长青感觉到了胸口剧烈的疼痛。

  随即,一声惊天动地的炸响,随着百里长青胸口一道白光闪出,附近的房屋都震倒了好几间。

  百里长青见自己站在地上纹丝未动,胸口那块玉佩发出的白光,将萧元天震飞一百多丈,全身鲜血淋漓,估计抬回去也治不好了。

  巨响过后,一盏茶功夫。大汉盟的所有成员,都缓慢的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他们不可能一辈子闭着眼睛,他们必须去面对,官网去面对那个他们无法接受的事实。去面对那个噩耗,从今天开始,他们大汉盟没有盟主了。

  一万多双眼睛望向了巨响的方向…………三个晕过去的女子还没有醒来…………

  一万多双眼睛呆呆的望着前方巨响的方向…………

  这一下,一万多双眼睛真的呆住了,一万多个人震惊了。他们看到了他们这一辈子,都不可能看到的,不可思议的事情。

  那就是,百里长青完好无损的,静静的站在那里的背影。神态虽然没有以前那么从容,腰板虽然没有以前那么挺直。

  但在他们眼里,现在的百里长青神态无比的从容,身板挺的比谁都直。最主要的还是那么帅,还是那么霸气,还是那么风度翩翩,还是那么君临天下般的又云淡风轻。

  那个偷袭他的霸刀门的太上长老萧元天,却不见踪迹。

  这一万多人看到了,他们这一辈子最高兴的一件事情。他们都相信,他们这辈子以后,再也不会遇到这么高兴的事情了。

  刹那间,在一万多双眼睛的注视下,那个高大挺拔的身影,那个风度翩翩的身影,正在缓缓的倒下。

  百里长青心中暗道:“这一辈子来,今天是最累的了,太累了。只想好好的睡一觉,哪怕是现在就倒在地上睡。”

  百里长青倒下了,不是被别人杀了,而是累得倒下了。他感觉自己太累了,现在只想好好地休息一下。他感觉自己这一次,连续睡个十天十夜都不够。

  倒下后的百里长青,斜着头看着前方。

  他看到好多双脚,好多双脚的前面也躺着一个人——曾德军。

  一个刚才还不可一世的人,官网现在就像一条死狗一样躺在他面前。

  百里长青双眼紧紧的盯着他,表情无悲无喜。

  曾德军也双眼无神的看着百里长青,表情痴呆,好像一个失忆了几百年的病人。

  欢呼声,惊叫声,喝彩声,呐喊声!

  一万个人一万种呼喊,

  一万个人一万种声音,

  一万个人一万种表情。

  响彻天地,震动四方。

  比刚才最后那一击的声音都响亮,平台整个皇城都能听到。

  接着,就是人头涌动,脚步凌乱,一万多个人冲向了百里长青。

  刚才被欢呼声惊醒的三位少女,冲在了最前面,眼泪一路的飞洒。

  她们现在最恨的就是,她们的父母为什么只给她生了两条腿。

  宋甜甜得了短跑冠军,第一个冲到百里长青面前,将百里长青的头抱起。就这样,宋甜甜抱着百里长青的头,放声大哭!

  哭得好伤心,从她记事起,她自己从来没有哭得这么伤心过。当年她离开家去圣宗时,都没有,没有这么伤心!

  宋甜甜呜咽着大哭道:“百里大哥,你怎么样了?是不是好痛?”

  百里长青笑了笑,这一笑,让宋甜甜他们感到了一阵温暖。他们感觉这一笑,笑的比谁都漂亮,笑的比谁都美丽。

  百里长青道:“我没事,我怎么会有事呢?跟我打架的,都是他们有事,我只是太累了。甜甜,扶我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大汉盟门外响起了震耳欲聋的脚步声。脚步声停止后,一个身披铠甲的将军模样的人跑了过来,扑通一声跪在郭长风面前。

  这位将军高声叫道:“太子殿下,末将护驾来迟!请太子殿下责罚。”

  郭长风道:“起来吧,没事了。你带了多少禁卫军过来?”

  这位将军道:“末将带了十万禁卫军过来护驾。”

  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响起了一个粗犷的声音,这个声音叫道:“我是皇家学院的院长能权海,官网你们霸刀门竟敢到我们皇家学院的地盘,杀我皇家学院的弟子。

  如有下次,定叫你等有去无回。”这个声音,皇城所有人听到了,这个声音苍山帝国所人都知道了。

  百里长青道:“这个老家伙,架都打完了,你出来干嘛?放马后炮啊!老子这次要是死了,做鬼第一个就不放过你。”

  百里长青看着大汉盟,一万多双炽热的眼神,笑了笑,幸运挥了挥手,叫道:“让兄弟们担心了,我命硬,一般都是克死别人,别人想克死老子,哪有那么容易!”

