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封王座 > 澳洲10官网 下载 V9.6.7

澳洲10官网 下载 V9.6.7

  “前面的,澳洲10官网 下载 V9.6.7你是绝对红絮绿果这东西跟你家里的小红果一个品种是吗?”

  “那可是红絮绿果啊!啊,哥哥姐姐们,官网咱就是说,那可是凶名在外的红絮绿果!”有观众不乐意了:“还恢复?!你特么在逗我吗?!”

  “家人们,我以我修哥死忠粉的身份向大家证明,官网黑常的身法?绝逼不是我修哥!”

  “没错,我修哥还需要动手?一般动脑就行了!!”

  三言两语的否认直接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弹幕区里一刻钟的死寂之后,众观众的思绪突然间有那么一丝丝的迟钝:

  “所以?现在操控黑常的还是我西?”

  “紫姐?是你吗?”

  “卷哥?卷哥?卷哥?”

  我居然有种似曾相识的预感~”

  尖叫声此起彼伏,画面动乱不堪,官网激光四射能源弹轰炸的声音此消彼长,澳洲浓烟四起~

  王卡塞出局,男生甲出局,女生丙出局,澳洲10官网 下载 V9.6.7一大撮的出局

  观众朋友们瞪大了眼睛,指着光屏的手轻微颤抖着,V9.6.7瞳孔地震。

  无数的卧槽卧槽挖槽都已经表达不了此时此刻,观众朋友们内心的惊骇。他们难以置信他们直接惊嚎:

  “我敲!这特么是战五渣!!!”

  众所周知的,西顶奢花瓶苏,战五渣的存在。

  当战五渣的人设深入人心,澳洲10官网 下载 V9.6.7几乎都没有任何人怀疑。更何况对方还在食疗方面充分的展现了惊人的天赋和才华!

  实力差强人意这一点,大家还是能够理解的。

  毕竟人无完人,要是真的十全十美,那还不得气死个人!

  可万万没想到,都不能够想象,当战五渣其实,并不战五渣。

  战五渣和的射击如此的精准,澳洲身法如此的卓越,几种武器切换的更是行云流水无比之如如同家常便饭一般。

  “妈的,澳洲10官网 下载 V9.6.7你告诉我这是战五渣应该有的实力?究竟是谁在背后造谣,亏得我居然还当真了!”

  不只是他,下载几乎知道西苏的观众朋友们,甚至是卷粉们乃至紫粉们,官网也是才在刚刚被刷新了认知。

  “原来这就是战五渣应该有的实力?!刀法简单粗暴到砍倒一片,射击又是如此的精准,开枪的时候,看起来随意散漫,丝毫都不带犹豫的那种,其实一枪一弹都没有浪费,精准到不仅我这个吃瓜群众,就连对方也快要怀疑人生了啊!”

  “一张卷饼,紫菜饭团,姐啊,你还有什么我们是不知道的!”

  “知道你强悍,V9.6.7毕竟西爵将军的女儿,怎么也查不到哪里去。但是,这未免也太过分了吧!这已经不是差的一丁两点的问题了!”

  “本来还以为起码我还有一项能够赢过西苏,妈的,现在才发现,下载一切都是假的。”

  “有谁能够解释一下吗?现在是几个意思,什么情况呢?”

  “这个女人,每次都在刷新我的认知!!!”

  谁都没有想到,V9.6.7战五渣的实力居然~

  “恐怖如斯!”

  随着“西苏人设崩塌!引无数观众“口伐笔诛”的热搜上了星博,星博再一次的沸腾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