  大汉盟一万多兄弟,都哈哈的大笑起来。

  这个时候,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4.3.3百里长青看到人群中一个身影…………季管家,逍遥山庄的季管家,现在大汉盟的季管家,小燕子捡来的的爷爷。

  季管家看见百里长青望向他,缓缓的转过身,向屋里走去。依然是以前的老态龙钟,依然是和以前一样步履蹒跚,好像一阵风都能刮倒。

  百里长青看了半响,若有所思…………

  百里长青取出了阴阳葫芦,昂头就灌了几大口酒。宋甜甜立马夺了下来,但还是晚,起码这一次灌了一斤酒进肚。

  宋甜甜道:“百里大哥,你受了这么重的伤,怎么可以喝酒?”

  百里长青道:“酒对于我来说,治疗伤势比仙丹都好。”

  众人一听,都哈哈大笑。

  郭长风接着大叫道:“曾家府军听旨,立即撤军。”

  这个时候,曾德军已经被几个手下用担架抬着。曾家府军的几个首领,都怒视着大汉盟这边所有人。

  郭长风与他们对视着,怒吼道:“怎么?你们想犯上作乱吗?”

  郭长风接着怒吼道:“所有禁卫军听令,一炷香的时间后,如果这里还有禁卫军之外的其他军队,一律以犯上作乱罪名论处,格杀勿论。”

  大街上,响起了十万禁卫军异口同声的回应,道:“谨遵太子殿下旨意!”

  十万禁卫军包围着曾家的三万府军,拔剑怒张。

  曾家府军的一个将领看看了眼前情况,幸运挥了挥手叫道:“撤军!”

  随即,曾家府军如潮水般的退去。

  百里长青叫道:“兄弟们,走,大摆宴席,喝酒去。”

  宋甜甜道:“院长刚才不是来了吗?怎么不进来?”

  百里长青道:“那个老家伙他好意思进来?打架的时候不见人,打完了就来了。”

  风影君一听,扑哧一笑,她明白百里长青所说的,院长不好意思进来的真正意思,那是因为,这里有一个小盆友是他师叔。

  百里长青他们一行人,全部进入了大汉盟的大厅,正在等着上菜,喝酒。这个大厅有几个广场那么大。足足可以容纳五六万人同时聚餐,喝酒。

  风影君问百里长青道:“大混蛋,你当时拍曾德军一巴掌的时候,为什么不灌注全身灵力,一巴掌拍死他?”

  百里长青笑了笑,没有说话。

  郭长风接口道:“他当时运转的,应该是他那个世界的内力。因为灵力很容易被察觉,感应到,所以就很容易躲避开。

  但他那个世界的内力却不同,灵力是无法感应到内力的,幸运所以使用内力容易得手。但他那一巴掌只是速度快,巧力,内力本来就比灵力弱小。

  他也不能全力运转内力于手上,这样会影响速度,也容易让人觉察。他的大部分力量都在脚上,澳洲用来增加速度。所以他这一巴掌只能羞辱人,却不能伤人。”

  百里长青笑笑对郭长风道:“你的接受能力很快嘛!”

  宋甜甜笑着道:“这么说,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4.3.3我以后想打谁耳光,就打谁耳光了。”

  百里长青道:“小心把你手打肿了,坏人脸皮都好厚的。”接着,众人又是哈哈大笑。

  郭长春问道:“二哥,我刚才看你受伤越来越重,全身越来越没力气,你最后怎么又把曾德军给废了的?”

  慕容万金道:“百里第一次故意扇曾德军一耳光,然后言语激怒他,是想让他心神大乱,一个人心神大乱,就容易出错。”

  酒肉和尚接着道:“第一次对掌,百里故意使用慕容的看家本领《降龙十八掌》。《降龙十八掌》我们那个世界最厉害,最刚猛,最霸道的,威力最大的掌法。

  第二次对掌,百里使用了威力稍弱于《降龙十八掌》的《少林金刚掌》,这样让曾德军误以为百里越来越无力了,越来越虚弱了。

  就降低了防守意识,所以百里最后一招才能胜他。否则,百里最后那一招也无法攻破曾德军的防御。”

  风影君道:“最后一掌,我看大混蛋累的站都站不稳了,那一掌,好像连一只苍蝇都拍不死了。”

  百里长青道:“我那个时候,是真的累的快站不稳了。”

  风影君道:“那你那一招,是怎么将他击败的?”

  百里长青道:“我站不稳是因为我把全身的力气,包括脚上的力气,都集中到了手上。所以,我能用那一招将他击败,澳洲那时我真的站不稳了,那是事实。”

  风影君道:“你就是个大混蛋,打个架都偷奸耍滑。”

  宋甜甜道:“百里大哥不偷奸耍滑,这一次就会被人家打死的…………呸,呸,呸!我又说错话了!”

  百里长青对慕容万金道:“其实我一开始就想错了,曾德军用的是长枪,只可远攻,不可近身防守。

  我当时应该逼近他,他的长枪就无用武之地。我再用我第一世的散打,几个组合拳下来,一定把他打蒙。贴身攻击他,他完全无法摆脱我,也无法防守。”

  慕容万金想了想道:“确实是…………百里,你真是个打架的天才,你老说你打不过南宫笑天,我觉得未必。”

  百里长青道:“我们十个人如果只是切磋比试的话,我估计输的最惨的,平台一定会是南宫笑天。因为对我们,他不能下杀手,而南宫笑天除了杀人别的都不会啊!”

  慕容万金…………

  百里长青接着大叫道:“不讨论了,不讨论了,打赢了就好。大家开始喝酒,菜上齐了。今天喝的少的洗碗。”

  众人一听,就有人叫道:“我靠,十几万只碗,洗碗…………快喝酒,快喝酒,今天就是醉死了,也不能停。”

  百里长青接着笑道:“你们别指望醉倒在桌子底下,就逃过了洗碗。喝的少的,哪怕你三天后醒来,碗都会留给你洗,你死都死不掉。”

  接着,百里长青又把雪姨和三头小狼,传送出来喝酒。接着,所有人都喝得酩酊大醉。

  百里长青、酒肉和尚、慕容万金,三人都醉倒在桌子底下了。

  百里长青在桌子底下,醉醺醺的问慕容万金:“败家子啊!你说你现在也不是丐帮的帮主了,你都是富家子弟了,有钱人。

  你就不能穿干净一点,多洗几个澡吗?你看你这衣服,起码三年没换了吧?还有这脚,你这一辈子都没洗过吧?脚拿开一点,别老往我鼻子上顶。”

  慕容万金…………

  百里长青接着又道:“如果让无尘看到你这个样子,非得把你全身衣服扒光,扔在河里洗三个月,才会让你上来。”

  慕容万金道:“不会的,那个娘娘腔,看见我这么脏他下不去手的。”

  百里长青…………

  酒肉和尚道:“那倒是,这是大实话。他肯定只会捏着鼻子离你远远的。”

  慕容万金接着骂道:“你奶奶的,你们两身上比老子干净很多啊!”

  百里长青看了看自己的全身衣服,说道:“我应该还是比你要干净一点。”

  慕容万金接着指着倒在一旁的酒肉和尚,道:“还有,你看这个家伙,他奶奶,出家人不像出家人,和尚不像和尚。”

  酒肉和尚躺在地上道:“阿弥陀佛,两位施主在这里扯蛋,就不要扯到老衲身上了。”

  百里长青嘻嘻笑道:“你看,你看,还蹬鼻子上脸了,喝顿酒就从贫僧喝成老衲了。最臭不要脸的就是你了,幸运身为一个和尚,头上不打戒巴,身上不穿袈裟,还天天大鱼大肉的。”

  酒肉和尚道:“阿弥陀佛,修佛修的不是外表,修的是心。”

  百里长青道:“我靠,我记得我曾经发过誓,不和和尚讲佛法的。因为和和尚讲佛法,就好像跟女人讲道理一样,你永远是输。”

  慕容万金道:“百里呀,你这话经典啊!”

  酒肉和尚问道:“为什么和女人讲道理永远是输呀?”

  百里长青道:“因为女人可以不讲道理,而不讲道理是女人的权利。”

  酒肉和尚道:“阿弥陀佛,还好贫僧不近女人。”

  百里长青叫道:“你们两个不要装死,起来再喝。”

  接着,三人都艰难的爬了起来,又爬到了桌子上。开始倒酒,喝酒…………

  百里长青突然大声唱了起来:朝花夕拾杯中酒。

  接着,三个人同时大声的唱起了,这首地球上的著名歌曲,《中华民谣》:

  朝花夕拾杯中酒

  寂寞的人在风雨之后

  醉人的笑容你有没有

  大雁飞过菊花插满头

  时光的背影如此悠悠

  往日的岁月又上心头

  朝来夕去的人海中

  远方的人向你挥挥手

  南北的路你要走一走

  千万条路你千万莫回头

  苍茫的风雨何处游

  让长江之水天际流

  山外青山楼外楼

  青山与小楼已不再有

  紧闭的窗前你别等候

  大雁飞过菊花香满楼

  听一听看一看想一想

  时光呀流水匆匆过

  哭一哭笑一笑不用说

  人生能有几回合

  人生能有几回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